close
只是想廢話
自創文不算,我的創作量最旺的兩個時期,是哨聲和現在嵐禁
(BG向的火影和咪路其實也寫不少,不過都是靠長篇來撐文章數)
哨聲從2006年開始寫,最近一次更文是2012年,嵐禁則從去年三月才開始寫
六年與一年,我數了數各自的文章量,長篇都先扣除,因為都還沒寫完,也不知會不會坑

哨聲總共寫了30篇,主要更文都是在2006-2007這兩年,2009年兩篇、2012年一篇
其中包含成水*19、藤三*2、黑翼*2、天將*1、成水將*2、當我們住在一起系列*4
順帶一提有H片段的只有六篇,其中還有幾篇只是簡短帶過,哇,其實我還滿清水的嘛←

嵐禁總共寫了29篇,去年從三月開始只有五月大概因為去日本玩了沒寫,其餘每個月都有寫
其中包含竹馬*20(其中兩篇為小氣宅神系列)、斑比*3、綜合*1、舞駕無配對*5
有H片段的有........10篇,無配對肯定是不會有,若只算配對文,10/24,快一半了耶^q^

中間的空白期,08年我在瘋家教(DH*6、山獄*2),10-11年完全沒寫文,倒是有在畫圖

曾經納悶我竟然可以寫兩個男人的戀愛寫了將近20篇
而且我完全沒寫過架空設定,就真的只是在寫兩個普通的足球少年談戀愛
是有那麼多閃光可以放逆?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真是噁心巴拉啊

「流星雨是祝福的眼淚 在你的笑顏展開之前 這場雨不會停歇」
天啊!我曾經如此文藝,現在的我根本想不出這種句子

「那是你在我身上烙下的印記、死死套住我的花圈。」
我好喜歡《罌粟花圈》
雖然自己說很奇怪,但我真喜歡這個題材,我僅有的兩篇黑翼題材我都好喜歡

「好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每天睜開眼第一個看見的是你、握著的是你的手、第一個聽見的是你的聲音。一分一秒也不想錯過。」
「龍也,禮拜天晚上6:30在Pasta晚餐好嗎? 愛你的成」

好可怕...《6:03》整篇都肉麻到我想吐,我的腦袋怎麼了!?(嚇哭)

「好愛你。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嗎?…………好黑。」
「好愛你。昏天暗地,雨聲不見了,只聽的見彼此的喘息。還有你的嘻笑聲和我的怒罵聲。」
「好愛你。雨是不是越來越大了?好大的一聲巨響…雨打得我身體好痛……你緊抱著我是怕我淋濕嗎?」

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其實我還滿喜歡《失明》這篇的,只是這樣一連串看下來還是忍不住ㄏㄏ自己(??

「感覺到溫熱的凝脂微微顫抖」(我剛剛還特地去估狗凝脂是什麼東西我究竟是不是亂用詞語
「手指輕繞在花蜜出口,另一手則掀開水野的上衣,舔咬著纖細肌膚上的紅蕊。」
「話語融在成樹攝魂的吻裡,熟練地吻開唇辦,挑逗地纏繞那欲躲的羞澀。」
「還未回過神來,感覺到方才的刺激又緩緩探入幽谷。」
「久未開苞的花瓣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刺激」

..............................................................
為何連H也如此文藝.....................................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寫的第一篇BLH文呢......

最噁心的台詞在大坑《水夏》裡,哪天問世了就是我對自己的羞恥play


每個人都有回不了的過去,我遺失了文藝少女心
但是,我、不後悔。(尛

偶爾會覺得自己以前文筆好像還比較好,就像英文能力一樣,現在中文能力也退步很多
我發現以前寫人物心聲時都走浪漫路線,現在則是吐槽為多
可能和寫的角色也有關係,但寫作風格確實改變了,從家教開始就越來越口語化
配合故事的風格,寫作的方式也會不同,現在寫的都是比較...日常風?
硬要說比較類似哨聲時期的是《重逢》《十七歲》吧,A氏視角的文章好像比較有那個感覺
明明在寫對話時A氏的語句都直白到好笑XD



結果好像什麼也沒總結,只是翻舊文的自我吐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