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閒聊喔~

我一直有說自己喜歡虐虐的CP、喜歡有點灰暗的文(不過歡樂甜文也很愛)
就算是BE,只要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我也能吃下去
不過這陣子追了一些文,可能因為是一篇一篇等連載,當發現結局可能往BE走去我就有點不敢看下去
原來....我不是完全能吃BE啊(遠目)

但我覺得也跟配對多少有關係啦...
以氣象團來說,斑比若是BE我就覺得還好(這對本來就很好虐)
但竹馬就我會很痛苦,而且多數竹馬都是虐N先生,簡直虐在我心
雖然我最近腦袋裡的文案也是在虐他

我發現自己很愛虛假的戀情,一直覺得最痛的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擁抱在懷中的人真正想的人不是自己
另一種就是明明兩情相悅卻無法前進,甚至避開彼此漸行漸遠
無、比、痛!
什麼生病啦死啦失去記憶啦我都覺得還好,心病最痛了

以下翻坑回顧,所謂的坑到底有沒有填滿的一天呢?

每個配對我都寫過BE吧
從12歲開始寫獵人同人,第一篇正經向的就是BE
我絕對不會說我寫過瑪莉蘇文,而且瑪莉蘇還死在酷拉皮卡的懷裡
之後是我自己都找不到檔案的小魔女DoReMi,優X羽月,雖然結局是HE,但過程虐的莫名其妙XD
就是中二腦袋寫出來的完全不值一提,看到誤會場景手中的書包掉下來什麼的(自己爆笑)
我還寫過數碼寶貝ㄛ可4忘光光惹,是阿和和素娜LOVE LOVE可能也有些誤會的愛情故事^q^

再來是這裡已經能翻到的舊文
不論是火影寧雛還是魔法咪路咪路的亞美三角戀,通通都是曖昧不明的結局
還有一直坑著的傀儡協奏曲,我繼續寫的機率很低,那篇可以直說是BE←
我發現自己的一般向文以曖昧或悲戀結束的比例很高,這可能跟我自己悲觀的戀愛觀有關係
另一方面是我其實對於純粹的戀愛小說沒什麼興趣,所以戀愛結局不是那麼重要

直到開始寫BL
嘛...OOC的成分更重了,也或許是想自爽
既然就是要寫兩個男人戀愛,那也不好又含糊帶過
所以我的成水文大多數都很歡樂甜蜜,除了《失明》是BE,但只是老梗的事故死別
自己覺得比較算虐的是《流星雨》和《罌粟花圈》
這兩個都是我很愛的虐題材,不對等的戀愛關係
基於對成水的愛,開坑至今不知已過多少年的《水夏》是流星雨的後續
算是給流星雨中的不完美做個結束,所以雖然不知何年何月能補完,我可以保證是HE
當年的小說筆記裡充滿噁心巴拉的台詞,我首先得把那些筆記挖出來....
但是現在的我可能會覺得太狗血寫不下去吧XD

再來DH,因為這兩隻本來就很虐,所以理所當然地虐虐一直線(?)
第一次明確地讓配對在結局分手就是這對
這兩人的愛情很容易給我一種"衝動"的感覺,關於這對之前說過很多了所以跳過

只寫過一篇的米英,就是很不歡樂的米英
彼此欺瞞,只為了將對方留在自己身邊,而且其中一方還不是愛情


再來是最近的嵐禁了
我的長篇文目前都還在腦內構思而已
但是,好想虐啊...真心想.......
尤其最近不知為何好想寫Y→2→X
光用想的就虐死自己(?) 這個組合要是換一換關係還會雷死自己

尤其前陣子偶然看到一個原本是竹馬擔的磁石寫手評竹馬
覺得兩人的愛不對等,真是命中我痛處
我也一直覺得N對A的愛與重視比較多,然後用A是行動派比較不會說出口來安慰自己
嘛說是這樣說也是妄想啦,請不要太認真


然後忘了我有沒有說過
成水給我的感覺也不怎麼對等
雖然我筆下的阿成都是龍也廚(?)但實際上阿成感覺是個不太會放感情的人
太認真想成水就寫不下去了,我才一直故意忽略這點



結果不知所云了
其實我只是小說寫一半突然很想睡所以來閒聊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