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陽光水為命--成水only fan book

規格:B5

價格:120
首賣:哨聲響起Only

內容以小說為主

 

[內容試閱]

Blue<那道光的燦爛>

      水野突然很用力的想了一下,上一次兩個人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糟糕的是他竟然想不起來。

 

「所以龍也你去哪裡了啊?」一口夾著麵來吃,一邊還忙著問話。

 

「喔,就看完表演很餓,就去吃飯了。」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下意識的隱瞞那個女孩的事情。

 

        隔了一週後,某周刊以水野龍也為頭條,斗大的標題和清晰的照片都讓人覺得大事不好,球隊MARIONS的公關經紀人緊張的要水野開記者會來澄清,卻被水野以沒有必要來回絕。他知道,他需要解釋的人只有一個。

 

        水野回到家中,藤村一如往常的坐在沙發上,茶几上放著某周刊,代表藤村已經看過了。但藤村沒有任何的反應,卻讓水野龍也有些心寒…

 

 

飛泉<天鵝公主>

    在阿成所知不多、記得的更少的童話裡,他對天鵝湖情有獨鍾。

  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的情人水野龍也,恰似故事裡的白天鵝公主蘭妮……

 

     <癮君子>

整理了一下手中外套,一樣東西掉了出來,龍也彎腰去撿——是個打火機。

    疑惑在心中擴大,他伸手探進外套口袋,摸出一個方盒子——是一包只剩一半的菸。

    被欺騙的感覺油然升起:是自己不在身邊時阿成又犯菸癮嗎?還是他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戒掉,只是隱藏的比較好呢?自己過去幾度誇阿成戒掉菸,而阿成有時也以此為由跟他討獎勵,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

 

 

蕪冥<沒有童話>

對水野來說,他的少男時期就不存在童話,而現在201的他,『贏球』才是他人生的目標,不!精確地說,是下星期那場非贏不可的復仇之戰,再精確一點,就是要把那對方那個沒質感的黃髪球員打得灰頭土臉哭著回去找媽媽,雖然水野直接忽略了其中的不切實際,但對他來說,這就是現在的首要目標……

 

 

悠閑˙舒<11+10種可能>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在不同情況下遇見彼此,還會不會相愛?」藤村一臉認真地問。

  「我們的初次見面也沒留下什麼美好的印象吧。」水野想起自己第一次看到藤村時,以為自己要被小混混勒索。

  「不不不、想像一下,如果我們不是同學呢?」

  假如在不同的狀況下相識、假如兩人有超乎想像的發展,成水之間還有什麼樣的可能?



嗯咳...想不到我還會有參與合本的一天
這次是以小說為主、圖為輔的本子
也是第一本哨聲本!終於!
雖然寫小說比起畫圖對我來說輕鬆很多,但拖稿本性難改(掩面)

我個人這邊有數篇短篇集合成的小說一則、相關漫畫一則
算是把各種可能想到的題材(包括會雷死人的設定)都寫進去了,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XD
如果可以按照CP寫法11X10看起來更棒但110種簡直要我的命
但光是這樣就爆頁數了
我原本預估加上我的部分也不會超過60頁的...

其他寫手寫哨聲文都有一段時間,也都是當初我燃哨聲時的精神糧食們(?)
喜歡成水的各位請多多支持喔
雖然也想在鮮網上發宣傳但那邊已經改版到我連發文都不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