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被釀了所忘記補上8059角色單曲食完心得
JOY~JOY~(笑炸)
真是首經典閃光歌
山獄絕對是官配!根本就是里蹦中的正常向了XD
啊不過看看歌詞就好了..因為有人是音痴(再笑)
隼人感覺唱的好賣力好可愛啊~雖然我很像問何苦這樣唱..但是感覺好可愛ˇ
至於兩人分別的歌就沒什麼了...
隼人一整個十代目中心= =
山本因為獄寺心中只有阿綱所以唱了一首我愛大家的歌(誤)
總之很歡樂,請大家一起去接受JOY閃光的洗禮吧XDD

可惡我好想看萌菌
今天飆到第七集,於是我現在該去趕稿了(快滾

↓山獄妄想



(錄音結束)

  「兩位辛苦了!」工作人員拍拍山本與獄寺的肩,山本哈哈笑著說沒什麼,獄寺不發一語掉頭就走,山本見狀連忙和工作人員揮手道別,追上獄寺明顯刻意放慢的腳步。

  「獄寺~不要走的這麼急啦!」待山本跟上自己,獄寺立刻將速度加快,用力按著打火機。

  「獄寺,你在生氣嗎?」山本繞到獄寺面前,顏面直擊一大團煙。

  「靠不要碰我!」獄寺甩開山本,嘴裡碎碎唸著我只要跟著十代目就好了你快滾回家作難吃的壽司不要纏著我之類的話語,在山本的耳裡聽起來有點像在唱歌。

  不死心地又繞到獄寺面前,山本抽走獄寺嘴裡的菸,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

  「我都沒為了你的歌詞裡滿滿的阿綱吃醋,你在吃什麼醋啊?」

  「去你媽的棒球笨蛋你哪之眼睛看到我在吃醋!?」獄寺出拳卻被山本抓住,借力使力將獄寺整個人抱在懷裡,「媽的放開我!」

  山本緊緊抱著獄寺,一手順著獄寺的髮絲輕輕按壓脖子。

  「我最喜歡的就是隼人了,隼人不要生氣。」

  「誰要你喜歡我?而且誰准你叫我的名字了?既然你喜歡的東西那麼多幹麻不隨便找一個去抱?快放開我!!」獄寺毫不知情自己的醋意完全表露,用力搥著山本的背,後者卻沒有放開的意思。

  「那些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山本稍稍放開獄寺,一手仍攬著獄寺的脖子,注視著眼前不知是憤怒還是害羞而通紅的臉,「不過隼人是我愛的人嘛!那些都不能比,我可以再寫一首我最愛的人喔!」

  獄寺低下頭,山本自顧自地唱起隼人好可愛、隼人不論生氣還是害羞的樣子都好可愛、我最愛隼人,引來周遭不少路人的目光。

  獄寺用力踹了山本一腳,大吼著他要去唱自己做的歌給十代目聽,叫山本不准跟過去。

  「蠢死了你的歌拿去賣一定沒人要。」

  「沒關係啊~我只想唱給隼人聽。」山本的笑容在夕陽下閃閃發光。

  「那就不要在外面唱的那麼大聲!」獄寺吼完頭也不回地跑著,似乎還偷偷哼著JOY之類的。

  山本愣了好幾秒才意識到--隼人是在害羞哪!

  於是山本踏著愉快的腳步,一邊哼著剛剛創作的隼人是我最愛的人,想著等等要做一大堆隼人邊說難吃邊吃個不停的鮪魚壽司到阿綱家去做客,然後合唱一曲俺達のJOY!。


*******
閑言閑語:
於是這是廣告文,請等待山本武的新曲(誤
看到山本的歌詞我噴笑了,替隼人罵了好幾聲靠XDD
不過太明目張膽隼人會害羞把錄音室炸掉
所以"我愛你"這種話只要私底下講就好ˇ
山獄也學會DH的低調了(是在妄想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