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一整天,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累壞了的大夥中午休息時間躺在體育館地下室午睡的情景令人難忘
我去睡的時候還只有幾個男生,當我醒來四周多躺了好幾個人
可見真的很累睡得很熟,連我身旁多了個人都不知道XD
很喜歡這種感覺
 
週四就要比賽了,時間過的真快,加入啦啦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
另外,我們的隊服換成白底紅圖樣了,期待拿到衣服ˇ

‧驚恐‧
誰能阻止我萌上了雲了?
‧或許‧
有點喜歡吧。
‧疲倦‧
今天11點就要睡了..作業和考試真他X的多
‧DH‧
兩個月過的很快,但我的主篇還沒構思好orz

↓很短



-------

  獄寺並不討厭山本,但不代表自己必須喜歡他。

  什麼也不想思考。山本剛才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他不想去理解其中的意義。


  『嘛、獄寺,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當自己不經意地在山本打了一支全壘打後說了聲還不錯啦之後對方猛然的擁抱和莫名的告白,餘溫及話語揮之不去。


  媽的那個棒球笨蛋。

  臉頰發燙,獄寺在心裡用所有想的到的詞辱罵山本。靠夭那個阿呆以為自己在說什麼?去他的喜歡上你了,你是男的我是男的搞不清楚嗎?該不會是打棒球打到腦筋出問題連兩個男人不能談戀愛都不知道?媽的混帳該死的笑臉不要一直浮現在我的腦中!


  那張欠揍的笑臉突然具現化。

  「獄寺,你在生氣嗎?」山本換下球衣,找到窩在公園裡瞪著鴿子在心中碎碎念的獄寺。

  「快滾啦棒球笨蛋!」獄寺一點也不想看見山本,尤其當那張臉在自己面前放大時,心臟竟撲通撲通極速跳著,悶悶的很難受。

  「對不起啦,獄寺,你就當我沒說過好了。」山本一如往常地笑道,彷彿自己說出的話根本沒什麼。


  莫名的火。


  「當作沒說過?你只是開玩笑說著玩的嗎?媽的你耍我啊!?」獄寺從長椅上跳了下來,嚇飛了一群鴿子。

  「咦…?可是我看你好像很在意,所以……」山本抓抓頭,覺得獄寺生氣跳腳的樣子也好可愛。

  獄寺恨不得當場把山本炸飛,明明說出話莫名奇妙的話的是對方,為什麼煩惱的是自己?他卻一付無所謂?

  「嘛…不然這樣,」山本又露出陽光少年的笑容,「獄寺,我是認真的喔,你考慮一下吧。」

  獄寺後悔剛才沒把山本武炸死。

  「靠!誰要跟你交往啊!不要在胡說八道了混蛋!!」

  「我真的是認真的啦。」

  「閉嘴!我才不會被你……」

  話語被吞噬。

  山本的臉、嘴唇、眼睛瞬間放大,近得可以感受彼此的氣息。

  獄寺緊閉雙眼,對方率直而溫柔的吻令自己感到一陣酥軟,他在心裡想著應該當場把山本推開,卻不敢睜開眼睛面對自己被山本武親吻的事實。

  兩人的唇都腫了,紅的發燙。

  「我是認真的。」山本試著作出嚴肅的表情,努力表達自己的真誠。


  理智斷線。


  「山本武你給我去死!!」


  公園的一角引起一陣大爆炸,據目擊者指出有一名灰髮少年在爆炸發生後迅速奔離現場。

  又據說,少年的泛紅的臉上隱約帶著自己也未發覺的笑意。



*******
閑言閑語:超過15分鐘了我要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