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狀況日益嚴重
雙手在鍵盤上游移就是敲不出半個詞句
好煩

有個日本的繪圖軟體叫SAI抹色功能好用到我想哭
PS再見(變心太快了吧喂
不過因為介面亂碼太多所以完稿還是會在PS啦....

手機鈴聲大幅更動
朋友打來會哭呼呼、家人打來會哇噢、家族成員打來會用大叔聲唱並中校歌
然後我終於會截音樂了喔耶ˇ

平常為了練啦啦總是穿運動褲
今天難得想走Lady風穿短褲裙卻疑似嚇到男同學= =
幹麻那麼驚訝我本來就很Lady(哪來的認知


↓其實這篇分類在小說耶



漫畫被我蒸發掉的跳馬登場妄想趴兔

-------


  暫且將繁忙的公務擱置一旁,雲雀倚著牆喘了口氣。

  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從不倚賴夥伴、根本沒有所謂的夥伴的他,也不禁抱怨起能做事的傢伙都到哪去了,怎麼一個個都變回十年前的愚蠢草食動物?

  自己又為什麼得去煩惱這些?雲雀閉上眼不願回想。


  『恭彌,依照約定,你必須加入阿綱的家族。』當年,金髮的他將自己壓在身下,皮鞭抵在喉處難受萬分,卻毫無一絲屈服。

  『還沒結束!』雖雙手被緊緊壓制、拐子被抽至遠處,仍抵死不從地以腿蹭地企圖起身,他無奈地笑了,將身子壓得更低。

  『要服輸啊,恭彌。』至今,那附在耳邊的話語似乎仍有餘溫,『要不然,來當我們加百羅涅的夫人也可以喔!』


  跟那傢伙才沒有關係。


  在雲雀的認知中,自己並不屬於任何團體。

  風紀委員會那群人只是服從自己的獨立個體、彭哥列也不過是名義上的成員,加百羅涅夫人?想想自己當初沒有當場把加百羅涅老大做掉就感到後悔。

  否則,現在也不會這個樣子。


  疲憊地睜開雙眼,天色似乎比方才黑了許多,沒料到自己真的睡了片刻。

  應該吹著晚風的夜,卻有莫名的溫暖覆蓋。

  定神,不屬於自己的黑色西裝披在身上,內裡的微溫透露出這件外套才剛離開主人的身體。

  日式房間的不遠處,熟悉的背影悠閒地坐著,比當年稍長的金髮迎風飄逸,白襯衫遮不住的頸部刻畫著有個性的刺青。


  哼。


  來人回首,嘴角揚起弧度。

  不等主人邀請地走近,接過被揉成一大團猛力丟來的的西裝外套。


  「終於回來了?」

  「讓你久等了,恭彌。」


ˇˇˇˇˇˇˇ

  「終於回來了?」

  「我回來了,老婆。」

  咬殺。

ˇˇˇˇˇˇˇ


  『終於想到要回來了你這在外面偷吃就忘了家的負心漢!』

  『恭彌小親親對不起我們馬上大戰三百回合補回來吧!』

  鞭子與拐子的激烈爭鬥展開。
  跳馬的鞭子很硬委員長請小心


-------

應該會漫畫化的WAO歌衍生

-------  


  「我想珍惜這偶然的相遇,」他張開雙手,綻放著如頂上陽光般的笑容,「至少在最後,擁抱道別吧!」

  「你想逃嗎?」不想理會那笨蛋說了什麼,我們之間的勝負尚未分出,這是我唯一在意的事。

  「拜託啦~恭彌,我們在義大利都是這樣道別的。」

  「咬殺!」管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躲過我毫無預警的直擊,他苦笑道:「不然這樣吧,抱一下下,然後我再跟你認真打一場。」

  看這傢伙似乎一點戰鬥的意願都沒有,我無可奈何。

  反正不過是身體暫時性地觸碰。

  站在原地盯著他淺色的雙眼,他猶豫了一會兒,緩緩向前身出手,猛然將我往自己拉近。

  感覺到他微微地顫抖。

  還有某種未曾有過的感受……彷彿日光浴般舒服,令人不自覺閉上雙眼,靠近。

  「喂,滿意了吧?」在他的懷裡有些目眩,我試圖推開。

  迎上他的眼神,有種說不出的怪異。

  「幹麻?快點開…」

  話語被突如其來的溫熱的觸感堵塞,充滿侵略性的舌失控般在我嘴裡繞動,幾乎無法喘息。

  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他,看見的是一臉的錯愕。

  「啊…恭彌,我……」

  「做什麼?」用袖口拭去嘴角混著他的味道的痕跡,感覺自己渾身都在發燙,「這是什麼意思!?」

  他的表情充滿無奈,像是想解釋什麼,卻不知如何開口。

  掏出拐子,想先打爛他的嘴。

  「對不起,恭彌。」他笑著,表情有些受傷,「我愛你。」


  愛?


  沉默僵持。

  「滾!」

  「恭…」

  「馬上離開我的視線!否則咬殺!」

  他不再回話,笑容仍掛在臉上,卻有些勉強。


  「Ciao, Kyouya.」

  轉身,不再回首。
  
  「Ti amo.」


  無法平靜。


  愛什麼的,我不懂。

  也不懂該怎麼去愛。

  始終是獨自一人的命運。


  『Ti amo.』

  曾經聽過他說過這句話,但當時不明白其意義,也沒去在意。

  不知怎麼的,突然明白了。


  『恭彌,今天也要特訓喔!』

  『恭彌,你今天精神不太好耶。』

  『恭彌,你在吃什麼?我在義大利沒看過這種食物。』

  煩死了,不要跟我說話。

  『Kyouya, Ti amo!』



  我不會應付你這種人。

  情緒有些失控。


  ……為什麼…?


  自頂樓向下望,他的背影剛好出現在下方。

  當他回頭與我相望,愣了一會兒後露出平時的笑容。

  馬上就忘了剛才的事嗎!?


  避開他的目光,滿腔的忿怒無處發洩。

  似乎…又不像是憤怒。


  輕觸嘴唇,似乎仍有他的餘溫。


  『恭彌~』


  不要再接近我了。



*******
閑言閑語:哈(?)
兩篇都是漫畫構想改小說的
跳馬登場二因為漫畫比較短而且根本沒對話(是看圖說故事XD)所以文字補完的部份很多
至於歌詞衍生我覺得畫成漫畫應該會比較有感覺所以還是會畫
跳馬登場放棄了即使我很想畫性感的和服委員長但他的房間太豪華我會畫到死
嗯就這樣,抒發了最近對DH的一點小怨念-w-
標的170這次的圖透沒嗨點我不想捏了
BOSS到底是在關緊閉個啥勁=皿=
是說我還挺在意巴吉爾的怎麼都沒人在找他?

ciao是義大利語的再見
ti amo則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