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o ~不要抗拒我的愛~

想珍惜偶然的相遇 我伸手擁抱你
劍眉一蹙 你靜靜靠在我懷裡 沒有一絲笑意

不要抗拒我的愛 你不是無情只是缺乏溫暖
我願意任你發洩任你拐 只要你願意走向我懷

不必害怕我的愛 你的笑容總波動我心海
我願意慢慢等待 縱使你毫不猶豫絕情走開

或許只是一廂情願 聽著旁人的勸誡
不該將少年的你帶入成人的世界
(拜託了!首領!)
我明白我該早點釋懷

不要抗拒我的愛 即使只是笑笑就算
不在乎你對我不理不睬 你的身影在我心中不會化開

不必接受我的愛 我曉得你不願多談
我會默默離開 但思念將永存心崁

如果你覺得厭煩 我不會繼續糾纏

(你戰鬥的理由是什麼呢?)

只想說聲…我愛你




對不起以上全是唬爛的XDDD

根本就是對著委員長的詞來填
那是我自己掰的不要當真!!!(沒人會當真

我還真閒啊明天不是有兩科要考嗎-3-
好啦我真的要去準備資料了←(要考的東西都還沒印)
然後別忘了大考前發瘋症明天應該看的到跳馬登場妄想趴兔我說到做到!!

週末搞定阿一、燎一生日賀圖和成水日賀漫(尚無構想)後應該會生一篇歌詞衍生DH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