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渣有夠廢完全為了應景而寫
不過總算是生出來了啦....
對甜品過敏的朋友請勿輕易嘗試
純粹搞甜蜜而已

-------


  打開鞋櫃,巧克力傾瀉而下,故作傷腦筋地說聲「真是的,我哪吃的完啊?」後捧著如山高的巧克力走進教室,將太多的巧克力送給剛收了好人卡的不死不死團員,春風滿面地看著一張張精緻的可愛卡片,一邊壓抑自己的嘴角上揚,一邊偷瞄身旁羨慕的眼神──這是許多男人情人節當天的夢想。

  對某個男人來說,這不只是個夢想。

  「哎呀~我哪吃的完呀?」足球社社辦內,阿成雖然皺著眉,卻明顯地笑得很開心,「哇!這很貴耶!小的哪承受的起?喔喔!這個牌子的還不錯吃,哇喔!!」

  「拜託你安靜一點好不好!」戀愛不死不死團團長高井真人受不了地大聲拍打桌子,今年他仍然只收到女子足球社所送的人情巧克力。

  「好啦好啦~成龍哥哥別生氣,想要哪個自己挑。」阿成像在擺地攤似地將巧克力攤在地上,這舉動只讓高井火冒三丈。

  「夠了!阿成!」然而出口的不是高井。

  阿成打了個寒顫,戰戰兢兢地轉過頭,足球社社長水野龍也正惡狠狠地瞪著自己。

  「哈囉~龍龍。」阿成傻笑地向水野打招呼,似乎認為笑容是能夠化解一切危機的咒語。

  水野將一個大紙袋放在一旁,森長朝紙袋偷偷瞄了一眼,裡頭裝著不輸阿成的成堆巧克力──又一個站在夢想頂端的男人。

  不同的是,水野似乎打算就這麼把這袋巧克力(故意)忘在社辦內,將球衣收好之後轉身就走。

  「水…」

  「不用啦~那就賞你們吧!」不等森常把話說完,阿成提著自己的戰利品跟著水野走出社辦。

  高井與森長看著水野那一大袋及阿成掉下的幾個巧克力,相視了好一會兒。

  「那就當作是我們的囉!」高井認真地說,將紙袋提了就走。

  「咦…這……」森長總覺得不太好。

  「哈哈哈!看吧!我高井真人今年拿到一大袋的巧克力!」高井得意洋洋地在校園內炫耀,雖然換來的祇有女孩子鄙視的眼神,卻人樂在其中。

  『高井,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啦…』森長替高井感到可憐。


  阿成追上了水野的腳步,非常自然地與水野並肩共行。

  「收到那麼多巧克力很高興嘛!」水野提高語氣說道,語氣中帶著明顯地不悅。

  「龍也吃醋啊?」阿成將水野拉向自己,摩擦水野紅得發燙的臉頰。

  「不‧要‧碰‧我!」水野將阿成一把推開,抱著運動包防守。

  阿成賊賊地笑了笑,水野越是不情願,就越能挑起阿成擁抱他慾望。

  「我都沒收到龍龍的巧克力,好失望喔~」阿成突然蹲下來在地上畫圈圈,裝可憐地向水野發出眼神光波,當然水野不為所動。

  「為什麼是我送你而不是你送我?」水野斜眼看了蹲在地上的阿成一眼,接著頭也不回地向前走。

  阿成苦笑,看著水野漸行漸遠的背影。


  走了好一大段路,水野終於停下來。

  『怎麼沒追上來?』回頭不見阿成的身影,水野反到感到不習慣,『算了!誰要理那個笨蛋淫魔大色胚!』

  氣憤地走向家門,水野拿出鑰匙開門,家裡沒有半個人,但水野沒有多想。

  「!?」電燈竟然打不開,水野摸黑走到廚房,燈一樣打不開,「停電了嗎?」

  正這麼想,小提琴的美妙音色突然自房間中傳來,牆上突然一點一點地閃起小光芒,水野順著光向前走,走入自己的房間。

  一棵以粉紅色螢光寫著“LOVE”的小樹飄在空中。

  突然間四周亮起點點光芒,阿成站在正中央,手裡捧著那棵螢光樹。

  「阿…阿成!?」水野驚訝地瞪大眼。

  「我今天早上可是翹課特地來準備這些的喔~伯母也有幫一點忙啦…」阿成笑著走向水野,將小樹遞到水野面前,「剛剛還要以百米的速度繞路跑在你面前,呼…現在還滿身是汗。」

  水野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就是阿成會做的事。

  「幹麻特地準備這些…」水野將小樹捧在手裡,樹上還掛了好幾個以漂亮糖果紙包裝的巧克力球,底部有一點兒溫溼,是阿成因跑步而流的手汗。

  「因為龍也一定有準備東西給我嘛!」阿成對著水野伸手要禮物。

  水野將小樹放在一旁床頭櫃上,握住阿成的手,突然向前在阿成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今天晚上,我就親自下廚替你做情人節大餐吧!」水野靦腆地笑著,阿成寶貝地將水野擁入懷中。


  「可是我比較想吃龍龍耶。」


  「吃你自己的巧克力吧!!」



-------
閑言閑語:情人節快樂!
雖然沒有情人,但朋友們的鼓勵也讓我的情人節過的很HAPPY!
感謝每個點進來的人,感謝以前及最近認識的每個朋友ˇ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