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藏森學園國中部足球社的練習剛結束,藤代便笑嘻嘻地跑到高中部足球社。

  「三‧上‧學‧長!」像隻小狗似的攀上三上的肩膀,「這次春季大賽我們有機會跟櫻上水踢球耶!」

  「那又怎樣?」三上心不在焉地說。



  「你之前還說只靠水野和佐藤在場上廢物櫻上水就更廢了,他們還不是照樣踢的不錯?」明明不是自己的學校,藤代還是帶著自豪的語氣,「就算少了風祭,他的精神還是存在於櫻上水的。」

  「哼!既然你這麼喜歡櫻上水為什麼不乾脆轉學過去?」三上加快腳步,藤代小狗跑跳地追上。

  「可是三上學長和涉澤學長又不可能跟我一起轉過去,我還想跟你們一起踢球耶。」藤代開朗地說,沒注意到三上臉上微妙的表情變化。


  「笨蛋。」三上別過臉冷冷說道。

  「怎麼罵我笨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狗大聲抗議。


  ※笨蛋次數:1


  *    *    *    *    *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急促的腳步聲自房外傳來,坐在書桌前的黑髮少年不耐煩地起身走向門口。

  一開門就遭到另一名莽莽撞撞的少年撲倒在地。

  「你在幹什麼啊!?」被壓在底下的三上一把推開跌得莫名其妙的藤代,臉上明顯爆出青筋。

  「我本來要敲門的,怎麼知道三上學長會突然開門。」藤代無辜地說。

  「聽到你那腳步聲就知道你來了啦!笨蛋!」三上拍拍衣服上的灰塵起身,揉揉被撞到的肩膀,「幹麻?」

  「教我數學吧!」藤代笑嘻嘻地說,三上這才注意到一旁還掉了本數學課本。

  「為什麼不去找涉澤?」印象中藤代從前都像之小狗似地追在涉澤身後,什麼事都依賴那位偉大又能幹的隊長。

  「隊長已經被預約走了,我排不到。」藤代撿起課本,一臉無奈。


  三上別過頭,靜靜地坐回書桌前。

  「三上學長?」藤代關上門,並走向三上。

  「所以我是候補的囉?」語氣刻意裝的滿不在乎,卻還是明顯的從臉上的表情看出不悅。

  「……………」

  「學長你在吃醋啊?」不怕死的發言。

  「……………」

  「課本拿來啦!笨蛋!」

  
  ※笨蛋次數:2


  *    *    *    *    *


  公佈了新的球員名單,10號寶座自從水野龍也就讀武藏森高中部後便硬生生地被強制奪走,三上雖然心裡滿是憤怒,卻不的不承認水野的技術確實比自己高出。

  仍穩穩掌握得分王9號的藤代看見三上拒絕了近藤的安慰,默默地收起自己的新球衣。

  「三上學長…」雖然近藤剛剛警告自己三上情緒很差,藤代還是不畏艱難地追上準備回宿舍的三上。

  「不要跟我說話,笨蛋!」語氣中帶著抖音。

  「學長你不要這樣啦~就算不是10號,在我的心目中三上學長永遠都是武藏森的司令塔呀!涉澤隊長也是這麼說的。」藤代想拍拍三上的肩膀,卻遲疑著該不該伸手。

  「說這種安慰的話有什麼用?」三上回過頭,眼眶似乎微微泛紅,「反正教練就只會偏袒他的寶貝兒子,不管我多努力,永遠都不可能贏過水野龍也!」


  突然間,藤代一把將三上擁入懷中──正確來說是硬將對方的頭塞到自己的胸口。

  「你在幹什麼?笨蛋!」三上掙扎著,藤代卻緊緊地不放手。

  「聽說心跳聲能讓人感到平靜,學長聽的到我的心跳嗎?」略比三上高出一點的藤代溫柔地輕撫懷中人兒的黑髮,這肯定是來自什麼爸爸媽媽安慰小鬼的愚蠢技倆。

  雖然愚蠢,卻真的讓人感到平靜不少。

  「你的心跳真快。」埋在藤代的胸口,三上的聲音含糊不清。

  「因為我正抱著你嘛!」不害臊地咧嘴笑道。

  「笨蛋。」回抱住藤代,幾乎忘了室友等等也會返回宿舍。


  ※笨蛋次數:3


  *    *    *    *    *


  三上剛從澡堂出來,看見洗澡前就在電話前的水野已經講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電話。

  水野終於掛上話筒,臉上隱約帶著淡淡的幸福。

  「一個男人居然也這麼多話,」興起了調侃對方的想法,三上靠著牆曖昧地笑道:「在跟誰聊天啊?上次莫名其妙闖進武藏森的那個金髮痞子嗎?還是女朋友?喔…或者該說是男朋友。」

  「不關你的事。」水野冷冷地拋下這句話便想轉身離去。

  「聽你剛才『阿成』、『成樹』叫個沒完,白痴也知道你們正在愛的熱線上,」三上看見水野的耳朵發紅,得意地繼續說下去,「為了不讓那些即使爬牆也想來偷看你一眼的女孩子,你還是收斂點吧!」

  水野不發一語地跑開,成功戲弄水野的三上感覺心情舒坦多了。


  「學長你真壞心啊…」不知從那兒冒出來的藤代幽幽地說道,「該不會在忌妒人家吧?」

  「笨蛋!我幹麻要忌妒他?」三上憤怒地用毛巾攻擊藤代。

  「你不用羨慕嘛~人家還要打電話,我們只要在學校就可以交談了。」一邊閃躲三上的攻擊,藤代一邊嘻皮笑臉地繼續找死。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超級大笨蛋!」一連串的“笨蛋”連發配合俐落的毛巾攻擊,但還是無法擊退動作靈巧的藤代。

  「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啦!」藤代靈活地溜到三上身後,一把環住三上的脖子,「亮♡」

  「你你你你你你……放開我啦!笨蛋!」三上不知是害羞還是生氣,整張臉比剛才的水野還要更紅。

  「水野和藤村都彼此互稱名字,我們也不可以輸給他們,」藤代從後迅速地在三上的臉頰上輕輕一吻,「叫叫看我的名字嘛~亮。」

  「…………」

  「…………」

  「…………」

  「笨蛋。」

  「又罵我笨蛋!」

  
  ……最喜歡的笨蛋。


  ※笨蛋次數:∞



-------
閑言閑語:這或許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篇?
”笨蛋”早就想寫了,但因為成水致上一直擱著
最喜歡亮罵誠二笨蛋這類的互動,感覺好可愛ˇ
尤其是最後一集不破博士的研究報告那段
”怎麼罵我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居然罵我三次!”(漫畫裡是寫6次....)
天真調皮的誠二和彆扭愛生氣的亮真是可愛的組合呀ˇ
說到武藏森的配對,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藤三藤
私心是喜歡亮當受啦..所以藤三為主
涉三也不錯~不過克朗的對象還有不破或阿一
遇上總受龍也(笑)的時候亮才有機會當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