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和有機會和小楓共度兩人的美好時光,松竹又邀請了眾人參予《真愛密碼》的試玩。

  假設…最終目的仍是石門的話……(忽

  為了和有機會和小楓共度兩人的美好時光,松竹又邀請了眾人參予《真愛密碼》的試玩。

  假設…最終目的仍是石門的話……(忽略龍王這廢物)

    € 咪路篇

  「啊?咪路是出題者?」看見咪路抽到籤,眾人在心裡偷偷笑著。『不用看密碼就知道解答了啊…』

  遊戲世界-
  地上丟了七張寫了密碼的紙條,沒有半個人看過。

  「南楓!」

  「日高安純!」

  「南楓同學~」

  「啊…大家都來了。」

  四人三精靈手中都捧著巧克力…全數過關!?

  「怎麼這麼擠啊?」咪路抱怨著,原本想說不管哪個人來都沒差,只要趕快有人過關就好,結果居然所有人都到了。

  「日高同學!妳不要纏著阿攝啦!」

  「妳才離我的阿攝遠一點哩!」

  「妳們啊…」

  「南楓同學~我們一起吃情侶冰吧ˇ」

  「咪路殿下~我們來野餐吧!」

  「哥哥~開心一點嘛!」

  「咪路,你休想一個人獨佔所有好處!」

  「啊~這麼吵不得安寧了啦!」咪路大吼著,與眾人共度了接下來的美好時光。


    € 亞西吉篇

  「是亞西吉啊!那應該是黑糖酥吧!」與咪路相同,眾人將密碼條丟在一旁,紛紛在遊戲世界中尋找黑糖酥。

  石門前-

  「就是這個啦!」安純拉著結木(好讓兩人一起進入)一馬當先地將黑糖酥帶到石門前。

  毫無反應…

  「怎麼可能?」小楓也拿著黑糖酥站在門口,仍是毫無反應。

  「難…難道說!?」安純突然臉色大變,一臉掙扎地痛苦樣,『以他平日的嗜好很有可能是那個,但我要從哪裡生出那個東西啊?難不成要用我自己的…』

  就再安純內心交戰不已的時刻,咪路拎著一條內褲跳到門前,石門立刻敞開。

  「哈哈!早料到如果是亞西吉的話會是這個,從家裡帶出來沒白費了!」咪路得意地衝進門內,小楓則仔細地看著那條內褲。

  「粉紅色圓點…?等等!咪路,那不是我……」話未說完,石門已關閉。

  「啊?怎麼是咪路啊!?」坐在石椅上的亞西吉有些失望。

  「少囉唆!巧克力我來囉ˇˇ」咪路與亞西吉共度了接下來的美好時光。


    € 松竹篇

  「太~幸運了!我終於抽中了!快來呀~南楓同學ˇˇ」松竹坐在石椅上,雀躍不以地自言自語,而遊戲中的其他地方…

  「啊!是阿攝!」小楓跑向結木,一條腿忽然朝她的後腦杓襲來。

  「好巧喔~阿攝,在遊戲裡也會遇倒你。」安純逮住機會就黏著結木。

  「啊!日高同學妳好奸詐!!」小楓上前使勁推開安純,兩人又打了起來。


  「哇~是咪路殿下!」另一方面,莉露姆也找到咪路了,「這裡好漂亮喔,我們來玩追逐遊戲吧!」

  「我…我才不幹那種蠢…啊啊啊啊啊!」咪路話還未說完,莉露姆眼睛閃著戰慄光芒直直朝咪路衝去,引以為傲的莉露姆百烈拳再次呈現。

  姆路在一旁看好戲,亞西吉在跟蟲子唱歌(?)。

  而松竹呢?一個人獨自度過了接下來的美好時光。


    € 安純篇

  這次換安純抽中了,亞西吉自信滿滿地揉爛密碼紙條來到石門前,從懷中掏出一張照片。

  石門敞開了…

  「哇~是阿攝的性感半身(上半身)入浴照耶~好帥喔ˇˇ」安純開心地拿起照片,隨即垮下臉來怒視亞西吉。

  「為什麼不是直接把阿攝帶來?」

  「啊?妳剛剛不是很高興嗎?」

  「混帳東西!你把阿攝過關的機會給搶走了!我要去找馬桶…」

  「不要啊啊啊啊!」

  安純和亞西吉共度了接下來的美好時光。



-------
舒a閑言閑語:亂寫一通的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