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那天感受你對我的關懷起,我便深深為你著迷。

  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笑容…皆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打從那天感受你對我的關懷起,我便深深為你著迷。

  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笑容…皆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無法抹滅那份感情,即使知道,在你的心裡,我不曾佔有任何位置。

  我達成了心願,違背兄長與你一同修行,雖然只能默默看著你,但已足以令我雀躍不已。

  兩位前輩對我相當和善,每天也都過的相當愉快。

  看著你笑,我開心;看你憤怒,我想替你出氣。

  為你付出一切,我不斷告訴自己,我要的不是什麼回報,只要能默默看著你。


  「這次上山非常危險,據說山上有山賊,我們要把山賊解決掉。記住,絕對要小心,否則可能丟了性命。」你向我們交代任務,我仔細地聆聽,你的聲音。

  上山的路險惡難行,還沒見著山賊的人影,我們便疲憊不已,即使已經過多年的訓練,我仍無法克服身為女性在體力上的缺陷,但不論任何困難我都得克服,為了能夠在你身邊。

  「注意。」你輕聲道,我與兩位前輩皆壓低身子,幾名黑影在不遠處探出頭來,我們隱約看見刀光閃爍。

  「絕對要小心保護自己,不可勉強。」你對我們有著超凡的關愛,但也只限於對徒弟的關愛,我非常明白。

  當黑影跳出深林,一場廝殺展開,我為了能夠在你身邊,不斷的鍛鍊自己,這樣的場面,難不倒我。

  兩位前被雖然有些吃力,卻也將對手一一擊敗,你讚賞著我們,我與前輩微笑以對。


  任務結束後我們至附近休息,至少遠離那抹血腥。

  前輩至溪邊洗手,我與你有了難得的相處機會。

  「有件事我一直沒告訴你,」你突然開口,我的心怦然跳著,「哈…還真有點難以啟齒。」

  你羞紅了臉,我屏氣凝神,我並不期待什麼,我不斷想著,並壓抑著心中波濤的情緒。

  「我下個月要結婚了,畢竟也到了適婚年齡,那個笨蛋王子早在兩年前也結婚了嘛~」當你開口,我愣住了。

  「恭喜…你。」這時候是否該這麼回答,我已震驚的不知所措。

  「咦?妳都沒嚇到嗎?我從來沒提過我有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我已聽不清你說些什麼,我的腦中一片混亂。

  只想默默看著你…原本是這麼想的吧?我並不期待什麼…這是自欺欺人吧?

  既然不曾抱有希望,那現在何必傷心?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鼻子一酸?為什麼覺得眼眶濕潤?

  你沒有發現我逐漸泛紅的雙眼,害羞地向我形容那個即將成為你妻子的女人,聽起來是個好女人。

  「我真的很愛她,她是全世界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女人。」

  這樣…就好了吧?只要你幸福。


  「老大!還有生還者!」前輩飛也似地跑回來,我和你還未回過神,一把小刀便朝你的手臂射來。

  溫熱的鮮血濺在你的臉上,你忍著疼痛拔出小刀,並環顧四週。

  我無法專心,鮮血從你鮮紅的衣裳內溢出,我能清楚的看見,你傷的不輕,而我絕對不允許。

  知道我已不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至少不能讓你失去幸福,我要保護你,你是個即將迎接幸福的男人。

  抽出苦無,我守在你面前擋下所有來自前方的攻擊,兩名前輩快速趕至你身邊,注意四周有無其他山賊。

  「我上前看看。」我朝攻擊的方向走去,你雖想阻止我,疼痛卻令你說不出口,我微笑地點點頭。

  一名手持吹箭的山賊倒在地上,他的武器用盡,氣亦方絕,我確認了四周,便打算返回。

  「亞美,在上面!」沙西凱前輩朝著上方射出手裏劍,我來不及反應,感覺吹劍從樹上向我射了過來。

  那一瞬間,我失去了知覺,僅感覺尖銳的金屬刺進我的胸膛,隱約聽見你們的嘶吼。

  似乎是沒機會告訴你了…我愛你,雖不敢保證比任何人都愛,但絕不是膚淺的迷戀,而是深深愛著你。


  「亞西吉,你的婚禮延期了?」咪路發覺原本定的日期已近,卻遲遲未收到喜帖。

  「才剛辦完亞美的喪禮,我沒有那個心情。」亞西吉黯然道,沙西凱與漢吉也毫無精神。

  「亞西吉!」忍鏢為了參與妹妹的喪禮難得與重人會面,他的眼神冰冷,透露著無限悲傷,「這個…看看吧!」

  從忍鏢的手中接過捲軸,亞西吉緩緩打開,他看見亞美可愛工整的字跡,一字一句,訴說著心中的崇拜…與愛戀。

  「這是…!?」亞西吉震驚不已,傻傻地看著忍鏢。

  「你一直不知道,是吧?」忍鏢強忍著悲痛,平靜地說道,「你最後一句和她說的話,是什麼?」

  亞西吉不敢回答,也無法回答,他不顧形象地大哭著,即使如此,也無法喚回過去。



-------
舒a閑言閑語:其實我不喜歡寫有死人的同人文(尤其死自己喜歡的角色)
但不知怎麼的就想寫寫看..原本是想寫沙西凱啦~但天使糖心寫過類似性質,就換個人
寫到亞美死掉後我發現可以結束了,但私心作祟想讓忍鏢出場= =
另外,標題又亂取了,我就是不會命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