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憧憬 


  找了食材又巡視了四周,拭去額上的汗珠,忍著們抬頭一望,已是日晡,便帶著各自採集的食材往木屋走去。會合後,便由女忍者指揮開始料理。

  「你們怎麼把自己弄得濕答答的?」鳴人和佐助已成了落湯雞,但還是互相敵視著對方,小櫻實在無可奈何。

  『一定要鼓起勇氣…』雛田揉著手中的手帕,緩緩的走向鳴人,『只要遞給他就行了…』彽著頭,她還是沒有勇氣直視鳴人…「鳴人…」細柔的聲音輕微的吐出,這次鳴人終於注意到了。

  「什麼事啊?」一如往常的,鳴人直截了當回應,雛田試著抬起頭,顫抖著將手中的手帕遞出。

  「這個…給你……」好不容易終於說出口,雛田將手帕塞給鳴人,便害羞的退到後頭。

  「啊?」望著手中的手帕,鳴人疑惑的抓抓頭,小櫻受不了鳴人的遲鈍,揍了他一拳。

  「笨蛋!你全身都溼透了,那手帕當然是給你擦的啊!」小櫻吼道,雛田則害羞的避開鳴人的視線。

  鳴人咪起雙眼,然後笑著說道:「這樣啊~雛田,謝啦!妳真是個好人欸!」

  雛田微笑回應,臉頰通紅的如蘋果般,她轉身想弄點東西給鳴人吃,卻不小心撞上了寧次。

  「啊…」雛田連忙點頭道歉:「對…對不起。」

  「妳好像很高興嘛…」寧次冷冷的說道。

  「我……」雛田不知如何回應,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見雛田如此,寧次也不多說什麼,繞過雛田坐在石頭上休息。

  雛田偷偷瞄向寧次,這些年來,她除了一直在注意鳴人,希望能和鳴人有多一些的相處機會外,也希望自己能更了解這個堂哥…但要接近寧次,似乎比接近鳴人更加困難,他總是冷眼看待雛田,也很少對她說話。

  『我也想…更了解你啊……』

  「佐助~我幫你把於烤好了喔!」小櫻面帶笑容的將魚遞給佐助,井野卻擠到小櫻面前。
  「佐助~我烤的魚比較好吃喔!」「豬頭井野!妳幹什麼啦?每一條魚還不是都一樣!」「哎唷~我的魚還加了我愛的調味料,妳不懂嗎?禿額頭!」「是嗎?我的愛可是妳的好幾萬倍呢!」

  「別吵了,兩位…佐助已經在吃了,妳們就各自把自己愛的魚吃掉吧!真是麻煩…」雖然覺得麻煩,但鹿丸還是出來勸架,好換個耳根子清靜。

  『真好…』雛田羨慕的看著小櫻和井野,『她們都能很主動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不過,到底我對鳴人的心意…是什麼呢?』

  『看著他,我就會充滿勇氣…』

  『和他說話,我會覺得緊張…』

  『想到他,我就會覺得快樂…』

  『這是否就是喜歡呢…?』

  「喂!雛田,妳怎麼都不吃東西啊?是不是不舒服?」牙啃著魚,志乃將一條魚遞給雛田,「不管怎麼樣,還是吃點東西吧!」

  「謝…謝謝…」微笑著,輕輕接過隊友的關心…

  『和牙及志乃在一起,我也會覺得很快樂、很輕鬆…』

  望向鳴人,雛田心裡有這莫名的困惑…『到底…那是是喜歡?還是崇拜?還是…』

  「只是憧憬吧…」那冷酷的聲音從耳邊傳出…


>看到你笑 我也會不自覺的微笑 看你生氣 心情也會跟著起伏不定



-------
舒a閑言閑語:對不起啊...人家趕不出咪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