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他的仇恨 


  「咦?」雛田往前方望去,坐在石頭上的寧次冷冷的說道,他的視線仍沒有放在雛田身上。

  「寧次哥哥…?」憧憬?那是什麼意思?面對寧次突如其然的一句話,雛田感到困惑。

  寧次望向雛田,冷冷的笑著說:「看妳的表情就知道妳在想什麼,妳只不過是憧憬他的開朗,希望自己和他一樣罷了!」

  「不…不是…雖然,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總是猜的到自己在想什麼?那白眼真的已經能看透人心了嗎?

  「大家快點吃完趕快收拾吧!也不知道這森林裡還會冒出什麼鬼東西,等等每一小組派出一個人到四周巡視,為避免有野獸入侵,要做一些基本的防備和陷阱,其他人去整理木屋。還有…想洗澡的人一定要結伴同行,而且要在九點以前回到這裡。開始動作吧!」鹿丸很有條理的向大夥說明,忍者們點點頭,便紛紛開始收拾…

*    *    *    *    *    *    *

  深夜,今晚的月是如此皎潔明亮,似乎吸引著人們前去享受月光的洗禮;經過了這一天的疲累,女忍著們皆已熟睡,唯有雛田趴在窗櫺,欣賞著月…

  『到外頭透透氣吧!』不知怎麼的,總覺得心浮氣燥,雛田緩緩的起身,噤聲躡足的走出房門,深怕吵醒了其他女孩。

  微風輕拂過面頰,雛田閉上雙眼,這風似乎能吹散所有的煩憂…

  「這麼晚了還不睡嗎?」聲音從身後傳來,雛田有些受到驚嚇,「用不著這麼害怕吧…」

  早在雛田一步,寧次已坐在木屋外的廊道,長髮批散著,那充滿悲傷與仇恨的咒印若隱若現。

  「晚…晚安,寧次哥哥。」雛田輕聲說道,看到寧次額上的咒印,心裡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寧次沒有回應,只是閉著眼,享受微風的吹拂…沉默了一會兒,便開口對雛田說:「妳站在那裡幹麻?」

  「啊…因為我睡不著…」「我不是那個意思…妳不只是對感情很遲鈍…坐下來吧!」

  「是…」雛田緩緩的坐下,和寧次之間保持了一段距離;寧次仍閉眼不語。

  「寧次哥哥…」雛田打破沉默,輕聲喚著寧次:「你…會討厭我嗎?」

  寧次睜開眼,那白眼看著雛田,使雛田有種莫名的壓力。
…「妳認為呢?」…一個抽象的答案…

  「我…」不善於表達的雛田,實在不知該如何回答,只是吞吞吐吐的說:「因為我是宗家的人…我知道,寧次哥哥不喜歡宗家…所以,我才這麼覺得…而且,寧次哥哥總是……」與寧次的視線對上後,雛田又閉口不語。

  「總是如何?」寧次緩緩的靠近,令雛田感到相當緊張。

  「我覺得,寧次哥哥…總是對我很冷漠…是因為討厭我嗎?」語閉,寧次已坐在雛田身旁。

  「妳想知道我為什麼對妳那麼冷淡嗎?」寧次的語氣不同於往常,不是冷酷,反倒是有些…輕浮!?

  寧次將雛田壓倒在地,令雛田感到十分震驚。

  「寧次哥哥!?」雛田反射性的想推開寧次,卻一點也使不上力。
因為穿著浴衣,雛田的肩膀和大腿隱約露出,她紅著臉,用手拉著衣服。

  「在外還要換上浴衣,妳還挺講究的嘛…」寧次的手探向雛田的大腿,掀開那潔白的裙擺。

  「不要這樣…寧次哥哥…!」雛田掙扎著,寧次卻只是面無表情,吻著雛田嬌嫩的脖子。

  突然間,寧次停止動作,快速的坐起身,雛田將浴衣拉好,雖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寧次總算是放開她了。

  從少年們睡的房間裡,一名頂著亂髮的少年緩緩走出…

  「鳴人…!?」雛田望著鳴人,他打了個喝欠,睡眼惺忪的看著寧次和雛田。

  「你們在幹麻啊?」鳴人含糊的問道。

  「你又在幹麻?」寧次沒有回答,只是冷酷的反問,用他那往常的語氣…

  「出來尿尿的啊!」鳴人毫不修飾的說,便慢慢走向茅廁。

  「我…我要去睡了,你們晚安。」雛田站起身,緊張的說。

  「喔…晚安。」鳴人答到。
  寧次沒有回應,他注視著雛田,儘管雛田害怕的避開他的視線……

  『寧次哥哥,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覺得…好害怕……』

  『你是不是真的…討厭我呢?』


>恐懼 緊張 疏離感  我該如何了解你…?



-------
舒a閑言閑語:對不起...在下又趕不出來了 囧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