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苦無直挺挺地插在樹幹上,站在樹前的亞西吉用手拭去頰上的鮮血,喘著氣盯著忍鏢;忍鏢面無表情,他冷淡的眼神透露著心中的無奈,但為了亞美也只有鐵了心,他雙手舉至胸前,準備給自己的表哥最後一擊。


  「忍鏢!」亞西吉吼道,忍鏢的動作遲疑,或許這是和亞西吉最後的對話了…「一定得這樣嗎?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即使我們這麼做也不見得能救亞美啊!」

  忍鏢沒有回話,只是靜默不語,而亞西吉又繼續說道。「如果黑達克真的復活了,那整個精靈世界肯定會被他搞的天昏地暗,到時候亞美是否能活著你能預料嗎?就算他真守承諾放了亞美,你也可能會死!」

  「那又如何?」忍鏢衝向亞西吉,揪起他的領子,「不管我有沒有能力救亞美,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去試,這麼做總比現在就看著亞美死去好吧?總比亞美就這麼被黑達克同化好吧?這麼做不見得有好的結果,但不這麼做就肯定是場悲劇!我願意為亞美而死,你做得到嗎?我問你做得到嗎!」

  忍鏢突然發飆起來,亞西吉只是錯愕,他不曉得忍鏢對自己的妹妹愛護到如此的程度,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把握為一個人犧牲…死亡是個極大的代價,付出了也得不到回報……

  「忍鏢…為什麼……?」亞西吉哀傷地問:「我知道你很重視自己的妹妹,但你不能太心急,一定會有對策的。」

  忍鏢粗魯的推開亞西吉,雙手互握,回到先前的手勢。

  「我真不懂…亞美為什麼會喜歡你這傢伙?你根本就不願意為她付出,我就是不懂…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你!?」

  快速的結印,一陣陣旋風吹向亞西吉,忍鏢隨著氣流跳上天,在空中結了另一種印…

  『風遁-風龍之術!』在旋風的氣流中,一隻無形的龍撲向亞西吉,亞西吉動彈不得,只是壓著身上的傷口,靜靜閉上眼……

  『我真的…不是好哥哥…也不是好情人……』亞美的笑臉浮現在眼前,亞西吉淡淡地微笑,『這些日子來,我到底將妳當做什麼了?我是什麼時候愛上妳?…啊!好像是妳不在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很不自在……是這樣啊…直到失去了才發現妳的好,現在…也是一樣……』

  聽見風聲往兩旁散去,亞西吉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那天藍色的身影-手持沙鈴的咪路。

  「咪路?」亞西吉驚訝地看著咪路,「你怎麼…會到這裡來?」

  咪路聳聳肩,「不知道~就突然想來,我來的是時候,對吧?」

  亞西吉跳到咪路面前,若不是自己受了傷,早就往咪路頭上揍一拳,「笨…笨蛋!你來的完全不是時候,黑達克他要的是你的身體,我不知道他要幹麻,不過他剛剛是這麼說的…啊!他現在好像霸佔著亞美的身體,總之情況很複雜,你還是不要出現在這裡的好!」

  咪路不悅地看著亞西吉,揮揮手說:「什麼啊~這聽起來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嘛!你這個局外人閃邊去別礙事啦!」

  咪路硬將亞西吉推坐至樹下,亞西吉正想開口,咪路嚴肅地轉過身,盯著站在樹上的忍鏢。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瀟灑地說,咪路舉起沙鈴,忍鏢只是嘆口氣。

  「好吧…反正這也正如我願……」忍鏢冷冷地瞪著咪路,但使用了太多忍術,他已沒有太多的體力對付咪路,自從上一次領教過咪路特殊的皇家魔法後,他知道咪路的王牌絕對不只那一張。

  「喂!忍鏢!」咪路沒好氣地喊道:「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可是剛才亞西吉說黑達克要我的身體,那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黑達克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咪路回過頭,驚訝地望著眼前的女孩亞美,「哼哼…原本我是認為你不會輕易答應這個要求才不選擇以威脅的方式,不過試試也無訪…咪路,如果你不將身體交出來,這個女孩的身體我就要了喔!」

  「什麼?」咪路分析了目前的情況,大概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但其中還有太多的謎團,總之這樣輕易的把自己交出去肯定會有很大的麻煩,但亞美在這些日子來也幫了不少忙,對咪路而言雖稱不上是朋友,卻也能說是個不錯的夥伴。

  「咪路殿下!」「哥哥!」莉露姆與姆路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咪路左顧右盼,他的內心掙扎著,多麼不希望他們現在來到。

  「黑達克,你是想要附在我的身體上對吧?」咪路戰戰兢兢地問道,他冒著冷汗,心中已下定決心,「只要我將身體交給你,你就一定要放了亞美…你不準傷害任何一個人,在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行!否則…我做鬼也要纏著你!」

  「哼哈哈…你說這些有什麼用?一切都還要看情況來應變啊!不過這些前提我是可以先答應你,你是同意了?」黑達克緩緩接近咪路,咪路閉上雙眼。

  「咪路殿下!」莉露姆氣喘吁吁著,她一臉愁容,哽咽地說道:「不要啊!咪路殿下,我剛剛聽到亞西吉說了,黑達克他絕不會輕易放過精靈世界的人們啊!」

  「哥…哥哥!」姆路已是淚水滿面,他向個孩子似地哭吼著:「我不準你死掉,要是你死掉了…我……我就把你的巧克力全部吃掉,你不準…不准死啦!嗚……」

  咪路對兩人微微一笑,忍鏢從樹上跳了下來站在亞美身邊,阿克米也不知在什麼時候來到此地。

  「妳趕上黑達克的復活儀式了。」忍鏢冷冷地對阿克米說,阿克米先是遲疑,許久才認出眼前這名陌生的男子是搭檔瑞特。

  「黑達克先生真的要復活了嗎?太好了!」阿克米顯的相當興奮,忍鏢低著頭,過度用力地咬牙使的牙齦留出血來。

  一團黑色的煙霧從亞美的身體中散出,咪路緊閉雙眼,感受到有某種不好的東西正進入自己的體內,他無視一旁莉露姆與姆路的哭吼,沒有任何反抗,任由黑暗吞噬。

  亞美倒下,倒在忍鏢得懷裡,他緊抱著她,多希望事情就這麼結束;阿克米率先跑到被黑達克吞噬的咪路面前,興奮地喊道:「黑達克先生?」

  「咪路殿下!」莉露姆也衝向前,緊緊地抱住咪路,「快回答我!告訴我你是咪路殿下…你不是什麼黑達克…你還是我所愛的咪路殿下!!」

  阿克米不悅地盯著莉露姆,口氣相當不友善,「欸欸!你不要這樣抱著黑達克先生啦!這樣會妨礙到他耶!」

  「他才不是黑達克,他是咪路殿下!」莉露姆反駁,將咪路抱得更緊,她的淚水已沾濕自己與咪路的衣領,一旁的姆路也抓著緩慢走來的亞西吉啜泣著。

  「咪路殿下!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看流星雨的,你不可以忘記…你快告訴我你還記得。」莉露姆緊抓著咪路,阿克米原本企圖要拉開莉露姆,但在她充滿魄力與悲傷的眼神攻擊下作罷。

  咪路仍是靜靜地杵在那兒,他低著頭,彷彿成了個娃娃,一動也不動。

  「咪路殿下…」「哥哥!」「咪路……」

  
  「你們吵不吵啊?」咪路抬起頭,眾人皆緊張地望著眼前的男子,他看起來沒有任何改變,但仍無法確定現在待在這軀體裡的人是誰。

  「莉露姆我沒忘,妳不要老是以為我記性差!姆路你敢把我的巧克力吃掉你就試試看,我不把你屁股打成饅頭我就不叫咪路!亞西吉你這白痴,我說過我能解決的!!」咪路指著三人一口氣說道,眾人錯愕地看著他,阿克米更是難以置信地抱著頭。

  「怎…怎麼會?」忍鏢也感到驚訝,咪路看起來完全是從前的咪路,那黑達克呢?

  咪路看了看眾人呆滯的表情,得意地眨眨眼,將懷中的一張符咒拿出來。

  「這是蓋亞族給我的封印符咒,」咪路說道,符咒上印了個大叉叉,叉叉中央有個像是黑藻球的東西,感覺不像是原本印上去的,「蓋亞族的精靈說,這張符咒能確實的封印住黑達克,我就隨身帶著了,不過這張符咒也有發動的條件…」

  「就是有真情的力量扶持著我,否則…我可能會和這張符咒一起毀滅。」他看著莉露姆等人的表情露出了難得的溫柔,「謝謝…你們了……」

  語畢,咪路紅著臉別過頭,似乎對於自己說出這樣的話感到不好意思,莉露姆與姆路仍然哭著,但兩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亞西吉只是微微一笑,真是服了這充滿驚奇的王子。而抱著亞美的忍鏢癱軟在地,這一陣子的壓力突然間卸了下來,他的心回復了久違的平靜,心中對咪路的感謝難以言喻…而阿克米呢?

  「怎麼會這樣?那我只好把那張符咒搶過來了!」阿克米衝向咪路,此時兩團黑影突然從天而降。

  「哇啊!」阿克米被壓倒在地,只見沙西凱與漢吉愣愣地坐在阿克米身上,疑惑地望著身邊的人。

  「剛剛沒計算好兩棵樹之間的距離,不小心跳下來了。」「對啊!不小心掉下來了!」在這一番波折後,兩人竟還能這樣傻笑,眾人只是苦笑…不過算了,反正他們也算是幫了點忙。

*    *    *    *    *    *    *

  咪路的生活終於回復平靜,阿克米等人在王國的判刑下處以勞動服務的期刑,不過莉露姆念在阿克米同與自己為願意為愛做任何事的戀愛少女的立場,替她說了些情,即使阿克米執意不願接受莉露姆的同情,但莉露姆是真切地希望能將她從黑暗中拉出來。

  「莉露姆小姐,還是先讓阿克米靜一靜吧!」亞美已恢復元氣,她走進牢房,向正試圖和阿克米談天的莉露姆說。

  「嗯…阿克米,相信我,妳一定能和我們成為朋友的!」莉露姆向阿克米招招手,和亞美一起走出牢房。


  「就是明天了喔!」莉露姆笑著說道:「妳跟亞西吉說了沒?」

  亞美嬌羞地點點頭,臉頰微微泛紅,「我也找了忍鏢大哥一起去,但是他說他還要考慮…」

  「忍鏢…」莉露姆前些日子已從亞美口中得知,忍鏢對她也懷有非親情的情感,「我想忍鏢他應該是不會去吧…這樣只是徒增他的傷心而已。」

  「我想…也是。」亞美苦笑著。


翌日晚…

  十年一度的流星雨終於在夜晚揭開序幕,情侶、親友們紛紛來到戶外,欣賞著這難得一見的美景,莉露姆與亞美也如同先前兩人私下的約定,和自己心目中的王子一起達成這十年前未了的遺憾。

  「這也沒什麼嘛~」咪路仍是老樣子,口中嚼著巧克,不耐煩地抱怨著,但莉露姆只是微笑地望著他,畢竟在出門時,還是咪路到莉露姆家去催促她的。

  亞美與亞西吉緊靠著彼此,卻都靜默不語,亞西吉瞄向亞美,摸摸她的頭說:「妳在想忍鏢嗎?」

  「啊!」亞美像是大夢初醒似的,她搖搖頭,遲疑了一會兒後,又輕輕地點頭。

  「忍鏢那小子…說他要去深山修行對吧!」亞西吉望著滿天洩下的星斗道。

  「嗯…」亞美一直是很期待今天的到來,現在的她也感到相當幸福,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忍鏢大哥說他還是個不夠格的忍者,還需經過磨練,才能成為亞美的好哥哥……」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我覺得…大哥他已經是很好的哥哥了。」

  亞西吉摟著亞美,不知為何,他總覺得如果現在不這麼做,明天可能就無法這樣緊抱著她。「他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傢伙,又孤僻又難以理解…」

  見亞美準備開口,亞西吉補充道:「但若真要比當一個好哥哥或好情人,我可能都比不上他吧!」

  又是一陣沉默,亞美雙手互握,閉上雙眼。

  「亞西吉哥哥,」亞美輕聲說道:「亞美將自己的願望也分給你,你一定能成為全世界最棒的…情人。」她臉頰上的紅暈在月光與星光的照射下顯的更加清楚。

  亞西吉將臉貼近,小聲地問道:「那我現在…可以了嗎?」

  亞美先是愣著,接著緩緩點頭,那紅暈幾乎擴及整張臉,她閉上雙眼。兩人的唇在最後一顆流星殞落的那一刻貼近,彷彿許下終身的諾言……


翌日…

  咪路一如往常地被莉露姆拉出來野餐,而且總是挑在亞西吉等人修行的時間,咪路老是懷疑莉露姆是刻意的,但即使自己堅持和亞西吉是敵對關係,莉露姆卻總裝是沒聽到似的指著亞西吉等人說:「好巧喔~又遇上他們了!」

  「咦?」莉露姆往亞西吉的身後一探,漢吉充滿活力地唱著精靈忍者哥,沙西凱露出一種像是經過一番情感交雜、充滿矛盾的思慮後的表情,亞西吉則是一如往常,只是臉上隱約帶著愁容。

  「亞美呢?」莉露姆問道,沙西凱立刻攤坐在地,漢吉只是摸摸他的頭。

  「她去山裡修行了…她說她還沒有自信能成為我的戀人,也不認為自己是個獨當一面的好忍者,所以還需磨練……」亞西吉淡然說道:「我想…她或許已經追上忍鏢了,這樣兩人可以互相扶持,我也用不著那麼擔心。」

  「亞西吉…」莉露姆萬萬沒想到亞美會在最後一刻做出如此決定,咪路聳聳肩,語氣平淡地問道:「你有沒有想過,她可能不會回來了?」

  「我相信她會回來,」亞西吉謹記著昨夜,亞美已將自己的心願、自己的吻、自己的一切托付給他…他深信那是她兩無言的承諾,「即使她沒有回來,也是老天在處罰我太晚發現她對我的重要……」

  眾人靜默,仰望天空,這段愛戀組曲是否已奏至終曲?
  他們都還在靜靜等待,深信這只是段間奏,待到間奏結束,接下來的曲子正隨著他們的心情不斷譜下去……



THE END



-------
舒a閑言閑語:耶~~結束了>\\\\<
男主角果然是個謎啊..原本構想時看起來比較偏忍鏢,不過寫出來後感覺比較偏亞西吉的樣子..(有嗎?)
這篇文寫得很愉快~而且有好多戰鬥情節..忍術大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