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奇犽、酷拉皮卡和雷歐力,正悠閒的野餐,突然... 

「我感覺到了...」酷拉突然嚴肅的說。

奇犽點點頭,也跟著說:「距離這裡不到100公尺,我們最好趁早離開。」

小傑和雷歐力莫名其妙的看著酷拉和奇犽,還沒想透是怎麼回是,遠方就出現了一個人。



「酷拉~~~~還有其他三個人!不.要.跑!」小舒以飛快的速度衝過來。

酷拉和奇犽早已做好準備,馬上離開現場;機靈的小傑也迅速的躲過了;但是...還沒反應過來的雷大叔....就被小舒抓到了。

「嘿!不要跑那麼快嘛~我又不是壞人^^」小舒賊賊的笑著,然後拿出一支美工刀(真客氣)抵在雷歐力的脖子旁邊,對著小傑他們說:「快通通給我過來!要不然,他的脖子,就要斷1/3(真的很客氣)了!」

奇犽無所謂的說:「那你就快點吧!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啊!需要我幫忙嗎?」酷拉在一旁點頭認同,但善良天真的小傑確認真的說:「放了雷歐力,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呵呵呵,還是小傑最乖了^^那好吧!我又準備戲給你們演了!因為超視的OVA演完了,你們一定很無聊吧!有戲可演,高不高興啊?(你敢說不高興給我試試看)」

「哇!好棒喔!要演什麼?」小傑異常的興奮,奇犽到捏了一把冷汗,他有不好的預感。

「我們來演青蛙王子。角色我分配好了,只有你們四個,公主是奇犽,國王是酷拉,青蛙是雷歐力,王子是小傑;酷拉...戲份會不會太少了?」

酷拉:「我寧可少一點...」

奇犽:「為啥我又演女的!?」

雷歐力:「青蛙?欺人太甚!」

小傑:「那金球怎麼辦?」

小舒:「用第11帶巧克力球代替吧!超級巨無霸大型巧克力球,就算掉到水裡,只要趕快撈起來,還不至於全部溶化掉(看了雷歐力一眼)。」
-----
天氣是那樣的晴朗,可愛的公主小奇犽(犽:幹麻要加"小"?)抱著她心愛的第11代巧可力球,一蹦一跳的來到湖邊。

「哇~好漂亮的湖喔!」奇犽公主開始看著湖,發呆了20分鐘。
<舒:喂!奇犽,你要在湖邊丟巧克力球,然後不小心丟下去啦!>
[犽:叫我丟掉巧克力球,簡直比吃紅色甜椒還痛苦><]

奇犽無奈的...是不小心的把巧克力球丟到湖裡了,然後便坐在湖邊哭了起來(是真心的眼淚喔)。

「嗚....我的巧克力球...我連舔都還沒舔.....嗚....」

奇犽哭的快要地震了,雷歐力青蛙便從湖底跑出來。

「可愛的公主,我可以幫你撿回巧克力球。但是,你必須答應我:1.讓我用金盤子和金叉子吃飯。2.你要抱著我進房間。3.你要讓我睡在你的床上。4.你要叫國王來陪我睡.... 啊~~~~(雷歐力被小舒及酷拉聯合痛扁)第4不算....= =」

奇犽為了巧克力球,想也不想的就答應了,雷歐力青蛙馬上跳下水,但是....過了半個小時....

「嘿!我找到了!看^^」拿出一顆和沙子一般大小的巧克力。

奇犽生氣的怒吼:「你這個混蛋!那麼小怎麼夠我吃啊?而且,誰想讓你這種又老又醜的青蛙到皇宮來?想都別想!!」然後掉頭就走。

晚餐時間....
奇犽和酷拉高興的吃著晚餐,卻聽到門外有難聽的青蛙叫聲。

「奇犽公主~雖然我讓你覺得不滿意,但是你答應我那些要求了啊!讓我進去~!」
雷歐力青蛙在外頭鬼叫。

酷拉看了奇犽一眼,生氣的說:「奇犽,答應別人的事怎麼能反悔呢?來人啊!快邀請那位青蛙進來!」

「父王...」「閉嘴!不守信的人是最差勁的。」呈火紅眼狀態。

雷歐力青蛙高興的跳進來,馬上膩到奇犽身邊說:「哇!好棒的菜喔!我不客氣囉!」然後拿起奇犽的金餐具就吃了起來。奇犽雖然生氣,但火紅眼的酷拉更可怕。

雷歐力吃飽了,就對著奇犽嚷嚷:「喂!把我抱到房間裡去!」
奇犽吃力的抱起雷歐力(雷歐力吃了一頓飯,體重增加了不少..不過,奇犽不是有16噸的力氣嗎??),然後走進房間,把他放在床上。

雷歐力懶洋洋的說:「歐~肩膀好酸,快來幫我搥背!」

奇犽無奈的幫雷歐力搥背,但過於憤怒的他,手已經不自覺起了變化,一不小心...指甲就...

「哇~」雷歐力一聲慘叫,奇犽嚇了一跳,趕緊跳開。結果...第11代巧克力球像下雨般的掉落下來,青蛙也變成了:小傑王子!

「謝謝你,公主,我一開始沒要求你幫我搥背的,但沒想到我後來要求,你也答應了。就因為你善良的心,讓我身上的詛咒破了,你願意...」小傑還沒說完,就被奇犽一把推開。

「哇~好多巧克力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都是我的了!小傑,不要採到!哎唷~你出去啦!不要擋著我。」奇犽瘋狂的吃起巧克力球,完全無視於小傑的存在。

「為什麼每次都是亂七八糟的結局嘛~?」無辜可憐的小傑抱怨著。


舒a閑言閑語:三年前的惡搞文XD...還有一些年代更久遠的獵人惡搞..但實在無法拿出來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