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爛炸了的通靈配對文

採用的是最普遍的葉X安娜
不過應該是我第一篇最有戀愛味道的文吧~



你似乎從來都不懂....也沒試著了解過.......

「安娜,妳今天晚餐想吃什麼?」葉看看時鐘,詢問一邊吃餅乾一邊看電視的安娜。

「隨便!」安娜簡而有力的回答,葉只是苦笑了一下。

葉正打算進廚房看看有什麼食材,一陣狂風從窗戶吹進,葉感到背後一陣涼。一種不安的感覺,雖然只有這麼一點點,但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了。

「安娜!」葉衝進客廳,在他眼前的,是拿著念珠、一臉憤怒的安娜,另一個....是...
「葉王?你來這裡做什麼?」葉顯現出男子氣概,瞪著葉王說。

葉王只是聳聳肩,然後直接從葉身邊走過,站到安娜面前。「我只是來看通靈王的老婆。」葉王輕浮的用手撥弄安娜的頭髮,安娜立刻憤怒的給予一大巴掌。但是...被葉王接住了。

「什麼!竟然接住了~!」葉不可思議的看著安娜,安娜立刻揮出她的必殺技-夢幻的左手!但是...也被葉王接住了「妳以為我那麼笨嗎?會被同樣的招數給打敗?不過,我真是越來越欣賞妳了。妳的勇氣,和妳的美麗...」葉王還沒說完,安娜就開始快速的巨人旋轉,讓葉王飄在半空中,然後一甩~葉王成了天邊的一顆星。

葉走到安娜身邊,笑笑的說:「安娜,妳還真厲害耶...」「你剛剛在做什麼?」一聲怒吼,讓葉嚇了一跳,他支支吾吾的說:「我...我剛剛...」安娜的表情顯的非常不高興:「那傢伙在調戲我,你就這樣站在一邊看!」「但我覺得..你就可以打發掉他...」「不要再說了!你這個呆子!」安娜奔回自己的房間,葉只是傻傻的站在那兒。
「我是....呆子?」

*    *    *    *    *    *    *

庭院前,葉痴痴傻傻的坐著,看著將暗的天空,幾點星星隱約看見,那微弱卻熱情的光芒...
「阿葉!你在做什麼?」萬太和轟隆轟隆突然冒出。

「現在不是看星星的時候吧!那麼一點光也看不清楚。」道蓮也走了過來。

葉沒有太大的回應,只是笑了笑,轟隆轟隆覺得不對勁,擔心的問:「阿葉,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你看起來怪怪的耶。」

葉有點沮喪的說:「安娜罵我是呆子...」

道蓮突然把馬孫刀架在葉的面前說:「不過被罵個呆子就這樣,太不像你了吧!」
「而且...這應該是常有的事吧...」曾遭受安娜攻擊的轟隆轟隆說。

葉不安的說:「我總覺得...和以前被罵的感覺不一樣,情況是不同的...有一種好大的失落感,到底是為什麼?」

萬太坐到葉身旁,十分擔心:「還有發生別的事嗎?」

這個時候,玉緒也冒出來了。「大家好!葉師兄...你看起來怎麼沒什麼精神?被安娜師姐處罰了嗎?」

「不!我沒事,時候也不早了,我該去做晚餐了,你們也早點回家吧!」葉走進房內,留下困惑的其他人。

萬太看了看屋內,然後問玉緒:「妳怎麼會來發奮丘呢?」

「喔!因為明天是安娜師姐的生日,我想來替她慶生,明天晚上我會做很多的菜,你們也可以來!」玉緒說。

「哼!我才沒有興趣。」道蓮酷酷的說。
「少來了~想去就說嘛!明天晚上我來的時候就順路接你一起去吧!可以找你姊姊一起來啊!」轟隆轟隆對著臉紅的道蓮說。
「我跟你說我不想來!」「喔~我要回去告訴畢莉卡了!道蓮,你也回家吧!」轟隆轟隆搭著道蓮的肩膀走出去。玉緒看著萬太,正想開口問葉的事,萬太就說:「我要去補習班了~明天我會來的。」

玉緒看著萬太跑出門,就走進屋子裡。

「咦?安娜師姐不在客廳啊。」玉緒走向安娜的房間,輕輕的打開門。

*到底是誰不了解誰...不了解那如微弱星光般的.......


玉緒輕輕的拉開房門,只見安娜手裡抱著棉被,肩膀一動一動的,似乎是...
「安娜師姐,妳哭了嗎?」玉緒有些驚訝又關心的問。

安娜站起身,背對著玉緒說:「開什麼玩笑,我哪有這麼容易就哭了!妳先出去,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又坐了下來,整個人窩在被子裡,像隻柔弱的小貓咪。

玉緒只是靜靜的看著安娜,然後開口說:「有什麼心事,還是要說出來比較好啊!」

玉緒離開了房間,安娜將棉被抱的更緊,喃喃的說:「阿葉...你這個大笨蛋.....」

*    *    *    *    *    *    *

正往回家的路上的道蓮和轟隆轟隆,以及後來追上的萬太,正討論著葉的事。

「我總覺得,葉是不是被處以超重的刑罰,才會那樣全身無力?」轟隆轟隆猜測。

萬太:「不對啦!阿葉全身無力時不是這樣,頂多全身軟趴趴的,不可能影響到他樂觀的天性,也不會這樣沒精神。」

轟隆轟隆:「那到底是怎樣啦?阿葉那麼奇怪,好像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道蓮突然停下腳步,以掩耳不及雷的速度拿出寶雷劍。

「道蓮,你怎麼啦?」轟隆轟隆不解的問。

道蓮認真的看著前方的天空說:「有不好的東西來了!」

一陣火焰包圍了他們三人,萬太趕緊靠到轟隆轟隆腳邊,道蓮表情冷酷的注視著火燄,一個人影從火焰中冒出來。

「你的表情看起來真難看,道蓮~我有這麼令人討厭嗎?-不好的東西...」葉王從火燄中走出來,道蓮只是冷冷的說:「你來這裡做什麼?」

葉王笑了笑,走到他們三人面前說:「我剛剛來看麻倉家的老婆,只是被她打飛了,不過...阿葉和安娜好像起了一點爭執喔!」

「呃啊!?就是因為你讓阿葉看起來這麼奇怪!不過...你到底做了什麼啊?」轟隆轟隆突然很感興趣,葉王到底對安娜做了什麼,讓葉這麼沒精神。

「嗯...我什麼都還沒做就被打飛了,不過...阿葉只是呆呆的在一旁看。他那個老婆真是厲害啊~!」葉王滿面笑容的說。

道蓮的超靈體已開始蠢蠢欲動,不耐煩的問:「你到底是要做什麼?不要廢話那麼多!」

葉王看看暴躁的道蓮,說:「喔~我只是剛好看到你們,跟你們打聲招呼而已,我要走啦!」說完便和火焰一起消失,不留下任何蹤跡。

「哼!出來耍我們的!」道蓮生氣的收起寶雷劍。

「不過...」轟隆轟隆有點詭異的笑著說:「至少我們已經知道阿葉怪怪的原因了,雖然只能大概猜測,但我覺得一定是~葉王在調戲安娜,然後阿葉只是站在一旁看,安娜那個兇八婆很不爽,就罵阿葉呆子!...我的推理極限就到這裡,阿葉為什麼比平常沒精神,我就不知道了。」

萬太想了一想說:「你們想,阿葉...有沒有可能在吃葉王的醋啊?啊~我是說...」「欸!這也有可能耶!」轟隆轟隆插嘴道。

「說不定葉那小子也不知道自己在吃醋吧!」道蓮說。

轟隆轟隆做出了思考的動作,然後說:「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就來幫他們,了解彼此對彼此的感受吧!」

「自己都沒有女朋友了,還管別人的閒事。」道蓮看來並不想參與這項計畫。

「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啊!雖然我們也只是猜測,但我覺得是這樣應該沒錯。」萬太說。

轟隆轟隆搭著萬太的肩膀(有些困難...要彎腰)說:「好!萬太,我們就來想一個,讓阿葉和安娜獨處的方法!」


*其實,我們都在隱藏那純純的-愛

第二天一大清早,葉就爬了起來,正準備走進廚房做早餐。

「安娜!妳怎麼會在這裡?」葉看到安娜正在做早餐,嚇了一跳。

安娜有些不悅的看著葉說:「怎麼?我不能待在這裡嗎?」「不,也不是啦!」葉摸摸頭,看著眼前的安娜,是那樣的有女人味。

「安娜...」葉站到安娜身後,手輕輕的放在安娜肩上。
安娜的臉微微泛紅,但還是裝作不在意的應道:「幹麻?」

葉沒有說話,他的手輕輕放下,眼看就要摟住安娜...
「安娜師姐!!我把東西買回來了。」玉緒跑進了廚房,看見葉與安娜如此親密,嚇了一跳,買來的東西都掉到地上了。被玉緒看到這種景象,安娜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就...「&#039超&#039必殺技~老闆娘神拳!」可憐的葉就這樣被打飛了...

「你們剛剛...怎麼了嗎?安娜師姐...」玉緒冒冷汗的說。

安娜看了玉緒一眼後說:「不要廢話那麼多,還不快來幫忙!」
「是!」玉緒趕緊靠到安娜身邊。

*    *    *    *    *    *    *

傍晚,萬太一行人,果然到了"炎.民宿",道蓮也被轟隆轟隆硬拖來了(其實是半推半就啦!)。

『我們要怎麼做啊?轟隆轟隆?』『哎呀!我跟你說啦~就是...』「你們在吵什麼!害我都吃不下飯!!」安娜一聲叱吼,萬太和轟隆轟隆立刻閉上嘴。

一頓飯就這樣安靜的吃完了......= =b

葉站起身去上廁所,接著安娜也說:「好,我要先洗澡了,等一下不能進來了。」安娜離開客廳後,轟隆轟隆對著萬太賊賊的笑,萬太先是一愣,然後也嗤喫偷笑。
蓮看了看他們,露出有一點驚訝的表情說:「你們...該不會要.....」
「嘿嘿嘿嘿嘿嘿~等一下要配合我們喔!阿龍和玉緒也是。」轟隆轟隆說。

葉上完廁所回來,看到大家都在看電視(而且還是"日本的歷史"那類的節目),覺得怪沒意思,又看到安娜不在,便開口問:「澡堂有人嗎?」
「喔~沒有啊!阿葉你快去洗吧!」轟隆轟隆很興奮的說。

葉看到轟隆轟隆如此"興奮",不免有些懷疑,但道蓮也正經的說:「你快去吧!」「是啊!阿葉,你該不會要跟我們一起研究古日本的地理大發現吧!」萬太認真的看著電視一邊說。

葉抓抓頭說:「我只是覺得...溫泉就是要大家一起洗....」「葉老大,有時候一個人洗也很爽啊!」龍說。「葉師兄你去吧!」玉緒終於說出口,但一說完就臉紅的跑走了。

「呃...好吧!」葉往澡堂的方向走去,就在澡堂前的走廊... ...

「欸..安娜,妳正要去洗澡嗎?」葉看到拿著衣服的安娜,問到。

安娜沒好氣的說:「要不然呢?我剛剛還跟那幾個傢伙說,我要洗澡了,叫別人別再過來了。」

「但是他們...一直叫我來洗澡欸。」葉傻笑的說著。

沉默.............

「哼,那幾個不要命的傢伙..」安娜正準備向客廳走去,卻被葉拉住了。

葉將安娜拉近自己的身邊,靠在安娜耳邊說:「我想...那是他們..故意製造我們獨處的機會吧...」
「我當然知道啊\\\」安娜的臉整個紅了起來:「但是...」葉將安娜壓到牆邊,兩人緩緩的蹲坐在地上,超近的距離,使彼此都感覺到對方的心跳...一直都沒有表達出來...一直隱藏著的...「我喜歡妳。」

黑暗的走廊沒有任何雜音,那四個字聽起來格外清晰,也看不清楚,只覺...緩緩靠近...完全感覺到了彼此的溫度...透過...那..唇....

葉與安娜擁吻在黑暗的角落,但一點也不寒冷,一點也不晦暗,那隱藏的光芒已慢慢擴展,充滿愛的光芒!

「你找死,敢對我做出如此大膽的舉動!」安娜故做生氣推開葉的唇。

葉緊緊抱住安娜,輕聲說:「妳還沒說...」
安娜微微一笑,在葉的耳邊說:「我也...愛你。」

也許是不服被葉先親了,安娜主動吻了葉,兩人又再度沉溺於愛河中,忘記了...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不曉得情況如何了,我去看看。」轟隆轟隆朝澡堂走去,在轉角的走廊看到了人的身影,便找個微弱的燈光,偷偷的看... ...

就這樣~葉和安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相親相愛的畫面,已經被整屋子的人,從頭看到尾了。
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閑言閑語:這下明白爛到炸是什麼意思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