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馬王子

 

  又到了融雪的季節。

  傳說,一年前的這個時候,一名有著雪白皮膚、櫻桃小口的美麗公主葬身於森林深處,他美麗的臉蛋即使一片慘白仍楚楚動人,曼妙的身軀並未腐爛,彷彿他不是經歷了痛苦的死亡,只是靜靜沉睡著,唯有王子真愛的吻,才能將她喚醒。

  在這美麗公主的身旁有七名小矮人守護著,他們深信著,總有一天,公主會再次對他們展開笑顏,溫柔地問候他們的工作,為他們準備熱騰騰的晚餐……

 

  「這傢伙要是死了我們就虧大了。」鈴嫌惡地站在總司公主的墓前,其他小矮人則默默地看著。

  「上次有狗跑來亂挖洞,總司公主的棺木露了出來,他的氣色完全不像是死人,」鐵之助認真地表示,「說不定公主還沒死。」

  「狗?該不會是你自己挖的吧?」新八笑道。

  「我…我幹麻要亂挖洞啊?我又不是狗!!」鐵之助氣憤地別過頭,像極了鬧彆扭的小狗。

  「不過…過了一年屍體還沒腐爛,的確相當可疑。」勝海舟看看那微微突起的土堆,感到十分懷疑。

  「可…可是我們都確定,公主已經死了不是嗎?」小五郎難過地說。

  「喵……」(頭)。

  「嗚……」(腦)。

  「………」(腿窩)。

  「回去休息吧!」新八撇過頭,黯然返回小木屋,其他小矮人亦緩緩離開。

  這一夜,有名陌生的男子為了證實美麗公主的傳說,正快馬加鞭地前往小矮人的森林。

 

  清晨,七矮人無力的起床,想起因被總司公主刷爆信用卡所累積的債務,大夥都沒有動力幹活。

  〝啪-啪──砰!〞

  奇怪的聲響從屋外傳來,戒備心重的七矮人謹慎地從窗戶向外查看,只見一名陌生的男子正挖著總司公主的墓。

  『盜‧墓‧者!』此時七矮人不約而同地聯想到這個答案。

  「住手!」新八俐落地拔出武士刀,飛快奔向那名男子,男子察覺到新八的氣息,早一步逃離現場,留下挖了一半的墓與鐵鏟子。

  「他想做什麼?」小五郎感到擔憂。

  七矮人還未理清頭緒,遠方突然傳來奇異的歌聲。

  「Oh-Say-Can you see by the dawn‘s──」

  「那是…」鐵之助朝遠方望去,感到某個黑點正急速朝這個方向過來,越來越大…數量越來越多……

  「哇啊啊啊啊!」數百隻腳往鐵之助的臉上踏去,所有人皆看傻了眼──那是一大群豬,用繩索串聯的豬群。

  豬群停了下來,循著繩索,七矮人看見了豬的主人。

  一名皮膚黝黑的黑人頭男子帶著墨鏡,騎著帶有輪子的玩具木馬,由豬群在前頭拉車。他開朗地向七矮人打招呼,將墨鏡向上一抬。

  「Hey-Boys!我龍馬王子駕到啦!」自稱王子的男子說道。

  七矮人沒有專心地聽龍馬說話,只是目瞪口呆地看著那豬群及玩具木馬。

  「這麼做有意義嗎?」

  「是想說至少騎的是馬吧?」

  「真是愛慕虛榮的傢伙…」

  「我怎麼覺得這樣比較蠢?」

  「他應該是粉紅豬王子吧!」

  「Oh!我聽到有人呼喊我的名字,我龍馬王子俗稱粉紅豬王子,乳名小粉紅,是白馬王子的表哥的阿姨的朋友的妹妹的女兒的同學的乾爹的遠房親戚的朋友,這是我的寶貝木馬,帶頭的豬仔是西造,請多指教!」龍馬王子無視七矮人鄙視的眼神,仍自豪地誇耀。帶頭的小豬眼神十分凶惡,小五郎嚇的到處亂竄。

  「Wow-So qute!簡直就是隻小狗狗嘛!」龍馬帶著不明意味地看著小五郎。

  「你想做什麼?」新八見龍馬企圖伸出魔掌,立刻拔刀向前,卻被一枚苦無阻擋了去路,「什麼人?」

  一名削著金色短髮的美麗女子站在樹梢,冷漠地環顧樹下的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Sorry,忘了介紹,那是我的貼身侍衛──莎拉.胡瑪,放心吧!只要不去玩她,就不會被咬喔!」龍馬王子愉快地說。

  『意思是她會咬人嗎…?』七矮人感到忐忑不安。

  「你是來做什麼的?」勝海舟試探地問。

  「做什麼?」龍馬笑了笑,「當然是來履行傳說啊!你們看…」

  龍馬摘下眼鏡,眼鏡上標示著《王子》二字。

  小矮人靜默……

  「你當我們是白痴嗎?」

  「哪有這麼容易就相信的?」

  「光是騎豬拉的木馬這點就很可疑了。」

  龍馬王子跳下馬,新八這才發現…

  「你不就是剛剛的盜墓者嗎?剛才幹麻逃走?」

  「因為王子要帥氣的出場呀!」(閃拇指)

  『哪裡帥氣了…?』七矮人異腦同想(?)。

  見七矮人似乎不太相信自己,龍馬王子認真誠懇地表示:「要不然,你們要我如何證明自己是公主命中注定的王子呢?」

  「這有意思,」鈴感興趣地表示:「那我們就分別給你不同的考驗,等你通過了我們七個人的考驗,就承認你是王子吧!」

  「哦!好像很好玩的樣子。」鐵之助躍躍欲試。

  「不錯,就這樣吧!」新八也同意。

  「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準備。」勝海舟已迫不及待地返回屋內。

  「咦…?可…可是我…?等等我啊!」小五郎慌亂的不知所措。

  「喵!」頭腦似乎也很興奮。

  七矮人聚集到房裡準備考驗關卡,龍馬王子與隨從莎拉坐在屋外等待。

  「真是蠢死了,趁現在把公主搶走不就好了?」莎拉沒耐心地抱怨,瞄向一旁總司公主的墓地。

  「不不不!這樣多沒意思?看看七矮人能變出什麼把戲吧?難得來到這個國家嘛!」龍馬王子倒是十分期待。

  良久……

  「第一關準備好了!」鐵之助率先走出木屋,手裡拿著兩把刀,「第一關就是打敗我!!」

  「………」

  「阿鐵你這白痴!第一關太簡單了啦!」屋內傳出抗議聲。

  「要跟小孩子打嗎?」龍馬王子踟躕不前。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鐵之助先發制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龍馬,龍馬王子漂亮地閃過,拔出腰際的…西洋劍。

  「Oh-我不太會用這個東西!」龍馬王子傷腦筋道。

  「那你幹麻不帶武士刀啊?」莎拉站在樹上吼道。

  「因為王子佩帶西洋劍比較帥。」龍馬王子認真地表示,而鐵之助的第二波攻擊再次襲來。

  『你現在的樣子可一點也不帥…』莎拉開始替主子擔心了。

  此時,鐵之助絆到了石塊,膝蓋出現微微擦傷,但很快便起身沒有造成任何影響(那為什麼要提呢?這可是非常重要個“關鍵一”);接著,皇宮的御醫見習生山崎烝正好出來採藥,又正巧來到七矮人小屋的附近(關鍵二);最後,這天的這個時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噴泉景象,而那座在七矮人小屋附近的山谷下正好有個噴泉(關鍵三);附加,鐵之助看見經過的烝開朗地對他招手(關鍵四)。

  在種種關鍵的造化下…出現了!是那個傳說中的男人,兩腳踩著鐵算盤、乘著逆流而上的那個男人──獵人市村辰之助!正確來說,經過一整年的歷練,他已重生為“打鬼男兒辰之助”!

  辰之助滑著算盤哭奔至鐵之助面前,沒頭沒腦地便抱著他哭號,「小鐵啊!何必在這種地方受苦呢?你看看你,連膝蓋都磨破了,還有那傢伙不是皇后的貼身侍衛嗎?他到這個地方來有什麼目的?你為什麼和他很要好的樣子?在那種皇后身邊的人絕對不是好傢伙!嗚…是哥哥無能,我應該帶著你一起走,啊!我這裡還有糯米丸子,來吧來吧!我還少一隻狗,一起去攻打魔王山吧!」

  「什麼?你是…」鐵之助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硬塞下糯米丸子,成了隻溫馴的乖狗狗,隨著辰之助離開了。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從窗戶偷看的剩下六矮人一頭霧水。

  龍馬王子莫名其妙過了第一關,接著第二個小矮人走出木屋。

  「我是第二關的出題者,」勝海舟瞪著龍馬王子,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駭人氣魄,「準備好接受考驗了嗎?」

  『好…好驚人!?這種壓力…我不會認輸!』龍馬王子感受到勝海舟那可怕眼神散出來的殺氣,「來吧!」

  「那麼…」極具威脅性的眼神彷彿直直看穿龍馬,兩人不服輸地怒視彼此,「限你在十分鐘內幫我買蜜豆涼粉回來。」

  (倒地聲)

  「這…這……」

  「開始計時。」

  莫可奈何的龍馬王子毫無線索地在廣大的森林中尋找,隨從莎拉也盡責地負責空中觀察,而故事就是那麼巧合,莎拉發現了那個東西。

  「這是什麼?」某個隱隱發光的物體卡在樹枝上,莎拉向前撿起,是一個佈滿灰塵的茶壺,壺面上似乎刻了字。

  為了看清字體,莎拉以手拭去灰塵,突然間光芒四射,從壺嘴中冒出一團煙,漸漸化為人形。

  「龍馬!」莎拉嚇了一跳,不小心鬆手弄掉了茶壺,龍馬王子趕緊接住。

  「呼…好險,這是…?」人形逐漸清晰,變為一名開懷大笑地男子。

  「謝謝你們讓我出來,我是神燈精靈近藤勇,可以實現上面那位小姐的三個願望。」精靈近藤看著莎拉說。

  「我?我沒什麼願望…」莎拉認真地思考著。

  「哇!莎拉,第一個願望就幫幫我吧!我急需蜜豆涼粉!」龍馬終於找到救星,雙手互握、雙眼水汪汪地懇求莎拉。

  「幫你就是了,不要那樣看我。」莎拉深呼一口氣,「那麼,給我蜜豆涼粉吧!」

  「第一個願望!」蜜豆涼粉從天而降,龍馬接了趕緊回去交差。

*    *    *

  「怎…怎麼可能!?」看見龍馬笑嘻嘻地端著蜜豆涼粉回來,勝海舟感到難以致信,嚐了味道,還真的是密豆涼粉!

  於是第二關通過,勝海舟回屋裡享用點心。

  第三個小矮人抖著走出門,他探頭偷看,一看見龍馬王子,又嚇的縮回去。

  「………」

  小矮人桂小五郎被推出來,這次他換了裝,模樣像個…小女神?

  「你剛剛有看到棺材裡的公主吧?」小五郎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十分鎮定地問道。

  「呃…是啊。」

  「那麼,請問你朝思暮想的公主,是金髮波霸的御姊、恬靜可愛的蘿莉,還是沒胸沒腦袋的人妖…不、公主?你選擇的人將伴你一生。」小五郎神聖莊嚴地問。

  『這…這真是太難以抉擇了!只要是正常的男人都會選前面兩者吧?(正常的男人會選小蘿莉嗎?)但是真正的公主應該是後者啊!不行,這是對我的考驗,即使再難忍也要選擇後者。』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龍馬王子無奈地作出決定,「是沒胸沒腦袋的公主。」

  「恭喜你!」小五郎笑道:「因為你的誠實與無私,通過了第三關的考驗。」

  第三關順利通過,第四個小矮人出來了!

  「第四關非常簡單,就當作送分關吧!」新八悠閒地晃了出來,將一只籃子遞給龍馬,「在今天之內把裡面的東西賣完,錢一點也不能少喔!」

  龍馬王子掀開籃子上的布,是整整一籃的火柴。新八微笑地對他招手,龍馬王子提著籃子,尋找人較多的城鎮。 

  「有人要買火柴嗎?」龍馬王子在街上叫賣著,「好心的老爺夫人,買點火柴吧!」

  「噫…好冷,如果點了一枝火柴,就不會那麼冷了吧?」龍馬拿出火柴準備點燃,莎拉趕緊阻止。

  「笨蛋!那個矮子不是說錢一點也不能少嗎?不要浪費。」莎拉凶狠地罵道。

  「但是…好冷,又沒有人要買,乾脆我們就把火柴點完,伴隨著點點燈火,幸福地離開人世吧!啊…我看見光…」龍馬王子已神智不清。

  「給我啦!」莎拉一把搶過籃子,代替龍馬開始叫賣。

  「先生,買點火柴嘛!」莎拉黏上一名男子。

  「喔喔,這位年輕貌美的小姐這麼冷的天還要賣火柴?太可憐了,我跟你買三把,要不要到我家裡坐坐呀?」色瞇瞇的路人甲看著莎拉猛流口水。

  「不可以唷,人家一定要把火柴賣完才可以回家。」莎拉使用一流的美人計,路人甲已被迷的神魂顛倒。

  「那我全部買下來,跟我回家吧!」路人甲掏出錢。

  「我用更多的錢買下,跟我回家!」路人乙突然冒出。

  「不不不!我願意花更多錢,跟我走吧!」路人丙也跳了出來。

  接著路人丁戊己庚辛壬癸……等紛紛吵著要買下火柴(與莎拉),火柴終於以原價的三倍賣出。

  「莎…莎拉,妳是怎麼做到的?」龍馬王子看著那驚人的金幣,難以置信地說。

  「沒什麼,一點小手段而已。」莎拉動動筋骨,方才不小心大開殺戒了。

  火柴比預期的早賣完,新八接過金幣,雖然不甘願龍馬就這樣通過,但負債累累的他們總算有救了。

  第五個小矮人走出屋外,是帶著詭異微笑的鈴。

  「剛才那關好像太簡單了,」鈴緩緩靠近龍馬,「我這關不‧簡‧單‧喔!」

  「儘管放馬過來吧!」龍馬王子現在信心十足,只要有莎拉在身邊就什麼也不用擔心了,這是他此時的想法。

  「很有自信嘛…」鈴笑道:「我要你去找五樣東西,分別是火鼠裘、燕子守貝、佛之石缽、蓬萊玉枝、龍頭之珠,要在明天中午以前找來喔!」

  「怎麼可能找的到啊!?」龍馬王子大吼。

  「嗯?不行嗎?那只好請你放棄囉!」鈴輕鬆地走進屋內,「改變心意的話就快去吧!我等你的消息。」

  「這下遇到難題了吧…就算是莎拉也……等等!」龍馬對著站在樹上的莎拉喊道:「神燈精靈還在嗎?」

  莎拉提起茶壺,龍馬鬆了口氣。

  「再幫我一次吧!那五樣東西根本不可能找的到。」龍馬懇求著。

  莎拉聳聳肩,她輕撫壺身,精靈近藤再次冒出。

  「幫他找那五樣東西吧!什麼火鼠那些的…」莎拉以命令的口吻說道。

  「這…我沒辦法親自幫忙尋找,這個願望太大了,」精靈近藤抱歉地表示:「不過我可以將他傳送到找的到這五樣東西的地方,可是只能待到晚上十二點,你們就會被自動傳送回來。」

  「沒問題,就這麼做吧!」龍馬胸有成竹地表示,精靈近藤雙手一張,龍馬與莎拉便消失在煙霧中。

  這段時間轉個鏡頭,看一下皇宮的情形吧!

  「說啊!大聲的吼啊!哭吧!告訴我你還想要!!呵呵呵呵呵──」

  我們還是把鏡頭轉回來吧……

  七矮人在小木屋裡靜靜等待,打打牌、喝喝茶,很快的到了晚上十二點…

  〈問我為什麼沒有寫出王子的尋找過程?那是在另一個世界耶,這裡怎麼看的到呢?(踹飛)〉

  「呼…終於回來了。」龍馬王子喘著氣,手裡捧著鈴指定的五樣寶物。

  「真是難纏,還好平安回來了。」莎拉以手拭汗,顯的相當疲憊。

  「好在東西都到手了,這火鼠裘真是得來不易,」龍馬看著手中那塊紅色的破布,「那個長著狗耳的銀髮小子真難對付。」

  「拿扇子的女人也是,他們根本就是怪物。」莎拉附和道,「現在要把東西交出去嗎?」

  「不…我們先紮營休息吧,明天再給也不遲。」龍馬與莎拉就地拿出露營用具,在莎拉的堅持下準備了一人一個。

  漫長的夜晚……

  〈嗯?那五樣寶物到底是哪來的?就是從那個世界來的啊!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參考《犬夜叉劇場版-鏡中夢幻城》。反正東西都到手了,不必那麼計較啦!(踹飛至遙遠的宇宙)〉

 

  美好的早晨,龍馬王子好不容易等到六矮人(鐵之助已被拐走)起床,將五樣寶物交給鈴。

  「嗯?怎麼可能找的到。」鈴難以置信地接過五樣寶物,一臉懷疑地看著龍馬。

  「喂…你該不會根本不想讓我過關吧?」龍馬半瞇著眼。

  「是有這個意思。」鈴燦爛地微笑。

  雖然含糊不清又亂七八糟,龍馬通過第五個考驗,接下來,也就是最後的……

  頭、腦與腿窩一起來到龍馬面前,三人遞出一張紙,紙上寫著他們所要求的項目。

  「咦?這位大個子先生也有嗎?我看看…」龍馬唸出紙上的內容,「做一雙給貓穿的長統靴、建造一間糖果屋、拍一張皇后的裸照……是誰要皇后的裸照?」

  三人靜默不語。

*    *    *

  龍馬王子與隨從莎拉再次來到城鎮,尋找寵物鞋店,卻怎麼也找不著,無奈之餘,只好向一般鞋店老闆央求。

  「拜託你幫我做雙給貓穿的長統靴吧!」龍馬王子一鞠躬。

  「………」出來招呼的是名可愛的女孩,她不發一語,只是微微皺眉。

  「求求妳──這非常急!」龍馬王子下跪懇求。

  女孩愣了一會兒,連忙扶起龍馬王子,並笑著點點頭,她將製作靴子所需的皮革等材料及工具放在工作台上,便回寢室睡覺去了。

  「???」龍馬王子與莎拉一臉錯愕。

  過了不久,一團煙霧模糊了兩人的視線,好不容易待到煙霧退去,他們看見了──精靈近藤正在工作台上製作長統靴。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龍馬王子問道。

  精靈近藤抬起頭,頓了一會兒後說:「嗄?我沒說過我的別名是『鞋子小精靈』嗎?當主人睡著的時候會偷偷地替他完成鞋子。」

  語畢,精靈近藤繼續專心地縫製鞋子,用不了多久,鞋子便完成了。

  「這個…錢……?」龍馬王子掏出錢,精靈近藤卻消失不見,鞋店的女孩從房間裡跑出來收錢,並放了一塊麵包和一杯酒在桌上,轉身進入房間。

  離開鞋店,兩人見新撰城堡就在眼前,決定先完成國王裸照的任務。

  城堡外放置了告示牌,兩人上前一探,得知國王正在徵求服裝設計師與縫紉師,為皇后製作一套獨一無二的服裝,龍馬王子靈光一閃,與莎拉共同進入城堡。

  「國王陛下,有人求見。」士兵平助領著龍馬王子入內。

  「有什麼事嗎?」伊東國王坐在寶座上問道。

  「我看見外面的告示,國王陛下想要獨一無二的服裝吧?我正好有一套世上僅有一件的特製服裝,唯有美麗高上的人才看的見、摸的著,不知國王意下如何?」龍馬王子隨口掰道,莎拉在一旁捏了一把冷汗。

  「唔…聽起來不錯。」伊東國王感興趣地說:「那麼就把衣服交給愛妃試穿吧!」

  龍馬王子假裝將衣服掏出來交給莎拉,莎拉雖不情願,仍假裝捧著衣服,在侍女小花的帶領下來到土方皇后的房間,皇后又在國王的逼迫下莫名其妙、毫無感覺地換上衣服。

  此時的皇后只穿了輕薄的內衣,一臉怒氣。

  「幹麻沒事扒我衣服?根本沒有衣服嘛!」土方皇后吼道。

  「哎唷──要美麗高尚的人才看的到啊!你現在的樣子美‧極‧了!」伊東國王似乎相當滿意。

  莎拉趁土方皇后抱怨與伊東國王淫笑(?)時迅速拍下皇后的照片,飛快離開與龍馬王子會合。

  「太好了!只剩下建造糖果屋。」龍馬王子與莎拉走在街上,正巧瞧見糕餅店內的薑餅屋。

  「沒有規定糖果屋要多大吧?」龍馬王子賊笑著,豪爽買下薑餅屋的材料與一堆糖果。

*    *    *

  所有東西送達後,七矮人的考驗宣告結束,小矮人只好將總司公主的棺木搬出來,並打開棺木。

  總司公主的面容沒有絲毫改變,仍是那樣美麗動人,龍馬王子一時看傻了眼。

  「Pretty girl!讓我來吻醒你吧!」龍馬王子一俯身便想使用吸星大法,想不到總司公主一個翻身,閃過了龍馬王子的攻擊(?)。

  「喔?不簡單嘛!」龍馬王子繼續採取攻勢,總司公主亦不是省油的燈,漂亮地閃過每一次攻擊,「想不到你不只cute,身手也不凡呢!」

  龍馬王子以雙手扶助總司公主的臉,固定目標,準備用力給他啵-下去,總司公主反射性地大翻身,就在此時,一年前卡在公主喉嚨裡的糖果竟吐出來了!(太扯了吧…)

  見總司公主清醒,龍馬王子感動地抱住他。

  「我的公主!你終於醒了,嫁給我和我一起環遊世界吧!」龍馬王子立刻發表示愛宣言,總司公主一臉茫然。

  「你是…?」

  「你可終於醒了!!」七矮人一擁而上,硬將龍馬王子擠開。

  「快點嫁給這傢伙,然後把錢還給我們!」

  「其實我們已經沒負債了…不過多撈一筆也沒差……」

  「咦??」總司公主不知所措,龍馬王子一把將他抱起,跳上木馬,揮動韁繩,西造便帶領著豬群快速跑開。

  「我們有緣再相見啦!!」龍馬王子的聲音漸漸淡遠,留下憤怒至極的小矮人們。

 

  一個月後,鄰國捎來一張喜帖,伊東國王打開喜帖,發現是自己的女兒寄來的。

  「愛妃!你看,我差點忘了我有個女兒,居然都這麼大了……」伊東國王興奮地跑向土方皇后。(這位國王也太誇張了吧…)

  「什麼!?」土方國王搶過喜帖,憤怒地將揉爛,跑回寢室質問魔鏡齋藤。

  「為什麼總司公主又活過來了?」土方皇后吼道。

  「您上次的毒藥只是卡在公主的喉嚨裡而已,而藥本身所含的過量防腐劑在他的體內揮發,導致他這一年的時間都能保持原貌地沉睡著。」魔鏡齋藤冷靜地說。

  「可惡!我一定要去破壞婚禮!!」惱羞成怒的土方皇后獨自在寢室裡大吼。

*    *    *

  婚禮當天……

  保證了要給總司公主幸福的人生與吃不完的點心,總司公主一方面也為了逃小矮人的債,便答應了龍馬王子的求婚,兩人甜蜜蜜地在城堡舉行婚禮,伊東國王與土方皇后也參加了。

  一見到國王與皇后,總司公主高興地撲向兩人。

  「父王!母后!好久沒看見你們了,你們還有在玩馴獸師的遊戲嗎?我還是覺得跳火圈比玩蠟燭好。」總司公主一開口就引燃導火線。

  「火圈啊呵呵呵……」伊東國王謎笑著。

  「你…你……」土方國王正準備破口大罵,一群小矮子突然衝進城堡。

  「終於找到你了!」

  「原來你就是這座城堡的王子!」

  「把錢還來!!」

  龍馬王子與總司公主尚未反應過來,一名男子帶著一條狗…不,是一個男孩進入城堡。

  「公主殿下,我們已經消滅鬼王,回來看看順便來參加您的婚禮。」打鬼男兒辰之助已經進化為“打鬼英雄辰之助”,帶著忠犬鐵之助,滿面春風地向公主問候。

  此時辰之助看見逼近極限的土方皇后燃燒起黑色的火焰,立刻指著皇后大叫,「這裡居然還有魔鬼!上吧!小鐵,把最後的敵人消滅!!」

  「咦?不要打我母后!」總司公主上前阻止。

  「啊!愛妃只有我可以打!」伊東國王趁亂抱住土方皇后。

  「把錢還來!!」七矮人衝向總司公主。

  「打鬼啊啊啊!」辰之助與鐵之助完全發瘋。

  「我的Baby阿沖──」龍馬王子飛撲至混亂中。

  站在一旁冷眼旁觀的隨從莎拉嘆了口氣,將那舊茶壺拿出來擦了擦。

  「這是最後的願望囉,小姐。」精靈近藤冒了出來。

  「我知道…現在非常需要……」莎拉冷冷地說:「快把我帶離這裡,我快煩死了!」

  「知道了!」精靈近藤消失在煙霧中,茶壺也跟著消失。

  一團混亂的婚禮幾乎全毀,土方皇后大發雷霆,七矮人也不甘示弱,眾人已無法分辨敵友地廝殺起來,最後,突然有個男人出現了!

  「齋藤?」土方皇后驚訝地看著那名飄在空中的男子,那是昔日只能從魔鏡中看到臉的男人。

  「我一直隱瞞自己的身分…」齋藤平靜地說:「其實我是天神,因為某種原因被封印在魔鏡裡,剛才有個侍女打掃時把鏡子打破,解開了我的封印。」

  「那你現在來做什麼?」土方皇后不耐煩地問。

  「因為你的邪惡,我要將你變成青蛙,」〝砰〞的一聲,土方皇后變成青蛙了,「只要你接受伊東國王的吻就能變回來,很容易吧?」

  伊東國王開始追逐青蛙,土方青蛙則死命地逃。

  「再來是總司公主…」齋藤轉向總司公主,「欠別人的趕快還吧!」

  「我沒有欠錢呀!」總司公主否認,鼻子卻突然變長了。

  「要是說謊的話鼻子會繼續變長喔!」齋藤警告道,龍馬王子為了拯救公主,無奈地付錢給小矮人們,終於打發掉這幾個危險人物。

  「最後…」齋藤看著辰之助與鐵之助,「聽說在附近村子的某個萵苣園裡住了一個邪惡的老巫婆,你們快去解決掉她吧!」

  辰之助與鐵之助熱血沸騰的離開。齋藤處理完所有事後,便安心地回到天堂。

 

  悲劇結束,喜劇拉開了序幕,伊東國王與土方青蛙每天甜蜜地玩追逐遊戲,王子與公主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除了公主偶爾打破餐盤、被推銷員慫恿買了上百萬的廢物、把蟑螂藏在王子的頭髮裡好幾天外),一切都皆大歡喜。

 

  而莎拉呢?她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到了哪裡…或許,到了另一個故事?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