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誘受,慎!
-------



  深夜,幾乎沒有一絲光線,男人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向私人洋房,轉開門把的瞬間感覺到自己的房內有他人的氣息。

  沒有多想,男人關上門,大步踏入漆黑的客廳,將燈打開。

  「這麼晚了怎麼還來?」男人問,躺在深紅色沙發上的少年翻了個身,緩緩睜開深邃的黑眼,「來了也把燈打開嘛,恭彌。」

  見雲雀不應聲,迪諾將外套掛在勾上,走近沙發。

  「別在外面睡…」迪諾伸手輕撫雲雀白皙的東方臉蛋,愛憐地看著如貓般閉上眼對著自己撒嬌的少年。

  不發一語、將自己完全交付,就是雲雀恭彌的撒嬌方式。

  光是看著這樣的雲雀,就足以讓迪諾拋開所有理智、尊嚴與道德,沉浸於罪惡的愛戀。

  「恭彌,我今天很累了。」在雲雀的眉梢落下一吻,迪諾帶著疲憊的笑容,「讓我先睡吧。」

  雲雀睜開眼,迪諾知道他並不諒解。

  「我今天累了。」迪諾重複。

  迪諾的領帶被用力一扯,雲雀啃咬著迪諾的鎖骨上方,疼痛感令迪諾忍不住閉上眼。

  「別真的咬我啦…恭彌。」順著雲雀柔順的黑髮撫摸,迪諾將身形與自己相較之下十分嬌小的少年擁入懷中,任憑雲雀啃咬自己的頸子。


  兩人的性愛總是有血的味道。


  敞開的衣衫下是纖細瘦弱的身子,迪諾總無法想像這樣的身體怎麼有辦法單打獨鬥成為地下老大。跨坐在雲雀身上,迪諾舔著白皙上格外分明的茱萸,厚實的大手搓揉著另一點紅櫻。

  雲雀赤足舉起,摩擦迪諾早有反應的慾望,催促他緩慢的動作。

  「不要這麼急…」迪諾吻上雲雀柔軟的雙唇,被雲雀狠狠反咬一口,唾液中夾雜著濃濃鐵味,卻更撩起了兩人索求彼此的渴望。

  「不要作多餘的事,」雲雀冷淡說道,挑逗地舔著迪諾被自己所傷的嘴唇,「快點開始快點結束。」

  迪諾苦笑,到底雲雀要的是自己的人還是身體?然而沒有太多時間去想,雲雀已經探手拉開迪諾的西裝褲,分身昂然挺立。

  「恭彌,讓我再多看你一點。」迪諾碎吻著雲雀的胸膛,順著來到腰間,將早已鬆開的長褲拉下,隔著內褲輕吻雲雀的分身。

  雲雀抓住迪諾的金髮,痛的迪諾差點叫出聲來,忍耐著身下任性的美人,迪諾用嘴將雲雀身上最後的防線脫下,春色一覽無遺。

  多想在這時候說聲「恭彌你好美」,但算準了會挨打,迪諾沒有欣賞太久便含住雲雀蓄勢待發的分身,與手配合舔著、吸允,而雲雀的手仍死命抓著迪諾的頭髮,蠻腰隨著呼吸抖動。

  解放,白濁液體自迪諾嘴角流下,一口嚥下愛人的味道,迪諾用手套弄著雲雀濕滑的分身。

  雲雀悶哼一聲,迪諾將雲雀雙腿抬起跨在自己肩上,用沾了雲雀蜜液的手指探向股間,在緊縮的入口前繞著。

  「快進去。」命令的口吻,但迪諾只是微笑。

  「我哪次是直接進去了?」手指緩緩探入,小心地按壓著溫熱的內壁,深怕愛人受傷地慢慢撐開,充分潤滑每一細部。

  雲雀閉上眼不再說話,迪諾繼續加入第二根手指,內壁緊緊咬著,彷彿捨不得分開。粉嫩的入口為愛液沾濕,迪諾有力靈巧的舌隨著探入,並緩緩向前舔著。

  「恭彌,我要進去了。」握住自己的分身,在入口處摩擦,雲雀沒有應聲。

  溫熱腫脹的慾望緩緩進入窄小的幽谷,迪諾咬著牙,雲雀像是緊緊咬住自己似的難以進入。

  「放輕鬆點…恭彌,好緊。」熱汗濕褥白襯衫,迪諾終將全部放入雲雀體內,喘了口氣。

  雲雀嘴角上揚,輕蔑地看著吃力的他。

  「恭彌,你不是故意的吧?」迪諾擺出無辜的表情,吻著雲雀熱的泛紅的臉頰,平時可沒多少機會看到臉紅的他。

  雲雀環抱住迪諾的頸子,舔了舔迪諾脖子上已不再流血的傷口。

  「我要開始動囉。」

  「你話真多。」

  先是緩慢的抽插,好讓雲雀適應,但在雲雀用力抓了自己的背後,迪諾也顧不得會不會傷到愛人,快速地動了起來。

  雲雀張口無聲地喘氣,汗自皺起的漂亮眉間流下,與迪諾滴落在自己身上的汗水融為一體。

  「哈…啊……恭彌……」遍及全身的快感令迪諾更加使勁探索,肚子摩擦到雲雀的分身,更使他興奮,「我愛你…恭彌…」

  猛地深入根部,雲雀忍不住發出悶悶的呻吟,迪諾同時在雲雀體內解放。

  其實叫出來我會更興奮啊…但迪諾總沒有說出口。

  迪諾將分身抽離,腹部也沾上了雲雀第二次解放的蜜液,疲憊地攤在沙發上。

  雲雀爬上迪諾的身子,坐在他濕滑的腹部看著那張累壞的臉。

  「恭彌…可以了吧?」

  「不行。」

  「我現在真的非常累、累到快死了。」

  「遜斃了。」

  雲雀握住迪諾義大利尺寸的巨大分身,將自己的入口對準了便猛然坐下,迪諾倒抽一口氣,雲雀的眉頭也縐成一團。

  「傻瓜,這樣很痛的!」迪諾坐起身抱著雲雀的腰,但雲雀已扭動起身子。

  交合處滲出深紅色的液體,迪諾心疼地吻著雲雀的鎖骨。

  「別這樣,恭彌。」

  「閉嘴。」

  「我不想讓你痛。」

  「那就閉嘴。」

  「恭…」

  「再吵咬殺!」

  慾望在雲雀的體內碩大,迪諾的理智再次拋開。


  經過三次激情,雲雀終於也累得趴在迪諾胸前熟睡,看著仍是孩子的愛人,迪諾無奈地微笑。

  「你啊,勾引我犯罪,明明只是個小鬼…」撫摸著雲雀蓋住前額的黑髮,迪諾的心莫名地痛了起來,「你這個小鬼…到底懂不懂戀愛?知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知不知道你害我好有罪惡感?」

  手指輕觸雲雀微啟的雙唇,突如其然地被咬了一口。

  不知今晚第幾次見血,迪諾覺得自己和雲雀在一起時似乎流的血比出任務時多。

  「你該不會只是嗜血吧…」苦笑,將愛人緊緊抱著,「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感覺到你是因為愛我才來找我呢?」


  深紅色的沙發上有著幾處不明顯的暗紅污痕。
  那是兩人相好的痕跡。



-------
閑言閑語:第一篇DHH!!(啥)
而且恭彌好誘好女王,媽呀恭彌~~(不明)
說真的我覺得比起迪諾來強的恭彌主動要求還比較有可能
因為笨蛋BOSS哪有那個能耐強撲委員長女王啊XD
整篇重點是啥我也不知道
雖然寫起來一副恭彌很飢渴的樣子..
不過我比較想表達的是恭彌對愛存在著好奇與不信任
只及於以身體索求去感受
BOSS是大人要好好教導小恭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