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第一篇黑翼計畫文,內容偏灰
原來的企劃好像虐向激H..
雖然我覺得已經減輕了但還是慎一下~
(含少許成翼、成水)
-------

9/4 5:24 AM 床

  「柾輝,下次見。」

  嬌小的身影自眼前閃過,彷彿沒有一絲留戀。聽見玄關大門關上的聲音,我才緩緩闔上眼。

  隨手拉起皺成一團的被子,絲質布料摩擦到傷口也會疼痛。

  勉強睜開眼,肩上那一圈紅是你興致高昂狠狠咬下,雖然疼痛,卻是屬於你的記號,所以我不曾抱怨。

  那是你在我身上烙下的印記、死死套住我的花圈。



  『嗨!』不同於一般男人,你如銀鈴般悅耳的嗓音只要發出一個音,我的理智就隨著身體動作消失殆盡,在你的引領下走向不歸路。

  『下一次…也可以吧?』每當一夜過去,你在我身下眨著眼,張開紅腫的唇撒嬌似地詢問,我沒有一次拒絕──往往要多奮戰一回才捨得放你回去。

  儘管我知道,我們之間並不叫愛。

  我只是你選擇的宣洩對象…充其量只是個性伴侶。


  我明明知道的。


9/4 12:31 PM 樓下餐廳

  「黑川,椎名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發生什麼事了嗎?」不太熟悉的面孔找上我,花了點時間才想起那是你去年暑假因為好玩而打工認識的夥伴。

  「是嗎?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時還好好的。」

  「嗯……可是剛剛我只是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他居然大吼著拒絕我,然後氣呼呼的跑掉了。」這個我想不起名字的人一臉無辜,我卻在心裡暗自偷笑,這種貨色也敢約你?「我還以為你一定知道,椎名常常和你在一起吧?」

  聽出他語氣中的試探,我曉得他懷疑我和你的關係。

  「嗯,昨天晚上到今早都在一起。」這種關係並不值得我向人炫耀,但不知哪來的怒意讓我豁了出去。

  對方說不出話來,我看著他震驚的臉。

  「呃…是嗎……那沒事了。」他匆匆離去,我聳了聳肩。


  真蠢…我也不比他好到哪裡去。


  但是你為什麼心情不好?是我昨天做的不好嗎?弄痛你了嗎?沒有親自送你到玄關再給你一個吻嗎?

  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

  全然不知,好像我根本不認識你似的。

  「唉……」到頭來,只是我一個人在單相思。


9/4 3:18 PM 商店街

  我向來不怎麼喜歡藤村,看不慣他的金髮、看不慣他的笑臉、看不慣他的捉摸不定。

  最討厭的是他所擁有的一切──才能、聲望……

  還有你。


  「阿翼好像和阿成吵架了。」聽到直樹那麼說,我總算明白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知道你一直很在意藤村,從第一次與櫻上水比賽開始,你就一直注意著那個人。

  藤村沒有出現在東京選拔隊令你耿耿於懷,雖然當初你只是單純地可惜少了個人才,我也沒有多想地聽你抱怨。那個時候的我們,怎麼也不會想到現在竟發展出如此複雜的關係。

  他又以關西選拔隊員的身分出場時,我看見你眼中閃耀著光芒。

  那是渴望較量的激動與喜悅,又似乎有著某種我沒看過的情感,當時的我並不知道,自己也時常那樣看著你。

  直到你第一次向我索求,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愛著你;也知道你其實心裡想著他。

  『那傢伙明明答應要陪我去,居然水野一開口就放我鴿子,差勁!』看你氣到臉頰又紅又鼓,我明明應該覺得可愛而偷笑在心,但我的心臟像要撕烈般痛苦,一點也笑不出來,『柾輝,你會陪我吧?』

  我除了笑著點頭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

  真傻…藤村他已經有水野了啊!你為什麼不肯放棄?為什麼執著於他?我不就在你身邊嗎?

  好想對你這麼說,但總是開不了口,也沒機會開口。

  其實我沒有勇氣開口,我害怕你會永遠離開我的身邊。


9/4 6:03 PM 回家路上

  手上提著剛買的便當,在路上碰到藤村的情人──前東京選拔隊上的司令塔水野龍也。

  他臉上露出你向我抱怨時常有的表情。

  「黑川,你知道椎名在哪嗎?」水野直率的個性不改,也不打聲招呼劈頭就問。

  「不知道,有什麼事嗎?」似乎所有人都認為我最了解你…為什麼他們會有這種想法?讓我覺得好疲倦。

  「那麼,你知道阿成在哪裡嗎?」水野一臉怒意。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更不願去想這個問題代表什麼。

  「阿成的電話我打不通,剛剛碰到井上說他白天好像有跟椎名見面,我才想說椎名會不會知道,但沒有他的電話。」大概是看我的表情不大對勁,水野總算表明來意,看他一臉焦急我竟感到同情。

  「我幫你問問看…」雖然認為你可能會生氣,但一時之間竟無法將水野置之不管,那種焦慮的心情我彷彿能夠體會。

  然而播出你的號碼換來的是語音信箱。

  「抱歉,翼他沒開機。」

  「是嗎…不好意思打擾……」水野的話尚未說完,突然傳來手機鈴聲,「阿成!你跑哪去了?為什麼現在才打給我?你為什麼要關機?沒電?我不是叫你要帶備用電池嗎?…你今天白天是不是有去找椎名?……他找你?是嗎?……我沒有生氣我是擔心……啊你等等!」

  水野向我點點頭,我也點頭回應,接著他便轉身離開繼續對著電話大吼。

  我將手機拿到面前,始終沒有你的回應。

  方才對水野的同情轉為忌妒,我默默走進公寓,希望吃飽了能將一切忘記。


9/5 12:44 AM 玄關

  「柾輝……」看見紅腫的雙眼與一臉的倦容,我知道你躲在某處大哭了一場。

  「因為藤村?」我隨口問道。

  你睜大雙眼,我則嘆了口氣…你那麼聰明,應該知道我早就發覺了吧?

  「他和水野之間似乎沒有我能容下的空間…」你的聲音哽咽,我不曾看過這樣的你,「我太天真了,以為自己能夠征服他。」

  「愛情…沒有誰能夠被征服。」我掉頭,感到非常疲倦。

  「柾輝!」

  「我很累了,想早點休息。」

  「柾輝,你不會…」

  你總是盛氣凌人,總是抓著我的把柄,你知道我不會拒絕你。

  「想要就自己來。」

  但是我不是你的玩具,我會累也有情緒。

  沒有人能讓你哭泣,你竟為了藤村變的如此脆弱,醋意在我的心中萌生,並不斷擴大。

  「柾輝…」

  「不要的話就走吧。」

  我轉身走進房,聽見你脫鞋的聲音,便一股腦躺在床上。

  看著你將門輕輕帶上,我鐵了心不去看你憂鬱的臉孔,直視著空無一物的天花板。

  你將衣物退去,纖細的不像運動員的身段在我面前毫無掩飾地展露,我努力沉住氣,這次不論你怎麼央求我都不會主動抱你。

  如果能讓此次成為最後,或許就不會再傷心。

  你爬上床,仔細地解開我襯衫的鈕釦,像隻貓似地輕舔我的胸口,模樣甚是妖魅動人。你順著吻至腰身,挑逗地咬開褲頭,與我相較之下嬌小的雙手小心地揉著我已腫脹的分身,閉上眼碎吻著。

  你抬頭看我,但我不作聲,甚至壓抑著自己的表情。

  在你熟練的巧手與靈活的舌尖同時愛撫下,要隱藏內心的激動難比登天,但我忍著…想讓你知道我一直是怎麼獨自承擔單戀的痛苦。

  你張口將蓄勢待發的衝動含入,舌頭刺激著敏感的端點,我悶哼一聲,在你的口中解放。

  白濁的液體自你的嘴角流出,你努力嚥下,並跨坐在我的身上,沾有我的痕跡的雙手輕握剛剛解放的分身,在自己的穴口輕輕摩擦。

  雖然看不見,但你那小小的、敏感的幽谷想必沾滿了黏稠的液體。從前總是我為你小心翼翼地舔開,看著入口隨著呼吸收縮,緊咬著我在你體內騷動的手指,不忍放開的好可愛。

  「嗯……」你緩緩地將我再次興奮的分身插入體內,沒有我替你做準備,似乎有點兒困難,但我仍然不發一語,只是看著你漂亮的眉皺在一起,長長的睫毛尖端閃著疼痛的淚水。

  好緊…內壁咬的好緊,幾乎無法呼吸,從你的表情看來不比我舒服多少。你花了點時間適應,才緩緩扭起腰來,分身跟著在我面前昂然挺立。

  「啊…哈……啊………」你努力地討好我,身子一上一下、肉壁緊緊吸附著,令人不能自己的喘息與呻吟如歌聲般讓人不捨停止。我忍不住喘了口氣,你便更加賣力地加快速度。

  我黝黑的腹部染上一片半白,我也在你的體內解放。

  感到大大的滿足,卻也同時感動空虛。

  你的身子貼近我,幾乎趴在我身上,那張像女人的臉清楚地在我面前放大,最後緊緊貼合。

  舌唇交纏間,我才想起你不曾吻過我。

  你坐起身子,嘴角牽著銀絲,帶著彷彿要哭泣的表情,用我所見過最可愛的眼神、最難以拒絕的聲音開口。


  「柾輝,對不起。」


  我猛然起身將你緊緊抱住,粗暴地強行再次進入,血的鐵味濃郁地彷彿在嘴邊,白色的床單染上鮮明的顏色,你摻雜著哀嚎的呻吟聲助著我的興,一次又一次攻略你小小的身體。

  「嗚……」侵襲至底,你忍不住痛苦地用力咬了我的肩膀,原來的傷口還未好,又染上新的一圈紅。

  直到你移開你沾了血的嘴,我才停止動作。

  「柾輝……?」不同於以往的霸道,此時你是如此令人憐憫,「你還生氣嗎?」

  不能夠…不能夠成為你的玩物……

  「柾輝,別這樣,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

  在一起……但我們不是戀人………你愛的人不是我…………


  「求求你。」又一次輕吻,雖然只停留了不到兩秒,卻如此深刻。


  我幾乎大哭出來,將頭埋在你的胸口。



  不論被傷害多少次,我終究會原諒你。身上烙下了你的印記、被死死套在屬於你的花圈,一輩子…也別想脫離。

  即使你一次也不曾說過「我愛你」。



*******
閑言閑語:
放了將近一年的文案中於寫出來啦~
我自己還挺喜歡這篇的主題
目前兩篇黑翼文的標題我自己都很喜歡(笑)
為了配上難得想出的主題我想好好寫這篇
所以才拖那麼久(藉口)
好啦..話說最初的文案我想寫小翼喜歡克朗的
總覺得克朗很適合給人家暗戀(何
但是開始寫後發現如果用阿成可以結合成水進來
雖然因為我對成翼有愛差點要讓兩人盜壘
不過還是忍住讓成水夫妻好好相愛-w-
說穿了文案中最清楚的設定只有「對不起」以後的劇情
想這篇時我對黑翼好像還沒有愛,走的是黑→翼這樣
也就是只有黑川暗戀小翼,單相思也是我喜歡的題材
雖然單戀寫起來不免有些悲,但我喜歡那種充滿幻想的滋味
苦了黑川先生了,我也很喜歡你啦><
不過更愛小翼就是了ˇ(無關緊要的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