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八月的最後一天才想到要新增..
小朋友都開學了說,也好啦姊姊的文很糟糕小朋友不要看(毆
因為瘋狂迷戀DH的關係往後會漸漸增加DH文~
成水不會放棄的啦!瞧我雖然滿腦子DH還是選擇先發成水
是說阿成的生日我什麼都沒做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由於我個人堅持不發遲到文(尤其遲到那麼久)
所以明年我會加量補回來的!

好一陣子沒寫小說,試試不同的小短篇寫作方式,很清水。


-------

    春

  櫻花總令人憶起過去。
  有著美麗校名的那所中學,與他相遇的地方。

  『龍也,明年也一起來賞櫻吧!』緋色的花瓣飄落在成樹閃著光澤的金髮,然而本人似乎豪不在意。

  『你先把花瓣拍掉吧…』看著髮絲間卡著四、五片花瓣的他,龍也忍不住輕笑。

  『如果能換來龍龍這麼可愛的笑臉,把我的頭髮變成櫻花也無所謂。』

  語畢後是突如其來的擁抱,一陣清風拂過粉色花海,沐浴於櫻花林中的兩人忘我地嘻笑打鬧著。



    夏

  『好熱啊…』金髮少年將長髮束起,揮著涼扇的手漸漸使不上力。

  『把長髮剪短如何?還有覺得熱就別靠著我。』龍也啜飲一口冰奶茶,認真地研讀手上的小說。

  『好不容易放暑假能見面,你就不能有情調點嗎?』成樹丟開涼扇,將龍也擁入懷中,嗅著自褐色髮間散出的洗髮精清香,『龍龍即使夏天也很香呢…早上才洗過澡嗎?』

  『熱死了不要貼過來!』龍也毫不客氣地賞成樹一拐。

  躺在地板上的金髮少年一臉委屈,像小孩子般耍起脾氣。

  『我特地回東京來找龍龍,龍龍卻這樣對我!我要回家啦!』

  『好啊,你快回去吧!這樣我就能靜下心來寫讀書心得了。』

  『嗚…龍龍你……』

  見愛人毫不領情,成樹瑟縮在角落喃喃自語。

  龍也嘆了口氣,怎麼這傢伙上了高中還是跟以前一樣幼稚?似乎更加無理取鬧,難道分隔兩地真有如此難耐?

  這傢伙到底有多喜歡自己啊?…想著,龍也將先前嫌浪費電的冷氣打開。

  聽見冷氣聲,原來縮在角落耍自閉的成樹隨即轉過頭來。

  『的確是有點熱,書都快看不下去了。』龍也聳聳肩,將覆在前額的瀏海隨性往後一撥,繼續沉浸於書香之中。

  『今晚可以住下來嗎?』感覺一股溫熱貼在身後,似乎冷氣開在強也沒用。

  『不亂來的話就可以。』回首,迎接如陽光般熾熱的吻。



    秋

  秋季大賽武藏森不負眾望地得勝,隨即也得知另一賽區山白高中奪冠的消息。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和你比賽,很久沒有一起在球場上跑了。』聽對方炫耀一番自己在球場上的英姿後,龍也提起。

  “是呀…真的好久了,想當初我可是對球場上光芒四射的龍也一見鍾情呢!對了,我把頭髮剪短了,想不想看啊?”

  『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我要掛電話了。』

  “咦!?不要啦龍也!我還想聽聽龍也的聲音。”

  『聽夠了吧?我們已經講了快半個小時,你不知道這樣很浪費錢嗎?而且你明天早上不是有練習嗎?』

  “那我想聽龍龍說聲「寶貝晚安」,這樣我就會乖乖掛電話然後乖乖睡覺。”

  『我何不親自賞你一個拳頭把你打昏比較快?』

  “龍龍要‘親自’來打我啊?我等不及了!快來……”

  『再見!』

  啪的一聲切斷電話,龍也輕呼口氣,盯著手機倒數著。

  鈴聲果不其然地傳出。

  『喂?』

  “龍龍,我忘了跟你說晚安。”

  『喔。』

  “龍龍晚安。”

  『寶貝晚安。』

  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掛上電話、火速關機,想像著對方此時的表情有多驚愕。

  哪天他在提起絕對要假裝毫不知情。



    冬

  十二月的東京正下著雪,鋪了一層雪白地毯的球場無法練習,球員們各自返家過冬。

  方回到家門前,龍也挖起一小球雪塊,冰涼從指間直竄全身。

  『龍也,你回來啦?』真理子似乎正要外出,打開門就看見童心未泯的兒子正揉著雪球。

  『啊!喔!我回來了。』龍也將雪球往地上一丟,真理子掩著嘴偷笑。

  『難得雪積這麼厚,找朋友們一起去打雪仗不也很有趣?』

  『媽…我已經是高中生了耶。』

  『這有什麼關係啊?我和你的笨蛋爸爸也曾經約會的時候打雪仗喔!』

  『……咦?』真難想像,那總是扳著臉孔的老頭會玩這種小孩子的遊戲,不過人人都年輕過嘛!

  『媽媽出門囉!』真理子向兒子揮揮手,踏著愉快的步伐離開。

  雪花融化在龍也的臉頰上,冷的難耐。

  『不知道關西有沒有下雪……』


  『好冷啊…不知道龍也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同時想到彼此,兩人在不同的地方、同一個時刻打了個噴嚏。


  『糟糕,該不會感冒了?』龍也揉揉鼻子,趕緊走進屋內。


  『傷腦筋…該不會有人在說我壞話吧?』壞事做盡(?)的金髮帥哥慵懶地伸了個懶腰,順手將書桌上的照片拿到面前,『希望是龍龍在想我囉!』



    春

  雙方球員實力不分上下,戰況膠著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一名金髮球員一技倒掛金鉤漂亮射門後結束比賽。

  「一陣子不見,你似乎進步了。」再最後一刻被突破防守的龍也雖心有不甘,卻不得不承認成樹的實力。

  「你也一樣啊。」成樹燦爛的笑容一如往常,與那頭在陽光照耀下閃著光芒的金髮十分搭配。

  「你還記得吧…」龍也抬頭望向遙遠的天際,太陽有一半以沒入地平線,「今年也要一起。」

  「當然啦!明天怎麼樣?這幾天花開的很漂亮。早上很冷…我早一點去占好位置,吃的什麼的就麻煩你準備。」

  「你可要自己起床…」龍也叮嚀道。

  「去龍龍家睡龍龍就可以叫我起床了。」成樹撒嬌地摟住龍也,企圖全寫在臉上。

  「作夢,早點睡不就能早點起床。」可惜水野龍也功力了得。

  「要不然在睡前跟我說聲『寶貝晚安』,保證我早睡早起。」

  「我可以當場把你打昏喔。」

  「這樣我會乾脆不睡覺亂來喔。」



  每一年,我們更加相愛。




-------
閑言閑語:
久違啦~這個暑假我多糜爛呀
雖然我幾乎沒在寫小說可是我有認真畫圖喔!(找藉口)
如果支持人數夠的話,說不定會出成水本^^
來說說這篇文..
本來我只是想用"夏天"來寫成水
"春"寫黑翼、"秋"寫U-14三人、"冬"寫天將
但是"水夏"就已經是夏天了..而且分那麼多好麻煩喔
最後就形成這奇妙的組合短文啦ˇ
久久沒發文,下一篇哨聲預訂丟當系列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