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六月點文

點文者:飛泉
作品:哨聲響起
配對:成水
程度:X
標題:所謂調戲
內容:X
嚴禁:悲文、第三者
附註:X

終於寫出來了~跟上一篇比起來很短也比較沒內容
而且下筆很不容易,這題目看似很好發揮其實很難寫
到底所謂的調戲是什麼呢…?
另外,因為我抱著耍蠢的心態在寫,所以有個地方譬喻很鬼

-------

  文學是種藝術。

  一字多義、一詞也可多義。

  端看聞者如何解讀。



  「水野,你又被佐藤調戲了?」水野龍也差點沒形象地將剛入口的水噴出來。

  花了點時間鎮定下來,水野一臉驚愕地看著說出這句話的不破。

  「你在說什麼?那才不是…」「啊!」未完的話語被某人的慘叫聲打斷。

  山口的一記飛踢使的足球不偏不倚地砸向風祭,不破立刻上前處決現行犯…不,是探望受害者傷勢。

  「才不是調戲。」雖然對方似乎已經無心聽自己解釋(正用他的死魚眼尋找火速逃離現場的犯人),水野還是將話接了下去。



  『耶~龍龍,分我一點飲料吧!』未經同意地搶過水瓶,更在對方開口前將大口喝了起來。

  『幹麻不喝自己的?』雖說早習以為常,水野還是不免抱怨幾句。

  『龍龍喝過的飲料感覺比較好喝。』阿成一臉“老師和媽媽都說誠實才是乖小孩”。

  『你…你說什麼!?』水野感覺臉上一陣燥熱,連阿成將自己的飲料一飲而盡都沒發現,『少胡說八道!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把瓶子還給我!』

  水野猛然伸手,阿成的反應能力更不是蓋的,抱著水野的水瓶跑了起來,不時回頭露出欠揍的笑容。

  『阿成!不要鬧了!』氣急敗壞的水野全力衝刺,阿成則突然停了下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可想而知。

  只不過阿成不只停了下來,還轉身對著水野張開雙手。

  抱個滿懷外加背部親吻地球。

  『龍龍…還有沒有啊?』阿成欠揍地將空水瓶搖了搖,要不是被抱著,水野真想一拳揍下去。

  被…抱著!?

  『放開我!』水野死命掙扎,阿成卻抱得更緊,該慶幸放學時間學校除了各社社員沒什麼人。

  『龍也,再讓我喝一口。』

  『已經被你喝光…』

  什麼東西堵住了口?說不出話來。
  還有個軟軟的東西在裡頭攪動。

  紅熱、怒吼、鐵拳、飛踢…接著便是帶著未退的紅暈返回社辦後面臨不破莫名奇妙的問話。


  「可惡!都是那個白痴!」水野用力擦著嘴,不曉得是自己擦的太用力、還是阿成吻的太起勁,餘溫怎麼都退不去。

  差點死在學校的阿成終於平安歸返。

  「龍也,你生氣了嗎?」

  「閉嘴,不要跟我說話。」水野撇過頭,原來只認為那只是個玩笑,但經不破一說反而越想越多,水野好想跳進冰水裡,為什麼全身上下都在發燙?

  「那我去練球囉!」阿成一如往常,水野不禁懷疑起到底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他一直都是如此,以捉弄他人為樂。


  『你又被佐藤調戲了?』


  如果不破從沒這麼問過,水野絕對不會想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每一次被戲弄毒打對方之後又會回到最初,有發生跟沒發生一樣。但是他漸漸發覺,阿成戲弄自己的方式似乎與其他人大不相同,至少他不曾聽聞有哪個人被阿成吻了不只一次──雖然他自己也不曾說過。

  「我…一直都被阿成調戲!?」終於有所自覺(?)的水野,愣愣地看著在球場上奔馳的金髮少年。

  如果說是調戲…難道阿成……

  水野不敢再想下去。


*    *    *    *    *    *    *


  翌日社團活動結束,水野以戰術討論之名將阿成留在社辦,雖然阿成對於被找的是自己而不是教練或小島感到疑惑,但可愛龍龍的邀約豈能拒絕?

  心事是藏不了的,對某些心裡想什麼就寫在臉上的人來說。

  尤其平時最在意的人不時彆扭地偷瞄自己,要阿成不發現也難。

  「龍也,你不是要和我討論戰術吧?」阿成突然開口,認真地說:「你還在生昨天的氣嗎?如果你很在意我喝完你的飲料,大不了我去買一瓶還你。」

  水野先是一驚,那股躁熱又衝了上來,接著用力搖頭。

  「阿…阿成……」

  「嗯?」

  「你……」

  『等等,難道我要問「你是在調戲我嗎」?這樣不行,太直接了…』
  『還是問「你為什麼老是找我麻煩」?可是這傢伙一定不會正經回答。』
  『還是乾脆跳到最後問「你是不是因為喜歡我才做這些事」?但要是我會錯意了怎麼辦?』

  「龍也,你其實喜歡我吧?」莫名地被搶先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完全出乎意料的發言令水野反應不過來,差點跳了起來,「不要隨便亂猜測!我、我不是要說這個!」

  「可是你剛才的樣子很像告白前扭扭捏捏的女生,而前臉還這麼紅,」阿成一手撫向水野白裡透紅的臉蛋,戲謔地笑了笑,「看了讓人好想咬一口。」

  似乎不同以於往,阿成的眼神──深遂而認真,凝視著自己最深愛的人,緩緩靠近。

  雙唇交疊之際,水野總算回過神來。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水野以手擋住阿成的嘴,細如蚊蚋的聲音幾乎聽不見,「如果你只是覺得好玩,我…不想這樣。」

  阿成不發一語,仍然注視著水野。

  「果然只是在玩弄我嗎?阿成…」水野的眼神中透露自己的失望與無奈,纖細的手指順著阿成的臂膀來到俊俏的臉龐,他感覺到阿成的臉也在發燙,「請你告訴我。」

  爆發。

  答案是足以掐死小兔子的熱情擁抱。

  「龍也…你這樣誘惑我,要我怎麼按捺的住?」阿成吻著水野敏感的脖子,懷裡的愛人微微顫抖,無力的抵抗更挑起了佔有慾,「你剛剛露出那種表情可以說是一種調戲的行為哪!」

  「才不能這樣解釋。」悶在阿成的胸口,水野清楚地聽見狂亂的心跳──和自己一樣。


  「笨蛋龍龍,我喜歡你喔!」

  「我知道啦…」

  「你才不知道,我會好好證明我的愛。」

  「什麼意……!?」


  或許該謝謝不破,他的一句話雖帶來煩惱,卻也帶來愛情。


*    *    *    *    *    *    *


  「水野,我有件事想告訴你。」偶然在走廊碰到不破,難得的主動攀談令水野有些小吃驚,「我那天跟你說的話請你不要太在意,我看你昨天的樣子很怪,今天的表情也與平時大不相同。」

  滿面春風外加四肢無力?或許可以這麼說。

  「雖然我當時用了『調戲』這個詞,但是這個詞有兩種意義,除了『調弄戲謔女婦女』、『勾引女性』之外還有『開玩笑』這個解釋。我想你可能有點誤會,我指的是後者。」不破正經八百道。


  這種時候還去計較這些也沒有意義了。



*******
閑言閑語:哈哈這什麼啊XD
嗯…難道其實我寫H會比較滿意嗎?
不過我偶爾還是想回歸清純啊>< (話說這篇其實也發生過只是沒寫?)
一開始看到題目時直覺想到”彼氏彼女的事情”
(台譯:男女翹翹板,少數我看的少女漫之一)
有一集雪野到有馬家,因為無聊一直吸引有馬的注意
最後有馬終於按捺不住撲上去(其實沒什麼啦)
雪野那句『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調戲?』讓我很羞\\\
所以構思時有馬和雪野的畫面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但是..如果把同樣的情結放在成水上就絕對不只是調戲了
>成:什麼意思啊= =
或者說我不允許他們只有這樣而已…
所以乾脆就換個方式,讓不破來起頭ˇ
這麼一來強調的就不是”調戲”而是”所謂調戲”了XD

我說譬喻很鬼的是那個足以掐死小兔子的熱情擁抱
其實我本來想寫”足以掐死定春一號的擁抱”(夠了妳!)
沒看過銀魂的應該看不懂我在寫什麼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