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隼人生日,但只打算畫圖沒有小說文案)
先聲明,此篇和生日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想寫而已
點子來自ㄚ江妹妹的阿成生日賀大綱
雖然自告奮勇要小說化但寫的好短啊..
再次強調,這絕對不是遲到的生日賀文
>這就叫做越描越黑嗎?↑(超標準)
哪有人遲到兩個多月還發文的,所以這不是嘛!
>不要在解釋了這位太太….
明年的阿成生日我一定弄要得很豪華!
請大家盯緊我,說不定會有好康的-ˇ-
-------



  「生日快樂!!」

  響炮一拉,大夥齊聲祝賀,壽星滿面笑容地端坐中央,看著眼前特大號的生日蛋糕。

  雖然今天是星期天,櫻上水球員們卻起了個大早集合到足球社社辦佈置場地,為的就是給球隊上那非常顯眼的金髮開心果一個驚喜,瞧現在壽星笑得闔不攏嘴,生日派對大大成功。

  「然後,我們現在要玩個遊戲喔!」鬼點子最多的高井拿出一條手巾,並走到阿成身後,突然就將阿成的眼睛矇住。

  「嗄?幹什麼?」突然間失去光明的阿成一臉錯愕,周圍的人則嘻嘻笑著。

  「讓我說明一下遊戲規則,」高井將手巾綁好後和眾人一起退到四周,「現在要玩的遊戲叫做【尋找幸運星】,在場所有的人任你挑,管你要用摸的、捏的、聞的都行,挑中了一個人之後,那人今天一整天都是你的人,要怎麼使喚他隨你所欲。」

  「喔~」阿成的嘴角微微上揚。

  「等鬧鐘一響遊戲就開始,我們要開始換位置了。」高井調好鬧鐘時間,眾人便紛紛移動位置。

  〝叮鈴鈴──〞

  所有人靜默不語,阿成起身開始摸索。

  『嗯……個子好小,這是小風吧?』跳過。

  『肉真多,一定是野呂。』跳過。

  『這鼻子也太好認了吧。』多捏幾下再跳過。

  『…咦?這個是……』阿成停了下來,手指順過面前隊員的短髮。

  對這觸感在熟悉不過了。

  纖細的身材不像運動少年,皮膚也和女孩子一樣好摸,一碰就發抖的敏感體質,除了他沒有別人。

  阿成將鼻子湊近,嗅著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唔…」有人快要忍不住了。

  “水野你絕對不可以出聲啊!”一旁的森長用唇語警告。

  水野當然知道,高井一開始就交代不可以出聲洩露身分,但是…但是阿成的鼻子摩擦著他的脖子,又癢又難耐。

  原本只是抓著肩膀的雙手滑向水野的腰,又慢慢向上攀,不知有意還無意地停留在敏感地帶,以大拇指輕按著。

  「……!!」有人真的快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聽見驚慌的氣音,阿成笑了笑。

  「就是他啦!」說著摘下手巾,看著眼前一臉通紅的水野,「哇~是龍龍耶!」

  『你根本早就發現了吧…』眾人心中的OS。

  「所以說本次的幸運星就是水野啦!」高井揉著鼻子,風祭則送上一個花圈。

  「高井說這要給幸運星戴上。」看著那夏威夷七彩繽紛花圈,水野臉都綠了,阿成則大方地接下,替他的「禮物」戴上。

  生日派對繼續進行著,許願、拆禮物、砸奶油、玩終極密碼…等等,大夥玩的不亦樂乎,幾乎要忘記當日到底為何聚集。

  接近尾聲之時,水野剛從廁所出來,迎面便碰上阿成。

  「我今天很開心喔!」阿成笑道。

  「嗯……」水野微微笑,看著阿成的笑臉,心中有個很大的疑惑,阿成一定矇著眼睛時就知道是自己了,但他是怎麼知道的?

  「唉呀時間過的真快。」阿成看著西下的太陽。

  「嗯嗯……」

  「龍也?」

  「嗯嗯嗯……」

  「龍‧也!」

  「嗯!?」發現阿成死盯著自己,水野一時說不出話來。

  「有什麼問題嗎?」看水野的表情就知道有什麼話想說。

  「那個,就是…」水野雖努力保持鎮定,但飄移的眼神完全無法隱藏,索性將身子背向阿成,「你…為什麼知道是我?」

  阿成了愣了一會兒,又一次笑開。

  龍龍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後將水野還抱,阿成用臉磨蹭著水野的脖子,感覺到懷中人兒的體溫因害羞而升高。

  在水野害羞到了極點掙脫之前,阿成將唇覆在水野耳邊,略帶氣音地說道:「我聞到龍龍的味道啦……」

  溫熱的氣體吐在敏感的耳朵上,水野感到渾身酥麻。

  「你、你…你說什麼鬼話啦!」水野死命掙扎要脫離魔掌,頰上浮現兩抹紅霞,「得快回去整裡,弄得亂七八糟的。」

  「等等!」阿成抓住水野的手,「我想對今天的幸運星做個小小的請求。」

  水野回頭,從遊戲開始到現在,阿成確實一個要求都沒說。

  「給我一個吻當作生日禮物吧!」壽星說的一派輕鬆。

  幸運星則害羞到快爆炸。

  「只有這次,下…下不為例!」願賭服輸,水野走向前,「眼睛閉起來啦!」

  阿成閉上雙眼,還刻意嘟起嘴唇,讓水野好想一拳揍下去。

  『算了…你生日嘛……』

  顫抖的唇輕輕覆上。

  交纏。

  感受戀人的味道。



*******
閑言閑語:耶~字數居然有一千五耶:D
本來想說太短的話再補個克朗和一馬的
嗯?絕對不是順便補償七、八月沒慶生的人喔!
反正也沒寫就不要計較了(不是吧
話說我每次都把高井寫的好吵好搶戲= =
可是他真的很好用(點頭)
就這樣~謝謝犽妹妹願意讓我蹧蹋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