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來個自我吐槽
把第一回寫得那麼難看誰還會想看下去啊= =
所以說,請有覺得很難看想按上一頁的心理準備。

-------

  原本應該充滿歡笑的暑假第一天,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澆熄了大夥的熱情,排定的行程被迫延期,抱怨聲此起彼落。

  其實這都不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

  我在意的,是從龍也臉上失去的笑容。




  「你一定不會相信有多扯,外婆才剛過世沒多久,居然就提要回到以前的生活,懂不懂得挑時機?而且我壓根也不想和那個臭老爸一起生活。什麼這對我也好、其實早就想複合了,根本就是自私自利不把我放在眼裡!」暑假第一天,因為學校還沒開始集訓回東京看看大家,在便利商店幸運碰到龍也正開心,卻看見一張臭臉。

  「還有那個三上,有事沒事就愛找我碴,當初決定念武臟森時真該把他也列入考量,搞不懂我到底哪裡惹到他了?球場上找我麻煩就算了,連平常在走廊碰到也要煩人。」什麼!?這傢伙我要好好注意,該不會是對龍也有意思吧?

  「不只是三上,隊上很多人都愛找我麻煩,雖然涉澤都會出面,但是私底下我知道他們都看我不順眼。我明明就是靠自己的實力,但他們都認為我是靠關係,為什麼老爸一定要在武臟森當教練?害我一直被人誤會。」雨聲不停,龍也也難得地聒噪起來。這些話看來是悶了很久,我從沒看過龍也這樣講個不停。

  終於等到龍也稍微歇息,我將手中的可樂一飲而盡。

  「然後呢?」我問。

  「煩死了。」龍也看來真的很煩燥。


  自從上了高中,我在山白高中,龍也則在武藏森,兩人各分東西,久久才有一次碰面機會。好不容易捱到暑假,雖然有段時間學校足球隊要集訓,但總算有時間和龍也碰面。

  「如果雨下個不停,集訓會不會延期啊?」我愣愣地望著天空。

  「最好是延期,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他們。」龍也死命地把自己的奶茶盒捏扁,模樣甚是好笑。

  現在似乎不是玩弄龍也的時機,雖然他揍奶茶盒的行為實在很可愛。

  「暑假有什麼計畫?」我問。

  「足球吧。」理所當然的回答。

  「想點特別的嘛~」雖然我不認為會得到有趣的答案。

  「看書。」果然。

  「龍龍你好無趣喔…」

  我當然心知肚明,這個足球痴除了足球還有什麼能吸引他?啊…有個例外,就是那個遠在德國的小個子,不過會認識他也是有足球牽線吧?說來好笑,風祭離開日本前,那個死愛面子的彆扭笨蛋居然鼓起勇氣告白了,雖然換來的是含糊不清的答案,但似乎有那麼點希望似的。

  哎呀……到底有沒有希望呢?

  「那你有什麼計畫?」

  計畫?

  「足球囉!」

  「還不是一樣。」龍也撇過頭,繼續蹂躪已經捏的不能再扁的奶茶盒。

  「哈哈,或許吧!」


  其實,有個計畫打從很久以前就在我心裡盤算著,但我沒有勇氣,或者說沒有資格實行。

  龍也,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抱你。



  雨終於小點了,我和龍也終於能離開便利商店。

  「你明天要回關西了嗎?」龍也問道,表情帶著幾分憂鬱。

  「是啊,這趟只是回來和老爹問好,我們球隊有集訓。」其實我很想多待一會兒,這次回東京最主要的目的還不是看看龍也。

  「嗯…再見……」龍也似乎欲言又止,但看他的表情我也無心追問。

  「掰啦!」



  我作夢也不會想到,居然這麼快就能與龍也再見面。

  雖然之後,那已經幾乎不是龍也了。



*******
閑言閑語:我根本就是個騙子
"傀儡邪奏曲"也是,楔子警告成那樣結果那麼歡樂又有武打場面
不過也一樣都是還沒寫到重點就是了...
可是至少我覺得傀儡曲的第一章有可看性
水夏怎麼被我寫得那麼糟糕那麼沒吸引力啊=口=
這可是連載文的大傷啊!第一回就死誰還想看?
可是我又不想把爆點放在第一回,導致這篇真是無聊斃了
我懷疑我的熱情被"惡作劇"吸走了一點
還好成三水和演藝架空的劇情最近沒在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