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預告,暫且把CP向叫做成水好了..
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太對,但小將幾乎沒戲份說不上成水將
基本上跟"流星雨"一樣是成→水→將

-------


  那年夏天,雨下得很多。

  那年夏天,炎熱而溼漉漉的季節。

  那年夏天,我們……


  *    *    *    *    * 


  「啊~終於放晴了。」

  穿著鬆垮的浴衣,我坐在廊上仰望天空,樹葉上晶瑩的雨露尚未蒸發,久久不見的熾熱陽光帶來清新的氣息。下了那麼多天的雨,該是曬曬太陽的時候。

  「阿成,好熱…」倚靠著牆坐在門口的美人浴衣領歪了一邊,挑逗似地展示著白得嚇人的右肩,表情卻一副痛恨太陽的模樣。

  「出來吹吹風就不熱啦!看你白得像生病一樣,出來曬曬太陽啦!我們去踢球。」我走上前企圖將龍也拉出門,卻反被無力的雙手環抱住腿。

  那無血色的漂亮臉孔凝視著我,我在心中嘆了口氣,俯身輕撫冰冷的面頰。

  「是你自己說熱的…」



  汗水、喘息、陽光。

  一般足球少年的暑假,都是這樣度過的吧?

  雖然…我們似乎很久沒在太陽底下奔馳。


  「嗯…啊…哈……哈………」
  幾乎窒息的虛弱喘息使我聽得心碎,身體卻不聽使喚地持續傷害那美麗的身體。每每感到自我嫌惡,卻只是更使勁傷害他,假裝看不見、聽不見。


  『你知道什麼最令人感到痛苦嗎?』


  「啊……那…那裡……唔………」
  汗水與喘息?似乎與其他人不太一樣。


  『我那麼愛他,一直等待他,他卻不在我身邊,甚至真正離開了我。』


  「出去走走好嗎?」
  想終止自己的罪惡感,我停了下來,在龍也耳邊輕問。


  『不是,那不是最痛苦的。』


  「不要,再一……」
  如果換做別的情況,我一定毫不猶豫,但是面對這個沒有靈魂的娃娃…


  『那人就在我的懷裡,我卻知道他不愛我。』


  「龍也……」
  緊緊抱住比從前更加纖細的身體,龍也不明白地看著我。


  『我想那才更加痛苦。』


  「阿成,你在哭嗎?」



********
閑言閑語:本來打算畫預告漫畫,但我懶掉了-w-
所以就把漫畫文字化啦~這沒什麼意義,只是連載的預告而已
我的第一篇成水中篇終於要開始寫了嗚呼呼ˇ(咦)
好,言歸正傳。
光看預告應該就知道這不是哈哈哈(啥)的小說
我認為可以把"流星雨"當作前傳來看,這篇算是接續著寫的
不過流星雨是淡淡的感覺,這篇沉重的多
在我的日誌就提到過,這篇預計H場面最多但都打算隨便帶過
比起來我現在想寫歡樂的"惡作劇",不過先應景寫水夏好了~
暑假呀~~~喔哈哈哈哈!

無關緊要的隨便說說~
"流星雨"有很多阿成自白的部份,"水夏"則以阿成為第一人稱
加上內容接的上,我就理所當然地將"水夏"作為後續在寫
另外,我重看以前的成水文時又覺得
"光"&"失明"也可以接著看
這兩篇都是以龍也為第一人稱,而且標題就有關係!
"光"的內容是阿成如光一般成為龍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失明"則是失去了阿成後,彷彿什麼也看不見了
光與明就意義上本有關聯,唔嗯...
不過"光"的阿成人在義大利..還是說他回國了?
算了,反正我一開始並沒有當做後續在寫= =
真正是接著寫的應該是"依存"&"溫柔"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