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渣到一種境界,放上來都覺得羞恥
本人實際上根本沒好好看過飛輪
只看過十來集動畫(有十集嗎?)和一點點漫畫
居然還敢寫這東西實在是自不量力,一定有很多地方不對勁
可是不知何故突然很想寫咢亞,就廢了這渣出來
同體怎麼這麼難寫啊orz



-------

  「FUCK!」


  一早醒來的是鱷島咢,此人在拉開棉被的瞬間立刻爆出一連串髒話。

  「FUCK!居然夢到那該死的FUCK!真他媽的有夠FUCK!」心情似乎極度不爽的咢踩在床上用力踐踏著被蹂躪不堪的棉被,不知是起床氣還是起床呆,口中不停地碎碎念。

  『咢……』

  「靠!這隻死烏鴉怎麼睡在這裡?」阿樹似乎跟著棉被一起被咢痛打一頓,不醒人事地昏死在床上。

  『咢、咢…』

  「把他丟出窗外好了…」

  『咢!』

  咢總算回過神來,先是看看鼻青臉腫的阿樹,接著仔細聆聽來自另一個自己的聲音。

  『對不起啦…咢,一定是我昨天胡思亂想,才會做那種夢。』亞紀人羞澀地說。

  「都是那隻死烏鴉,借什麼骯髒的片子回來…」咢很想再給阿樹補幾腿,即使亞紀人的聲音不斷阻止,也只是減緩讓阿樹被踢了重重一下,「還好睡著了也沒發生什麼事,雖然是睡在這隻臭死人的烏鴉的床上…靠!你幹麻老要睡在這裡?」

  『對不起…』


  沉默了好一會兒,咢認真地盯著那一團棉被,以及棉被下的床單。

  「FUCK!」

  『生氣也沒用,我們把床單和棉被拿去洗吧…』

  「他媽的!」

  『咢!不要再拿阿樹出氣了啦!』

  「你就是喜歡他對吧?」

  彷彿能感受到對方的顫抖,咢咬著牙,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幼稚極了。

  『咢……』

  「換條褲子,去洗棉被啦!」

  將床單硬扯下來後,換為亞紀人抱著棉被及床單走出房門。終於清醒的阿樹莫名奇妙地坐在地上,感到全身疼痛卻不知原因。



  洗衣機隆隆轉著,亞紀人坐在一旁,扭捏地似乎想說什麼。

  「可是咢…其實……感覺也不錯啊。」亞紀人緋紅的臉頰使的原本就比女孩子可愛的面容更加迷人,縱使咢無法看到,也知道亞紀人現在的樣子肯定可愛極了,「如果我們能在夢以外的地方做那…那種事,就好了。夢根本就不能控制。」

  『FUCK。』媽的好燙,為什麼感覺這麼燙?

  「咢,你又生氣了嗎?對不起…」

  『FUCK。』白痴!可惡!我沒在生氣,可是好燙…

  「哈哈…只是我自己做了奇怪的夢,咢一定覺得很討厭吧?居然夢見和咢做影片裡的動作……」

  『……』

  「可是,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好開心,好想永遠和咢在一起。如果不是在夢裡,我根本無法抱你、無法吻你,我好想和咢手牽著手在夕陽下散步,好想和咢一起玩AT。如果是跟咢在一起,我一定也可以溜的很好吧?」

  什麼手牽著手在夕陽下散步?真不是普通的丟臉!如果對象換作他人,咢肯定這麼吼回去。


  洗衣機停了下來,空氣彷彿凝結般,沒有任何聲響。

  「我好想永遠和咢在一起。」亞紀人的聲音像是梗在喉嚨般細小。

  『我們本來就在一起,你擔心什麼?』咢的語氣中帶著無奈,『生在一起,死也肯定在一起,我們是共同體…想分都分不開。』

  「……嗯。」

  『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你就去黏那隻死烏鴉,小心我真的找出方法跑了。』靠!我在說什麼?他媽的說這種話簡直是吃醋的白痴。

  「不可以!我不要咢離開我!」亞紀人對著空氣擔憂地嚷嚷,咢在心中暗笑這個傻瓜,那種隨便說說的話何必當真?

  『好啊~我就死跟著你,』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你,所以即使有可能離開,我也會緊抱著你,『但是…靠!不是……就………』

  「???」

  『你下次如果又看了那種影片,睡覺的時候就不要在死烏鴉的床上,我可不希望發生什麼意外。』

  亞紀人愣了一會兒,按了脫水的按鈕,洗衣機再次發出隆隆聲。

  夾雜著自己與另一個自己砰砰的心跳聲。


  「咢也很喜歡對不對?雖然是在夢裡可是感覺好真實喔~如果睡覺前回想是不是又可以夢到呢?」

  『亞紀人…!?』

  「咢~那我們兩個要一起專心回想喔!」


  『\\\\\\\』FUCK!又是那種發燙的感覺。



*******
閑言閑語:喔媽媽真的好渣orz
這麼羞恥的東西我居然也寫的出來(還是吃午餐時想的)
而且對話怎麼這麼多啊?根本整篇都是對話吧?
不過寫咢實在很過癮,說話不帶髒的原則可以藉由他發洩XD
短短的一篇~不知道我以後還會不會找死寫咢亞
就算真要寫也會等我好好把飛輪看過一遍吧^^"

順帶一提,飛輪中我最喜歡阿葛大(笑)
還有眼鏡娘林檎我也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