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真實 


  『哥哥!寧次哥哥!』向著男孩跑去,穿著和服的女孩顯的有些吃力。

  男孩不發一語,兩道淚掛在稚嫩的臉上。

  『哥哥?』

  『不要再叫我哥哥了!』掉頭跑去,留下不知所挫的女孩。

  心痛…對你的感情…是否在此萌芽……



*    *    *    *    *    *    *
  
  漫無目的的走著,絲毫看不出任何線索,但兩人都不曾抱怨…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寧次哥哥…」

  「叫我寧次就好了……有什麼問題?」

  聽到這樣的回應,雛田通紅了臉,十多年來總是習慣性的加上“哥哥”的敬稱,一時之間無法改變,尤其在這種時刻…「你還記得…十幾年前的事嗎?」

  「這樣說太抽象了吧…」淡淡的笑,「是哪件事?」

  「有一次,我看見你在哭…」雛田緩緩的說著,「那天,我還是叫你哥哥…你卻要我不要在這麼稱呼你。當時我嚇到了,因為寧次哥哥感覺好兇……」

  寧次想了想,平靜的說:「那個啊…我當時只是……妳知道的…」寧次稍做停頓,雛田只是低下頭。「我的心情很複雜,我恨宗家,但卻愛上了身在宗家的妳…我因為無法恨妳,而痛恨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只好逃避……」

  雛田難過的望著寧次,她靠近寧次,害羞的說:「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也曉得無謂的安慰無法幫助你什麼…但如果你覺得寂寞、覺得無助,我可以陪在你身邊…雖然我沒什麼能力,但至少可以陪你面對…因為從前在我寂寞時,都有寧次哥哥的陪伴哪!」

  「雛田…」寧次笑了,發自內心的笑容…「這真不像是宗家大小姐該說的話呢。」

  「只要我在你身邊,就不是什麼宗家的大小姐了!」雛田鼓起勇氣大聲的說:「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也有普通女孩想戀愛的權利!」

  寧次愣住了,他微微一笑,將雛田擁入懷中,「那我這個普通男孩,有權利擁抱這個女孩嗎?」

  「嗯…」在寧次懷中,雛田感到無比的溫暖,在從前,也享受過這樣的溫暖…一名長髮的男孩,總會在她最需要的時刻出現,雖然當時的她還不明白,但現在她知道了…也懂的該珍惜這份溫暖……「你不需要什麼權利…你已經擁有她了……」

  兩人相擁著,時間彷彿停止…鳥鳴似乎在為兩人伴奏,在享受天籟之餘…「喝!」寧次右手一揮,一隻兇猛的野猴子應聲落地。

  「我們還是快點走吧!我有預感,再過不久,那些上忍們就會親自來測驗我們的實力。」寧次放開雛田,冷靜的說著。

  「嗯。」雛田現在覺得什麼都不用害怕了,她現在覺得充滿信心…只要在寧次身邊,她覺得自己也能發揮出沒有展現過的潛力…


>對你的存在感到習慣…直到現在才明白…那關心背後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