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她的苦痛 



  “我們日向家不需要這種廢物!”

  “她甚至比不上小她五歲的妹妹花火。”

  我的存在…根本不需要…是嗎?
  沒有人肯定我…我只有看著鳴人…試著鼓勵自己……



*    *    *    *    *    *    *

  『爸爸…』少女輕聲喚著。

  『我正在陪花火練習,有什麼話等會兒在說。』

  我沒有什麼事…只是想和爸爸說話…想讓爸爸摸摸我的頭…

  『姊姊,修練已經結束了,妳不是有話要對爹說嗎?』長髮的女孩從房裡走出。

  『不用了…我該去執行忍者的任務了,再見。』表面微笑,卻痛在心裡…多希望……父親能肯定自己。

  走出房門,卻不知去向,漫無目的的晃著。

  『啊…寧次哥哥』迎面而來的少年,憂鬱冰冷的表情使自己退縮。

  『你…你好。』鼓起勇氣打招呼,少年則是面無表情。

  『嗯。』隨口應道,少年離開了,未癒合的傷口再次被劃開……

*    *    *    *    *    *    *

  「嗚…父親大人…」「雛田?」「我會努力的…一定會努力的。」「雛田?」「請您…聽我說句話吧…」「雛田!」

  驚醒,寧次坐在自己身旁,雛田趕緊起身,卻是一陣暈眩。

  「沒睡好嗎?」溫柔的語氣,與從前大大不同。

  「沒什麼…只是做了個夢。」

  「嗯…?什麼樣的夢?」

  「呃……」別過臉,不想提起,自己的自卑。

  寧次攙扶著雛田起身,溫柔的望著她。

  「妳變漂亮了。」突如其來的一句話,雛田嚇了一跳,臉頓時紅的同腳邊的紅花。

  寧次摘下紅花,插在雛田的髮上,笑著說:「這樣很好看。」

  「嗯…」微微一笑,現在的感覺,彷彿回到兒時。

  微微抬起頭,望向寧次的臉,卻見到寧次一臉憂鬱。

  「怎麼了嗎?」

  「對不起…」強而有力的雙臂將雛田擁入懷中。

  不知所措的,雛田連忙答道:「你…你沒做錯什麼啊!如果…你是說…昨天……我…我不會在意……」

  「對不起,我太自私了!」寧次激動的說著:「我只想到自己痛苦,明知妳不好過,還那樣對待妳…」

  「哥哥…」

  「我不該將自己的怨恨施加在妳身上…」

  「哥哥…不要說了!」

  「但又不是這樣!!我……」
寧次竟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他放開雛田,轉過身去。

  雛田走近寧次,這似乎是她第一次主動接近寧次……

  「這麼說起來,似乎很怪……」寧次淡淡的笑了,他望向雛田,「當我將自己的怨恨加駐在妳身上時,會感到心痛…我感覺在我的淺意識中不希望如此,當這種感覺越來越深刻時,我才知道…」寧次稍做停頓「我…愛上妳了,愛上妳的溫柔善良、美麗、純潔……」

  雛田摀住嘴,驚訝的望著寧次,她沒想到自己的堂哥會說出這樣的話。

  「難道…在我吻妳時…妳都感覺不到我對妳的感情嗎?」苦笑著,受不了雛田的遲鈍。

  「我以為…哥哥只是……」「欺負妳嗎?」「呃…我……」

  再一次的微笑,寧次招了招手。
「上路囉!」

  莫名的忡働湧入心頭,捫心思索著,自己的情感……


>看清了你的感情…發現自己的心情開始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