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了解


  落日,顯的格外悽涼,皎潔的月光替補了日光,清澈的湖水邊蹲坐著一名少女。

  洗過

    ※第六章:了解


  落日,顯的格外悽涼,皎潔的月光替補了日光,清澈的湖水邊蹲坐著一名少女。

  洗過臉,拂過俏麗的黑色短髮,望著湖中的自己,少女嘆了口氣…這樣的自己,還是什麼也改變不了,改變不了自己的膽怯,改變不了自己的自卑,改變不了兄長的仇恨…

  「雛田?」輕聲呼喚,但語氣顯的冰冷,少女回過頭,微笑以對。

  「哥哥累了一整天,怎麼還不休息?」關心的話語傳入寧次耳裡,雛田感覺寧次顯現出一種怪異的壓抑表情。

  沉默良久,雛田好不容易終於開口:「哥哥…知道什麼是喜歡的感覺嗎?」

  寧次一臉訝異的看著雛田,雛田連忙紅著臉說道:「啊…那個…因為上次寧次哥哥說…憧憬…我不太了解那種感覺,到底什麼…什麼才叫做喜歡呢?」

  「哼!」冷冷的笑,寧次坐了下來,「或許…叫做崇拜吧!當你看到一個人,擁有你所沒有的資質,而那又是你極渴望擁有的,你希望與他相同,而以他為目標努力,想看著他,建立自己的信心,追逐著…他的背影……而喜歡,則是想永遠待在一個人身邊,為他打氣,替他擔心,無時無刻不想著他…當他傷心,會跟著難過,當他大笑,會跟著開心……或許是這樣吧…」

  雛田望著寧次,難以想像這種話會從寧次哥哥的口裡說出,接著她又想到那一晚,寧次怪異的行為…

  「寧…」雛田欲言又止,寧次疑惑的問:「怎麼了?」

  「我…」不知如何開口,雛田想找其他話題帶過,腦筋卻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出來…「我覺得…我以前很喜歡寧次哥哥,因為…因為寧次哥哥對我很溫柔,而…而且總說要保護我。」除了對自己說出的話感到訝異,她避開寧次的視線,兒時的回憶浮現在腦中。

  寧次兩眼緊盯著雛田,他起身走向雛田,蹲坐在她身旁。

  「其實…我…」寧次吞吞吐吐,話未說完又吞了回去,「小時後的事我早就忘了。」冷冷的回應,雛田只是微微苦笑。

  「但仇恨…就是忘不了嗎?」雛田低著頭,小聲的說:「我知道…宗家真的對分家很過分,但我希望…我一直希望能恢復從前…父親雖然嚴肅,但他是個好人,他一定也不希望…不希望…」雛田無法再說下去,別過頭去,用手輕拂著水面。

  「我都知道。」簡短的回應,寧次想起日足大人的一跪,與自己的眼淚…「但現在,仍有許多事情困擾著我…而且分家最後…還是不會有什麼改變,儘管我希望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但一切,都還是得由宗家來決定。」

  「一定能改變的,我…我是這麼想的啦!或許哪一天…宗家能與分家合併…或者是和平相處、互相扶持,沒有任何的規定…」雛田緩緩的說。

  「宗家的大小姐,還是這麼天真啊!」寧次撫弄雛田的髮絲,帶著挑逗的語氣說著:「妳真的…了解分家嗎?」

  「我…我也想了解,我就是想要了解啊……」對上寧次的視線,雛田終於跨出第一步,試著去了解……

  寧次沒有開口,他的手由雛田的髮絲移至白皙的臉龐,輕輕撫著…接著他越是靠近,手臂環著雛田的腰,親吻的她的額頭、臉頰…將雛田緊緊擁在懷裡。見雛田毫無反抗,只是閉著雙眼,寧次開口了:「妳…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呢?」

  「你希望…我怎麼做?」雛田小聲的問道。

  「妳什麼也不用做…妳不會感到害怕嗎?上一次妳還拼命的抵抗我呢!」寧次挑逗的問著。

  「我不知道…要害怕什麼…」

  「是嗎…?」微微一笑,寧次撫著雛田通紅的臉頰,輕輕的吻上她嬌嫩的唇,他感覺到雛田有些顫抖…深吻著,萬物的氣息彷彿在瞬間靜止,現在是只屬於兩人的世界…雛田微弱的喘息聲,似乎激起寧次的某種慾望,讓他想繼續下去…他解開雛田的外套,毫無忌憚的愛撫著、吻著……突然間,又停止了。

  「為什麼…不反抗?」

  沒有回應,雛田美麗的臉龐上掛了兩道淚。

  「我在問妳話…為什麼不反抗?」

  雛田將外套拉好,用衣袖拭去淚水,試著讓自己鎮定下來…

  「如果這樣可以讓寧次哥哥覺得好過些…我什麼都願意…只要…只要能恢復從前…嗚……」無法控制的,豆大的淚珠從純白的眼眸滑落,寧次心疼的抱著雛田。

  「對不起,嚇到妳了…」輕撫著雛田的頭髮,寧次充滿歉意的說:「妳沒有必要做違背自己意志的事…我並不想勉強妳…今天的一切就當作沒發生過,休息吧!明天還要繼續尋找出路…」

  夜深了,寧次和雛田皆已入睡,但雛田的困惑,仍在夢中徘徊不去……


  『寧次…哥哥……』

  “我最喜歡雛田妹妹了!”

  『喜…喜歡?』

  “是啊~我願意為了雛田妹妹做任何事!”

………

  『哥哥…我想了解你…只是這樣而已…』

  『但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我沒辦法控制自己,我感到恐懼…因為我不知道哥哥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情在和我說話…甚至是親吻我……我感到不安……』

  『我不想…再有那種不被肯定的感覺了…』


>因為愛…因為恨…至少讓我知道…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