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考驗 


  『我會永遠保護妳喔!』坐在一旁的男孩,對著正在玩球的女孩說。

  『咦?為什麼?』女孩純真的視線停留在男孩身上,百思不解的問。

  『本來是爸爸要我這麼做的,但是我現在自己想要保護妳了……』

  因為…我最喜歡雛田妹妹了!



*    *    *    *    *    *    *

  睜開眼,回想夢中的情景,雛田揉揉雙眼,靜靜的想著…

  『如果沒有所謂的宗家與分家之分…我們或許可以處的好吧……』

  緩緩的起身,隨意的整了整烏黑的短髮,驚訝的發現,其他的女孩都不在了。

  「我睡晚了嗎?」雛田四周望去,沒有半個人影,整個房間彷彿始終只有她一人似的

  「小櫻、井野、天天!」呼喚著,卻沒有半點回應,雛田走出房,仍不見人影。她開始感到心慌,實在是安靜的不尋常,但是身為忍者,要能冷靜的判斷一切事物,她靜下心來,仔細的想著所有的情形……

  「雛田!」一聲呼喚喊醒了雛田,她回頭一看,反射性的將手放在胸前。

  「妳用不著對我如此防備吧…」淡淡的笑,寧次已梳理好,注視著雛田。

  雛田不知如何開口,她想起昨晚的情形,便彽下頭,盡量不去看寧次,寧次則嘆了口氣。

  「快去換衣服吧!」寧次開口,「等等要上路了。」

  「上…上路?」雛田不解的問,她原本想問問其他人的去向,但還是緊抓著衣領往房裡走去。

*    *    *    *    *    *    *

  換上平時出任務時穿的外衣,寧次已在門口等候,不等雛田開口,便道:「這些上忍還真是閒著沒事做啊。」

  「什…什麼?」「妳還不明白嗎?所有的人都不見了,只剩下我們兩個。」

  雛田紅著臉,不知所措,『只剩下我和哥哥?那其他人呢?牙、志乃…還有鳴人……?』

  「那些上忍把我們分成兩兩一組,並下了高等級的幻術,使我們被困在這森林裡…大概只有破解這個幻術才能和其他人會合吧。」寧次冷靜的分析現狀,雛田則有些心不在焉,雖然現在寧次的感覺和昨晚不同,但難免還有些恐懼。

  沉默了一會兒,寧次再度開口:「現在我們得互助合作了,不一起突破的話,大概也出不了這個森林…」轉過身,寧次往外走去,雛田趕緊跟上。

  一路上,兩人都不發一語,雖然路很安穩,雛田的心情卻不平靜…
『老師這麼安排…是不是有他的意義所在呢?』
『這或許是挽回我們兄妹感情的好機會…』

  寧次突然停下腳步,一不留神,雛田便撞了上去。
「啊…對不起…」「噓…」寧次示意雛田不要出聲,飛快的射出一隻苦無,並擺出日向流的架式。

  「妳到底在想些什麼?不專心的話可是會受傷的。」語畢,寧次飛快的探向草叢,過不了多久,便拖著一頭巨大的山豬走出來。

  「這種山豬算是攻擊性最低的猛獸了,一路上還會遇到什麼怪物也不知道…自己要小心點。」寧次指著山豬說道,雛田只是點點頭,並努力不去想其他事情…


>即將面臨的考驗…不只是野外求生…更重要的是…



-------
舒a閑言閑語:看到這玩意兒就知道俺拖稿了XD
因為昨天幫弟弟寫暑假作業寫到早上6點多...(其實是玩電腦到5點半才開始寫的)
一整晚沒睡的我只好補眠到12點..吃飽飯後看K66漫畫到3點左右~又跑去睡到5點半orz
>葉月:說了這麼多還不就是咪路連載沒趕出來= =
>悠悠:如果把看漫畫的時間拿來利用不是綽綽有餘?
>懶貓:所以都是藉口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