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哥哥共處的日子已過了一個多禮拜,忍鏢經常外出,只有晚上時會回來,因此亞美時常一個人在林中散步,或躺在屋外的長凳上看雲;雖然過的輕鬆,卻總覺得少了什麼,亞美不斷地告訴自己,現在的自己已經非常幸福了,卻欺騙不了自己的真情-她終究思念著亞西吉。


  而在林的另一頭,紅色的身影若影若現,窺伺著眼神迷茫、望著天空的亞美。

  『真是的…我還來這裡做什麼啊?當初是我自己把亞美趕回去的啊…』亞西吉這麼想著,轉過身,又踟躕不前,矛盾的心理在腦海中游移,『其實我…一點也不希望亞美回去,我多希望她能陪在我身邊…可惡!我在想什麼啊?亞美對我來說就像是親生妹妹一樣,對她來說…我也只是個哥哥罷了。』

  「哇啊!」一隻毛蟲從樹上掉落,直接掉入亞西吉的衣服裡,亞西吉覺得一陣癢,忍不住叫了一聲。

  亞美像是驚醒似的跳了起來,她朝林中望去,發現了在地上打滾的亞西吉。

  「亞西吉哥哥!?」亞美驚訝地喊道,飛快地奔向亞西吉,亞西吉也終於將毛蟲抓了出來。

  「啊…妳好啊!亞美!我是剛好路過的,我先走啦!哈哈……」亞西吉慌亂地起身,看見亞美難過的神情,心卻又軟了,他抓抓頭,不好意思地說:「還是待一下在走好了。」

  亞美欣喜地拉住亞西吉的手,將他拉往剛才所做的長凳那兒。

「呃…那個啊……」亞西吉抓抓頭,試著找個有趣的話題,「對了!之前我和姆路他們合作惡整了咪路喔!也不算是惡整啦…就是帕比說什麼要幫莉露姆和咪路製造Kiss的機會,反正也挺好玩的,成功後咪路的表情實在是……亞美,妳幹麻這樣一直盯著我看啊?」亞西吉不好意思地問。

  「我好高興喔!沒想到亞西吉哥哥會來找我,告訴你,這幾天忍鏢大哥變的好溫柔,雖然他時常不在,但是只要有時間他就會陪我。」亞美滔滔不絕地說著,亞西吉只是欣慰的笑著。

  「這樣…亞美就不需要我這個哥哥了吧!」亞西吉脫口而出,亞美驚愕地望著他,他也發現自己似乎說錯了話,想找話題緩和這尷尬的氣氛。

  亞美緊抓亞西吉的手,認真地說:「不會的!就算亞西吉哥哥不是我真正的哥哥,你對我來說也是無法取代的存在,我…其實我……我也不想只當妹妹啊!我多希望自己對亞西吉哥哥來說不只是個妹妹!」終於說出心裡的想法,亞美滿面通紅地低下頭。

  「真的?」亞西吉的手撫上亞美的臉,「我真的…可以嗎?」
 
  「可…可以什麼?」面對亞西吉深情緩緩的眼神,亞美有些不知所措。

  亞西吉突然將亞美擁入懷中,緊抱著,在她耳邊傾訴:「我好喜歡妳…」

  亞美心跳猛然加速,那五個字在腦中徘徊,如回音般,卻永不消逝,未曾想過自己能和亞西吉如此靠近,真的…非常的…心也好近…好近……

  「亞美?」亞西吉輕聲呼喚,緩緩放開亞美。

  她的眼神佈滿喜悅,卻又充滿著不安,從前只想著,能默默守護他、偷偷喜歡他就夠了,如今面對此種情況,反而不知如何是好,她害怕這只是一場短暫的夢,她甚至懷疑起現在自己是否清醒著。

  「我…我也很喜歡亞西吉哥哥!從以前就很喜歡了!」握緊他的手,亞美大聲地說道,以掩飾心裡的不安。

  亞西吉也愣了一下,原本還在後悔自己做事太不經大腦,這樣莽莽撞撞的就對長期以來稱為“妹妹”的女孩告白,深怕一下子破壞了兩人原本和諧的關係。

  「我剛剛還在想我是不是變態勒……」亞西吉笑著說。

  「怎…怎麼會呢?我一點都不覺得亞西吉哥哥是變態!」亞美表現的相當正經,令亞西吉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亞西吉笑了幾聲,「之前才說要當哥哥的,現在一下子就反悔了,這種對妹妹有奇怪遐想的哥哥不是變態是什麼?」亞美終究也還是個小女孩,亞西吉想起上一次失敗的戀愛經驗,那個對象看起來可是比亞美成熟多了,不禁疑惑起自己的口味是什麼時候換了?

  「不是啦!反正亞西吉哥哥不是變態就對了!」亞美非常的堅持,雖然她並不知道亞西吉有蒐集內褲的詭異癖好。

  亞西吉摸摸亞美的頭,用非常輕鬆的語氣說:「那…妳讓不讓我親妳啊?」

  「啊啊!!」亞美跳了起來,臉紅到耳根子去,甚至連脖子都紅了,她開始胡亂地拔起地上的草,含糊不輕的說:「我不知道…好像很久沒拔草了!在忍鏢大哥回來前來把雜草拔完吧!」

  見亞美如此慌張,亞西吉只是苦笑,畢竟她年紀還小……
  
  「我也該走了,亞美,妳要知道,我不讓妳跟著我就是因為我太過珍惜妳,實在不希望妳受傷,」亞西吉起身,亞美回過頭來,「對了!等妳做好心理準備後再說吧!不准給我賴掉喔!」

  「啊…我…是的!我知道了!」亞美仍然相當的慌張,亞西吉向亞美揮揮手,漸漸消失在山林中。

  揪著自己的領口,亞美回想著剛才的情景,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彷彿要飛起來似的。

  「怎麼了?亞美?怎麼滿地都是被拔起來的草?」身後突然傳來忍鏢的聲音,亞美嚇了一跳。

  「忍鏢大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亞美問道。

  「就剛剛…妳在外面做什麼?」忍鏢打量著亞美,總覺得不太對勁,「剛剛有客人嗎?」\

  「不算是客人,是…是有路人來問路。」亞美隨口說道,她不知道自己為何無法說出實情,反射性的對忍鏢撒謊,但忍鏢的表情顯的有些不太相信。

  「是嗎?那快點進屋去吧!」忍鏢向著屋子走去,亞美趕緊跟上。

*    *    *    *    *    *    *

  翌日,咪路等人在公園裡集合,討論最近黑達克的動向。

  「阿克米和瑞特那兩個傢伙老是窮追不捨,明明屢戰屢敗,卻那麼煩人。」咪路抱怨著。

  莉露姆將一籃點心拿出來,「惡魯莫團也是,他們的魔法總是那麼奇怪又不起作用…咪路殿下,要不要嚐嚐看我為你做的巧克力派呢?」

  「不~不要啊!我昨天才吃壞肚子的,連續兩天這樣我可受不了。」咪路害怕的迴避。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咪路殿下!!」莉露姆將籃子硬塞到咪路面前。

  站在一旁的亞西吉不放過任何一個虧咪路的機會,「喂…咪路,妳的未婚妻這麼用心的為你做點心,不吃的話太對不起人家了吧!」

  「就是說啊~哥哥,你可是已經吻了人家了喔!」姆路也在一旁答腔。

  「什麼啊!我是被逼的耶!還不是你們這群混帳算計我!!」咪路吼道。

  莉露姆的手抖著,她的眼睛閃出危險的光芒,「咪路殿下…你的意思是你非常的不甘願是嗎?」

  莉露姆和咪路開始了“甜蜜”的“追逐遊戲”,亞西吉與姆路則在一旁大笑。

  「呀哈哈~咪路!你還有閒情逸致玩這種無聊的追逐遊戲啊!」熟悉的笑聲從空中傳來,阿克米和瑞特再次出現。

  「誰在玩遊戲了!妳是瞎子嗎?」咪路對著阿克米吼,卻被莉露姆給逮個正著。

  「我抓到你了…咪路殿下……」
  「等等啊!阿克米已經來了啦!拜託妳現在不要鬧了!!」
  「咪路!你不要無視於我的存在!AKUMIdepon!」阿克米憤怒的一彈,公園裡的溜滑梯瞬間變成怪物。

  咪路等人快速的跳開,從四個方向對溜滑梯怪物展開攻擊。

  「莉露姆!妳去把公園裡的人疏散開,不要把無辜的人牽連進來!」咪路對莉露姆下命令。

  「我知道了!」莉露姆趕緊將在沙堆裡嚇的不知所措的小孩帶開,咪路則和姆路共同對付怪物。

  亞西吉跳上樹,對阿克米及瑞特直接發動攻擊,但亞西吉所射出的飛鏢全被瑞特擋下了。

  「你這種不純熟的飛行武器技術也想用來戰鬥?不要笑死人了…」瑞特跳離飛毯,站在亞西吉對面的另一棵樹上。

  亞西吉皺著眉頭,用質問的語氣說:「你這傢伙的身手不凡,還有點忍者的架式,說!你到底是什麼人!!」

  瑞特沒有回答,只是對亞西吉射出小刀,亞西吉勉強地閃過,「我就是瑞特啊…是你自己功夫不到家。」

  亞西吉持著苦無衝向瑞特,兩人在樹上扭打了起來。

  「你去和她見面了?」瑞特突然沒頭沒腦地說。

  「誰啊?」亞西吉問道,和瑞特從樹上打到樹下。

  「亞美啊!」瑞特閃過亞西吉的右直拳,對他來一計有力的迴旋踢,「你不知道你去見她對你倆都沒好處嗎?」

  亞西吉閃避不及,抱緊肚子來緩衝迴旋踢的強力攻擊,「我去見誰關你什麼事!你又是怎麼知道的?你到底對我和亞美有什麼偏見?」

  瑞特冷冷地瞪著亞西吉,拔出槍指著他,「你懂什麼?沒大腦的幸運小子…只要看到你這張臉我就有氣!」

  無情地扣下扳機,佈滿利刃的鐵荊棘衝向亞西吉,說時遲、那時快,眼看亞西吉就要被鐵荊棘纏上,兩道綠色和紫色的光形成了一道水泥強。
  
  「對不起,老大!我們遲到了!」沙西凱手持鐵琴,對亞西吉擺出勝利的姿勢。

  「好可怕喔!要是老大被打到一定會死翹翹。」漢吉抱著木琴,面帶笑容的說出令人震驚的話。

  「喂…漢吉,你可別胡說啊!我才不會這麼容易被解決掉。」亞西吉盯著瑞特,「好啦!咱們三人合力把這沒臉見人的混小子幹掉吧!」

  亞西吉正準備發動攻擊,咪路那一頭傳來阿克米的慘叫聲,接著一顆星星飛往遙遠的天際。

  「呿!阿克米又失敗了…」瑞特轉身要走,亞西吉卻叫住了他,「你以為你能全身而退嗎?我不會輕易放你走的!」

  「做得到就試試看啊!」瑞特拋下一顆煙霧蛋,亞西吉等人在煙霧中胡亂的尋找瑞特的蹤影,卻已被他趁亂逃走。

*    *    *    *    *    *    *

  見外頭的太陽正大,亞美將棉被拿出來曬,她哼著歌,覺得所有的事情做起來都好愉快,即使是再辛苦的家事也不覺得麻煩。

  『順便把忍鏢大哥的枕頭套換一換吧!』亞美走回屋裡,打開忍鏢的房門。

  亞美很少進入忍鏢的房間,她將衣櫥裡的枕頭拿出來,準備將枕頭套拆下來換洗。

  「咦?」亞美將枕頭拿起,發現蓋在下頭的是忍鏢的圍巾。

  『忍鏢大哥沒戴圍巾出門嗎?但是今天早上看到時還有戴啊…』亞美好奇的翻了翻棉被,深藍色的忍者服滑落下來。

  亞美的心震了一下,忍鏢有兩套這種款式的忍者服,一套還在外頭晾著,一套應該在他今早出門時穿著,為何這個時候會出現在衣櫥裡!?基於不安與懷疑的心理,亞美大膽的翻找忍鏢的抽屜,想找到什麼相關的線索。

  『也許我不在時忍鏢大哥又多了一套新忍者服…圍巾也有備份了吧!』

  將衣服塞回衣櫥,並檢查衣櫥下的大抽屜。

  『但是大哥為什麼要把衣服藏在棉被裡?而不把它掛好呢?』

  走向一旁的櫃子,一個個翻找。

  『大哥也從不告訴我到底出門做些什麼……』

  停手了,視線停留在最後一個打開的抽屜,一個被磨損不堪的紅色面具靜靜地躺在抽屜的深層。



-------
舒a閑言閑語:終於趕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