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徐徐的吹著;一派光照亮了湖面,不是陽光?沒有溫度… 

  冰冷的,躺在冰冷的湖畔…一名十來歲的少年……

  「晚安。」一名女子輕聲喚醒湖畔的少年。

  「唔?」少年緩緩的起身,抓了抓他銀白色的柔軟短髮。

  「你喜歡作夢嗎?」女子問,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笑容,她站在湖面上。

  少年茫然的望著這名女子,原本想回答『幹麻問這個?』,卻又打消了念頭。
  「沒有所謂的喜不喜歡。」他隨性的回應。

  女子又淡淡的微笑,卻讓少年打了個寒顫。
  「你認為,你現在在作夢嗎?」女子又問了。

  「或許吧!」少年回答:「要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還和一個奇怪的女人說話。」

  女子輕輕的笑出聲音,少年只是東張西望著。
  『夢,也太真實了吧!連這裡的寒冷都感覺的到。』

  「你真的能分辨夢與現實嗎?」女子提高語氣,讓少年感到十分不自在。「你確定你現在擁有的一切,是真實的,而不是自己在作夢?…你的朋友、你的渴望……」

  少年感到不耐煩了,他不想回答女子的問題,只是掉頭離去…雖然他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女子緩緩踏向湖畔,少年感覺到不懷好意的殺氣,立刻回過頭,冷眼瞪著女子。

  「繼續作夢吧~」女子袖子一擺,少年腳底下的地面突然粉碎,他開始下墜。

  少年一手扳著還未粉碎的地面,憤怒的對著女子吼著:「妳到底想做什麼?」

  女子面無表情,只是輕輕的吐出幾個字:「讓你明白現實…」

  少年的手感到無力了,他就要落進那無底深淵…孤獨、無助,現在他什麼也沒有,難道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夢?

  「小心!」一名黑髮的男孩抓住少年的手,少年訝異的看著他。

  「好奸詐喔!」男孩天真的說:「居然丟下我自己去玩。」

  「我才不是去玩!你看不出來我要掉下去啦?」少年沒好氣的說,但心裡卻感到喜悅,他不是一個人…黑髮男孩所在的地也漸漸粉碎,但他的表情仍然十分愉快。
  「不管去哪哩,我們都要在一起喔!」男孩說了,他們手抓著手,緩緩下墜……


  "砰!"
  「好痛喔~小傑,你幹麻把我踢下床啊?」奇犽揉著自己布滿銀髮的頭。
  「奇犽,你還不是把我一起拉下來了!」小傑漲紅著臉,不服氣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吵成這樣?」雷歐力頂著雞窩頭衝進房。
  酷拉皮卡顯然起的很早,已經拿著咖啡杯站在一旁微笑。

  這才不是夢……我有朋友!



-------
閑言閑語:非常謎的舊文...真的好謎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