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親手為自己喜歡的人製作點心,是抓住對方的心的最佳方法喔!」最近精靈學校女孩子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製作【愛的點心】了,聽到了這個消息,不擅長用言語表達的帕比也想嘗試看看。


  『如果自己做點心給姆路的話,就能很清楚的表達我對他的感情了吧…』帕比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走到圖書館。

  「料理方面的書都被借走了喔~最近女孩子們好像很流行手工點心耶!」圖書管理員笑著對帕比說。

  「這樣啊…那我去書店找找看好了。」離開圖書館,帕比在書店裡看到了安娜和麗子,安娜正拿著一本【魔法點心】在櫃檯結帳,排在她身後的女孩子們各個手上也都抱著料理書籍。

  「啊…這樣會不會連書店的書都被賣光了?」帕比不安的走向書櫃,沒想到食譜區竟然真的空空如也。

  無可奈何的帕比獨自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是提著菜籃的莉露姆。

  「嗨~帕比!」莉露姆充滿活力的對著帕比微笑,「我正要為咪路殿下製作蛋糕呢!妳要不要也為姆路做一個?我買的材料好像有點多…」

  聽到莉露姆這麼說,帕比高興的回應:「好啊!我正在煩惱該怎麼做才好,謝謝妳!」

  莉露姆領著帕比回到家中,將所有的時才攤在桌上後,莉露姆翻開了蛋糕食譜。

  「我想做一個巧克力幕斯蛋糕,帕比妳呢?」莉露姆看中了一個心型的可愛蛋糕。

  「唔…」帕比看了看,意中了一個色彩亮麗的彩虹蛋糕,「我想…如果做一個彩虹雪綿糖給姆路,他一定會喜歡吧…」

  「哇~做姆路殿下最喜歡的雪綿糖,他一定會非常高興的!我看看…」莉露姆在食材中挑選著,「這些食材有黃色、綠色和紫色,其他的要用什麼呢?」

  帕比想了想後說:「紅色就用草莓吧!橙色可以用橘子,藍色和靛色可以用藍莓來調,我這就去蒐集材料!莉露姆姊姊妳先做吧!」帕比說完便一蹦一跳的跑出門外,莉露姆微笑的望著她。

  『太好了…帕比。』

*    *    *    *    *    *    *

  跑遍了各家水果店與果園,帕比已將大部分的材料買齊,但就是找不到草莓。

  「因為最近大家都在做點心,草莓又是很熱門的食材,所以店家都賣光了……」帕比難過的喃喃自語:「蘋果的顏色不夠鮮豔,現在又不是番茄的產祭,覆盆子也是很熱門的食材,該用什麼來代替才好呢?」

  慢慢的走著,帕比經過了一座青綠的山。
『說不定這裡可以找到代替的果實喔…』這麼想著,帕比提著籃子爬上山……

*    *    *    *    *    *    *

  次日一早,莉露姆強行將自製的的蛋糕塞到咪路口中後,便去尋找帕比,想看看帕比是否已展開行動。

  「姆…姆路!」在學校後方的大樹下,帕比紅著臉,叫住了姆路。

  「妳要做什麼啊?」姆路問到,但帕比卻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妳在不說我就要走囉!」

  「啊…等等!」帕比拿出禮盒,用力的往姆路的手中塞去,「這…這是要給你的!」

  姆路驚訝的看了看手中的禮盒,小心翼翼的將其打開,看見了裡頭染著漂亮顏色的雪綿糖。

  「哇~帕比,這是妳自己做的嗎?」姆路高興的問道,帕比只是臉紅著猛點頭,「可是…怎麼好像少了一個顏色?」

  帕比慌張的說:「因…因為我找不到紅色的水果,我已經找遍了所有的蔬果店,但就是找不到…我有上山去找,但是我找了一整天就是…」帕比話還未說完,姆路輕輕的在帕比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我已經收到了喔!」姆路笑著說:「妳那顆溫暖的心,是最美的紅色。」

  「姆路…」帕比感動的望著姆路,說不出話來。

  「那麼…」姆路看了看手中的雪綿糖,「就來試試它的味道如何吧!」

  「咦!?等等,姆路…」帕比想阻止,但姆路一口就將雪棉糖吃下去了。

  「哇~這什麼東西啊?味道好噁心喔!」
  「笨蛋…為了要湊齊所有的顏色,當然用了一些特別的食材嘛!」
  「這種東西根本就不能吃嘛!」
  「你說什麼?這麼漂亮的手工點心當然是要用來收藏的啊!」
  「妳是白痴嗎?點心當然是要拿來吃的!」
  「你才是沒大腦的笨蛋王子!!」

  帕比和姆路又吵了個沒完,躲在一旁偷看的莉露姆只是苦笑著…

  『下次…還是做正常一點的點心吧!



-------
閑言閑語:此為愛戀II燃燒過於猛烈所產出的鍋巴(笑)
大概是寫的太急了..總覺得原本計畫的感覺沒有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