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坐在妳身後。



  自從和妳成為合作的夥伴後,我擁有了坐在妳那飛毯上的權利,不需要用手辛苦的揮扇子,只要靜靜的坐著、躺著,享受清風的吹拂…而妳那鮮紅的髮絲也總是隨風飄揚,不斷的打在我臉上。

  「哈…哈啾!」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妳露出厭惡的眼神,寶貝的摸著自己的頭髮。

  「你很髒耶!怎麼可以打噴嚏在人家的頭髮上!」早知道會被妳這麼說。

  「對不起啦~」我揉揉鼻子,「但是妳的頭髮一直打在我臉上。」

  妳別過頭,故意的甩著自己的長髮,不以為意的說:「這頭長髮可是我的驕傲喔~黑達克先說有說過,我頭髮的顏色很漂亮呢!」

  「那也沒必要留這麼長吧?真的很煩耶…」我知道妳喜歡黑達克,也是因為喜歡黑達克才成為他的奴隸…這樣相較之下,在我們這些黑暗的爪牙中,妳是動機最單純、單純到令人同情的女孩。

  
  第一次看到妳落淚。


  在黑達克即將被再次封印的那天,我看見妳留著淚,妳對他的愛已超乎我的想像,但卻沒有被愛情衝昏頭…妳理智的選擇了放棄,放棄那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情,為了這世界上的人們…像我這種只想到自己的人,實在感佩妳的精神……

  「我現在是沙織的夥伴,我要和她一起出國。」那次事件之後,妳開始嚮往與人類生活,我替妳感到高興。

  
  習慣了妳的味道。


  一個人獨自躺在屋頂上,我仰望天空,期待能看到什麼…我期待的是什麼?亞美和亞西吉他們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很快樂,擁有夥伴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和妳搭檔時真的很快樂……對了!就是妳!一直讓我覺得少了什麼的,就是與妳共翔於天上的時光。即使現在發現了也無濟於事,在最後我也沒能告訴妳,其實我已將妳當作朋友,我一直是一個人,未曾感受過夥伴的溫暖…即使是在哪種情形下結識,妳還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喂!」是那聲音!?我循著聲音我前方望去,妳那嬌小的身影坐在飛毯上,對著我拼命招手。「瑞…忍鏢!我回來玩了~好久不見呀!」

  妳看起來非常有活力,我放心了,看來妳也過的很愉快。

  「我這麼久沒回來了,你就陪我出去兜兜風吧!」也不等我回答,就直接將我拉上飛毯。

  「你坐那邊!」妳指著妳左邊的位置,我疑惑了。

  「妳不是覺得那樣坐很擠嗎?」記得以前我要求過,卻被妳不悅的回絕了。

  妳的臉微微泛出紅霞,刻意避開我的視線,「你不是…不喜歡我的頭髮打在你臉上嗎?」

  說完後,妳的臉立刻紅的像蘋果似的,好可愛…這是我唯一想到能用來形容現在的妳的形容詞。坐在妳的身邊,妳摟住我的手臂。

  「小心不要掉下去了啦!」妳說道,用力摟著我。

  我只是微微一笑,人家說過,失戀中的女人會急著想尋求新的慰藉,不論現在妳是怎麼想的,我只想靜靜陪在妳身邊。妳的髮絲在風中飄著,我順勢著用手滑過。


  其實我,也很喜歡妳頭髮的顏色。



-------
閑言閑語:莫名其妙產出的忍鏢X阿克米第二人稱文(原本是想寫第一人稱的)
雖然我不太想用這種方式寫同人..但總覺得這種內容用第三人稱好難寫= =
寫完之後又和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了...篇幅也比原本計畫的短(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