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瑞瑟格的同人>\\\<

我也不確定算不算是配對文...感覺沒有戀愛成分在
這是承接通靈動畫版某一集的內容.沒看過動畫的開頭可能會有點霧煞煞^^"


仇恨
矇蔽了我的雙眼
操控著我的心
為了打倒他-殺死父母的仇人:葉王
選擇
加入X-LAWS...

「我也想擁有天使!」只是想也盡一份心力,讓我出去戰鬥吧。

「你必須拋棄莫芬。」一句話...原來堅定的心又開始動搖。

「看來你還需要時間,走吧!」一個人留下來,眼睜睜的看著大夥兒離去...

我也想要...和你們一樣啊!但是...看著莫芬的眼神,不知所措...顧不了這麼多了!想也沒想就衝了上去,但是...
「莫芬!你這麼做是想讓我丟臉嗎!」默默的離去,留下...那陪伴多年的水晶鏈,及...莫芬。

*    *    *    *    *    *    *

葉一行人悠閒的吃著晚餐,一邊聊著最近出現的一些特別的通靈人。

「最近好像有一個通靈人,擁有一種特別的能力,能將持有靈換化為人。」安娜點完餐後說。

龍驚訝的問:「真的嗎?就算是精靈也可以嗎?」

安娜又說:「是啊,那個通靈人叫做伊菲,只要是靈體都可以變成人,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一旦被識破,靈體就會從人變回靈。」「如果是阿彌陀丸變成人的話,那跟現在的樣子也不會有什麼差別吧,不就下子就被識破了。」葉看著阿彌陀丸說。
「是啊!那不太適合人類靈。」安娜說。

轟隆轟隆看看可樂樂後說:「如果是莫芬變成人的話一定很美吧!可樂樂...哈哈哈哈哈」可樂樂聽到轟隆轟隆這麼說,生氣的嘟著嘴,面紅耳赤的飛走了。
「啊~可樂樂,我是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氣><」轟隆轟隆趕緊追上去。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龍卻突然冒出一句:「這種景象好像在哪見過欸。」轟隆轟隆停了下來,可樂樂也回頭看了看。「那時...是我們第一次了解瑞瑟格的身世...」轟隆轟隆小聲的說。
龍又開始起笑,大家也都安靜下來,瑞瑟格...已經越來越遙遠了...

*    *    *    *    *    *    *

初次獲得祂-天使賽魯耶爾!瑞瑟格心中的喜悅難以言語,但心裡,不免有些擔心莫芬。

近幾天沒什麼事,也沒有比賽,瑞瑟格在寧靜的夜晚出去夜遊,好久沒有這樣看星星了!遠處似乎有什麼人坐在那裡,瑞瑟格慢慢靠近。

「這麼晚了,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回過頭來的是一名少女,長長的粉紅色頭髮垂到腰際,白裡透紅的臉龐那樣的迷人,纖細的雙手輕撫著柔亮的長髮。她對瑞瑟格笑了笑:「你又怎麼會在這裡呢?」

瑞瑟格愣了愣,隨即回過神來說:「我出來散散步的,不過,你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在外面不太好吧!」

少女搖搖頭:「不要緊的,我常常在晚上出來散步,因為夜晚的星空是那樣的美麗,讓我能放鬆自己,暫時忘掉心裡的煩惱。你也這麼覺得吧?」

「嗯...」是呀!心情好複雜,看著那些閃閃發光的星星,似乎能幫忙分擔一些煩惱。「我叫做瑞瑟格,妳呢?」

少女望著瑞瑟格,似乎猶豫了一陣子後才說:「我叫做伊菲。」

伊菲,眼前這名美麗的少女,也是通靈人嗎?或許這已不重要了,瑞瑟格現在只覺得好寂寞,希望有個人來陪伴。

「我拋棄了我的持有靈,」瑞瑟格開始想對伊菲吐苦水了,他絕對不可能和X-LAWS的成員說他想念莫芬。「為了擁有天使,我拋棄了從小陪伴我到大的精靈。妳想,她會憎恨我嗎?」

「你現在能那麼想,她一定會原諒你的。」伊菲說。

「希望是如此...」莫芬,我又如何能找到妳?找到妳了又能如何?我哪有臉見妳,而且我已經擁有天使,我是X-LAWS的一員...

「其實,每個人都有失意的時候,每個人都可能做錯事,如果後悔了又不努力的返回,那將一錯再錯,永遠無法挽回局面了。」伊菲說:「瑞瑟格,雖然我並不了解你的情況,但我想,你只是有所迷惘吧!你真正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對你才重要?什麼對你有幫助?如果你覺得拋棄你舊有的持有靈是對的,那就全心全意將心放在天使身上吧!」

瑞瑟格不知該說什麼,他到底覺得莫芬重要?還是X-LAWS重要?夥伴重要?還是打倒葉王重要?

「天也快亮了,我如果不回去會挨罵的,再見。」瑞瑟格向伊菲道別,伊菲也微笑的揮揮手。

回家了?但卻有些空虛...瑞瑟格碰到了出來上廁所的米涅,一時愣在那裡不知該做什麼。

「瑞瑟格,你怎麼還沒睡?」米涅問。

「我...我...剛剛...只是....」瑞瑟格支支吾吾,米涅只是淡淡的笑著說:「你到外頭散步了?」

「嗯,」瑞瑟格覺得沒有隱瞞的必要,便說:「我還碰到了一個女孩,叫做伊菲。」

「這樣啊~不過要趕快去睡覺喔!不然白天會沒精神的。」米涅關心的說。

「好!」瑞瑟格走到床上,閉上雙眼,但他沒有睡著,只是想著伊菲說的話。

也不知過了多久,瑞瑟格被刺眼的陽光驚醒,伸了個懶腰,走下床。

X-LAWS的成員們聚集在一起,凱文跪在正中央,顯的十分憤怒。

「啊!瑞瑟格...」米涅看到瑞瑟格,所有人也都回頭看他。

馬爾科走到瑞瑟格面前,凶狠的說:「那個女人呢?」

「什麼女人?」瑞瑟格還搞不清楚狀況,米涅趕緊過來解釋。

「剛才凱文在外面和一個女通靈人起了爭執,那個女通靈人擁有很特殊的能力,她將凱文的天使變成了人,而且還對天使加以洗腦,現在凱文的天使已經不知道到哪去流浪了?」米涅解釋道。

「那個女人...那個囂張的女人還告訴了我她的名字,她說她叫做伊菲,想抱仇就來吧!真是太囂張了!」凱文以憤怒到了極點。

「這下你明白了吧!」馬爾科推了推眼鏡:「米涅說,你昨晚才碰過一個叫做伊菲的女人,現在我給你一個命令,就是把那個叫做伊菲的女人帶過來!」

「但是,馬爾科...」「這是為了我們X-LAWS!」

無奈的瑞瑟格點點頭,她怎麼也想不到昨晚遇到的溫柔女孩,會做這樣的事。

*    *    *    *    *    *    *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心情複雜的瑞瑟格,在馬爾科的要求下,又來到了那-看的到星星的地方。他現在多希望伊菲不在那裡,但是,那美麗的背影,又出現在瑞瑟格的眼前。

「嗨~伊菲。」瑞瑟格走上前打招呼,伊菲也微笑回應。

到底該不該說?到底該怎麼做?但是馬爾科他們就在身邊,一旦放她走,他就永遠也別想回X-LAWS了。

「你想不想...去看我的朋友?我想將妳介紹給他們。」瑞瑟格心虛的說。

伊菲猶豫了一會兒:「對不起,我並不太想...」聽伊菲的口氣,瑞瑟格感到失望,看來真的是伊菲對凱文的天使下了手。

「對不起...塞魯耶爾!」瑞瑟格喚出塞魯耶爾,伊菲嚇了一跳,粗大的鎖鏈鎖住了伊菲,馬爾科等人也隨即出現。

「就把這女人帶回去吧!」馬爾科下令,瑞瑟格不敢看伊菲的表情,惶恐的眼神... ...

「凱文呢?」「他待在房間裡不肯出來。」「那這女人怎麼辦?」「先關起來吧!」「真是累死人了,睡覺去啦!」X-LAWS的成員們紛紛回去,唯有瑞瑟格...

「瑞瑟格!」馬爾科回頭對瑞瑟格吼,米涅阻止了他。
「讓那孩子靜一靜吧!」米涅懇求,馬爾科「哼」的一聲,和大夥一同回去。

又再一次的背叛別人...又失去了一個...算是朋友吧!心裡的痛楚難以言語,孤獨更是令人難受。

「嘿~少年!你有所迷惘嗎?」一個粗啞的女性聲音從瑞瑟格身後傳來。

瑞瑟格猛然一回頭,一名穿著灰色披風的黑色長髮女人坐在岩石上,笑嘻嘻的看著他。

「真是個迷糊少年呀~做事情都不三思而後行,莽莽撞撞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那女人用一種諷刺的口氣說。

「我...」瑞瑟格感到心頭一陣痛,他感覺...又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後悔?

「哈哈哈!」那女人爽朗的笑著:「哦~說不出來了嗎?你可真對不起那可憐的小娃兒,她掉了多少眼淚你知道嗎?但是又找不到機會和你說,當她來拜託我時,我就想親自來看看你這迷糊的少年了。」女人盡說些瑞瑟格聽不懂的話,但只覺得她不是壞人。

「您是來指點我的嗎?」瑞瑟格抬頭問那怪怪的女人。

「歐~」那女人發出一種怪怪的聲音:「這我可不敢當,我也只不過是個通靈人罷了~但是...就經驗我就比你多了吧!我看過太多的人,也看過太多的持有靈,當然像你這種拋棄持有靈的傢伙也不少。」

這女人似乎知道所有事,她絕對不是普通的通靈人!

「拜託你,告訴我該怎麼做?」瑞瑟格懇求。

「欸~這我怎麼知道~~」女人看起來滿不在乎的抓抓肚皮。「就看你自己囉~想怎麼做呢?又在顧忌什麼呢?我又怎能幫你做決定。」

瑞瑟格想了想,或許是對葉王的仇念矇蔽了整個心,現在的他所想到的,都是以打倒葉王為重,而遺忘了最親密的夥伴...

「謝謝妳!」瑞瑟格抬頭對那女子說:「我覺得我好像被點醒了,妳能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女人搔搔頭皮,輕拂她毛燥的黑色長髮說:「去問那小花精靈吧~她好像借了我的名字。」

花精靈?借了?雖然有許多疑問,但瑞瑟格現在只決定-他要去救伊菲!

走進牢房,馬爾科等人正在審問伊菲。現在要突破所有的成員並不太可能,但也只有豁出去了!

「賽魯耶爾!」一聲召喚,天使賽魯耶爾立刻衝破牢房,將馬爾科等人撞開,抓起伊菲。

「瑞瑟格!你...」馬爾科憤怒的拿出手槍。

「對不起...各位...賽魯耶爾,攻擊!」射出一道強光,掩蓋住大家的視線。

「他走了...」再睜開眼,已不見瑞瑟格的身影。

「那小子...」馬爾科十分憤怒,想追出去,卻被米涅攔住。「算了,馬爾科...那孩子太善良了,不適合待在X-LAWS。」

馬爾科推推眼鏡,拍去身上的灰塵。「整理一下吧!」

*    *    *    *    *    *    *

逃到了那片草原,瑞瑟格停了下來。

「對不起...」他竟然做出這種事...現在也不知拿什麼臉來和伊菲說話。

「不要緊,」她就是那樣的善良。「倒是你,不可能再回到X-LAWS了吧!連天使都...」賽魯耶爾開始漸漸消失...

瑞瑟格看著慢慢消失的賽魯耶爾...「現在希望她回來..已經不可能了吧!」
「千萬不能放棄!」伊菲從腰際的袋子裡拿出了一個東西,放在瑞瑟格手上。「你一定要加油~!」淚水滴在瑞瑟格手上,掉頭..就走....

定神一看,拿在手上的...竟是爸爸遺留給自己的探測器!!

「莫芬!?」瑞瑟格對著眼前即將離去的美麗女子喊到,那女子回過頭,臉龐似乎閃著光芒。

我拋棄了妳、背叛了妳兩次,妳卻還是原諒我...而我呢?

瑞瑟格上前擁住莫芬,這時的莫芬已化為原來的罌粟花精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莫芬?」

不重要了吧...只要能待在你(妳)身邊...一切都不重要了!

晶瑩的淚珠滴落,讓我們忘記從前的不快樂,重新開始……(THE END)


閑言閑語:

這是剛看完通靈動畫版瑞瑟格拋棄莫芬後所寫的

那集看到最後簡直是要哭出來了,我可愛又可憐的小瑞瑟格~為什麼你這麼傻啊><
莫芬也實在是太可憐了...於是這篇莫名其妙的文就誕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