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心酸黑手黨預訂的第一本社團刊物(何年何月不記得..高一還高二時?)
但已經確定天窗啦~所以我要來公開發表了^_<
因為總字數兩萬多所以拆三次發
這是我寫過最長的同人文...雖然我本來就是寫搞笑出生
但我到底是怎麼寫出兩萬多字的搞笑小說啊!?
不記得寫了多久,印象中好像還算快(跟其他坑比起來)
看來我天生搞笑命(欸?

那麼,再來介紹一下
這是《PEACE MAKER 新撰組異聞錄 (刀魂)》童話惡搞二次創作
配對....好像沒有,但是有可以當作笑點的腐注意


 ()白雪公主

 

  寒冷的雪季方過,皚皚白雪漸漸退去,大地亦逐漸回復綠意,在這祥和美好的時刻,坐落於森林深處的其中一個小國【新撰國】,正進行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訓練』…

 

  「哈…哈啾!」守在城門的其中一名瘦弱的士兵打了個噴嚏,難受地揉揉鼻子,「這麼冷的天氣還要站在門外,真是冷死了。」

  「太遜了吧?平助,瞧瞧我!」站在另一側、右臉有著兩道傷疤的高大男子自豪地指著自己,「即使只穿一件衣服也完全不覺得冷,要我光著身子站崗也不是問題!更別提什麼感冒了。」

  「因為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呀…左之。」平助幽幽地說。

  「沒錯!當個笨蛋真好!」左之助引以為傲(?)。

  平助苦笑著往遠方望去,發現遠處的一棵大樹正綻放著鮮紅的花朵,那一抹紅艷搭配上皎潔的白雪,令他如癡如醉。

  「怎麼啦?」左之助見平助一臉呆樣,疑惑地問道。

  「喔!沒啦…你看前面,真是美‧極‧了!就像我們的公主一樣!」平助讚嘆道。

  「公主?」左之助瞇著眼,不明白公主怎麼會像前方的石頭。(喂!人家要你看的是花啊!)

  「是呀是呀!」平助完全沒發現自己正和左之助雞同鴨講,仍自我陶醉地說:「公主的皮膚白皙粉嫩,配上那紅嫩的櫻桃小口,就像小兔子一樣可愛!」

  「嗯……」左之助非常努力地想將石頭與小兔子畫上等號。

  〝咚、咚!〞突然有硬物朝兩人的頭頂砸下,兩名士兵莫名其妙地回頭,發現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手持算盤,正微笑地看著兩人。

  「山南將軍…」兩人摸摸頭上的腫包,被算盤敲可不是普通的痛。

  「站崗的時候不要閒聊,要專心工作喔!」山南將軍微微一笑,愉快地晃回城堡。

  兩名士兵呆呆地看著將軍漸行漸遠的背影,疑惑地看著彼此。

  「剛才將軍拿的是算盤吧?」

  「將軍為什麼會拿算盤啊?」

  「還有這裡是歐洲吧?哪來的算盤?」

  「嗯……?」

 

  士兵無關緊要的疑惑暫且擱在一旁,我們將鏡頭轉入城堡…

 

  「啦啦啦〝做了也迷惘,不做也迷惘〞…」是的!這位有著雪白肌膚、漂亮可愛、楚楚動人、活潑開朗、歌聲悅耳、身材曼妙、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美麗女孩,就是傳說中的-

  「總司公主!」侍女小花追在總司公主身後,一臉慌張地叫喚著:「那本句集是皇后陛下的私藏品,不可以隨意翻閱啊!」

  「有什麼關係?反正母后最近好像很忙的樣子,我拿來看一下不會被發現啦!欸?〝一朵梅花開,梅花依舊是梅花〞?什麼意思呀?」總司公主輕快地在城堡內跑跑跳跳,手舞足蹈地念著手中的徘句。

  「公主…您這樣大聲朗讀一下就會被發現了……」但小花的顧慮顯然是多餘的,咱們偉大的皇后此時正忙的不可開交,完全沒閒功夫藏好他的典藏句集。

  「母后到底在忙什麼呢?」總司公主將句集藏入自己的抽屜內,疑惑地跑向國王與皇后的寢室。

  -這是悲劇的開始。

 

  「父王、母后!」總司公主輕聲叫喚著,但沒有任何人回應。

  「奇怪…?」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總司公主將門稍稍打開│那禁忌的門扉,被開啟了!

  昏暗的燈光下,一名男子手持教鞭,對臥在床上、疑似在啜泣的赤裸人兒露出曖昧的笑容,他的另一手握著紙扇,輕輕地覆在唇上,並用帶有磁性的嗓音說道:「我‧的‧愛‧妃,想不想來點蠟燭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啪!〞男子將教鞭丟在一旁,轉而拿起放在一旁小桌上的蠟燭,除了蠟燭外,桌面還放了總司公主從未見過的藍波刀、皮帶、玻璃彈珠、奇怪的條狀物……等。

  床上的人兒仍發抖著,總司公主不忍再看下去,他輕輕帶上門,男子的笑聲仍不止地傳出,甚至越來越高亢、響徹雲霄…

  「原來父王和母后都在玩這種遊戲…」總司公主返回自己的房間,「不過,為什麼要用蠟燭呢?玩馴獸師的遊戲應該要用火圈吧?」

 

  我們的公主仍在狀況外。

 

  國王的『調教』結束後,愉悅地離開房間,留下皇后一人攤倒在床。

  「您今天抖的很厲害呢…土方皇后,您哭了嗎?」發出聲音的是一面華麗的鏡子,但上頭並無反照出任何事物,唯有一張無神的臉孔。

  「我怎麼可能會哭?」土方皇后粗魯地卸下頸圈、丁字褲,穿上衣服後,一臉怨忿,「我是氣到發抖!我可終於明白前皇后為什麼要離家出走了,這種調教誰受的了啊!?該死的伊東,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報仇!」

  「辛苦您了。」鏡中的男子閉上眼為土方皇后哀悼(?)。

  土方皇后想將頭髮稍做梳理,他打開床頭櫃,正準備找梳子…

  「齋藤,」土方皇后背對著魔鏡,身子再次微微發抖,「我的句集呢?」

  魔鏡齋藤睜開眼,「您是指那本為了抒發怨念而由您親手執筆的豐玉發句集嗎?」

  「沒錯!就是那個…」一團神秘的黑色火焰從土方皇后的身體中冒出,還夾雜著些許焦味,「快‧告‧訴‧我!到哪裡去了?」

  鏡中男子的臉漸漸模糊,轉為一名少女笑著閱讀書籍的影像。土方皇后臉冒青筋,看著鏡中手持豐玉發句集的總司公主。

  「是總司公主啊…總司公主是吧?原來是總司公主……」這是來自地獄的嗓音,此時的土方皇后已逼近巔峰。

  「順帶一提,」魔鏡齋藤語氣平淡道:「剛才國王和您在進行例行工作時,不小心被總司公主看到了。」

  微妙的爆炸聲從國王與皇后的寢室中傳出。

  「絕對不能…留他活口……」正如各位所見到的,土方皇后已超越顛峰,呈現瘋狂爆走超級賽亞人狀態,「殺了…我要殺了他……這對可恨的父女!!」

  「不過總司公主好像不太明白的樣子…」

  「山崎!傳山崎烝過來!」土方皇后對著天花板大吼,毫不裡採魔鏡齋藤的解釋。

  原本空無一物的天花板霎時開了個洞,一名年輕的黑髮少年探出頭來,他瞥見放在小桌上的道具,暗自嘆了口氣。

  「有什麼事嗎?土方皇后。」少年山崎烝問道。

  土方皇后指著魔鏡中的總司公主,「把總司公主殺了!」

  「對此我恐怕無法幫上您,」烝漠然道:「近日我向皇宮御醫學習醫法,已發誓不接觸殺人一事。」

  「……那傳市村過來!」土方皇后怒火中燒。

  烝點點頭,一轉眼消失在黑暗中。土方皇后不耐煩地坐在床邊,就這麼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回來了。」烝一派輕鬆地從天花板跳下來。

  「只不過叫你傳市村過來,你跑哪裡去了?」土方皇后吼道。

  「花了點時間找他,畢竟目標太小不易搜尋,」烝指著掛在天花板上的紅髮少年,「啊…下不來。」

  紅髮少年〝砰〞的一聲墜落下來,漲紅著臉吼道:「幹麻把我抓來這裡啦?而且什麼叫目標太小?」

  「他是誰?」土方皇后瞇著眼問。

  「市村。」烝正經八百地回答。

  (「你們回答我的問題!不要不理我!」)

  「我記得市村個子沒這麼吧?」

  「嗯?我上次在森林看到他時更。」

  (「喂喂喂!不要說我小!」)

  「這傢伙是市村辰之助嗎?」

  「原來您要找的是大的市村。」

  (「你強調大是什麼意思?反諷我很小嗎?」)

  「那這小鬼到底是誰?」

  「森林裡的小矮人市村鐵之助。」

  「吼吼吼!我忍無可忍了!不要叫我小矮人!!」鐵之助抓狂地跳了起來,正當他準備撲向兩人給予奮力的一擊,土方皇后的黑色火焰再次爆發……

  「你這小鬼頭有啥意見嗎?」請自行想像,當小狗遇上惡魔,害怕的窩在牆邊發抖,即使露出無辜的哀求神情也沒有半個人來救自己的景象。鐵小狗拔腿就跑,鬧劇暫時中止。

  真正的市村辰之助來到皇后的寢室。

  「皇后陛下,請問找小的有什麼事嗎?」辰之助不安地問,土方皇后猙獰的面孔令他隱隱發抖,當然這不是針對辰之助,只是被方才不說一聲再見便逃跑的小狗氣壞了。

  土方皇后手執煙斗,皺著眉臥在床上。

  「你…去把總司公主給做掉。」

  「咦!?這……」

  「有什麼困難嗎?」土方皇后將放在一旁的蘋果捏碎(純粹做效果)。

  「沒…沒有!小的這就去!」辰之助飛也似地奔出寢室,那患有神經性胃炎的腹部隱隱作痛著。

 

  以去森林遊玩為藉口,獵人辰之助成功地將總司公主騙出城外,他膽戰心驚地摸著懷裡藏的手槍,不安地望著眼前的總司公主。

  「辰之助!雪在融了耶!春天是不是快來了?」愉快地嘻笑著,總司公主對於自己即將面臨的危機毫不知情。

  『快逃啊…公主,我是被派來殺您的……』

  「噫…好冷,融雪時真的比較冷。」

  『但這是皇后陛下的命令,要是違抗的話…嗚!』胃部疼痛加劇。

  「辰之助!我們來玩猜拳,輸的人就爬到樹上去摘花!」總司公主指著一棵有三層樓高的大樹,樹頂零零落落地開了幾朵小花。

  「呃…好吧。剪刀、石頭、布!」

  「耶!我贏了!」總司公主開心地繞著大樹跑跳。

  苦命獵人辰之助冒著摔下來不死也剩半條命的危險爬上大樹,在寒風刺骨中摘下一朵小花。

  「辰之助!我們來玩一二三木頭人!」辰之助尚未從驚魂未定的心境回神,總司公主就面著樹幹數起來,「一二三…木頭人!」

  微微發抖的辰之助忍著不倒地。

  「一二三…機器人!」辰之助開始原地踏步。

  「一二三…睡美人!」辰之助趴倒在地。

  「一二三…轉圈圈!」辰之助像狗咬尾巴似的繞圈子。

  「一二三…土方皇后!」辰之助擺出一張『您祖嬤正不爽』的表情。

  「一二三…伊東國王!」辰之助掩著嘴呵呵呵地笑了起來……

  三十分鐘後…

  「一二三…唱《只要我長大》!」咱們的公主已經脫離這個遊戲的主旨了,辰之助一步也沒有前進,可憐兮兮地在原地唱歌。

  「辰之助!我們來比賽誰先跑到那棵樹!」似乎是玩膩了,總司公主天真地指著前方一棵幾乎看不見的大樹,並飛快地跑向遠方。

  『對不起了,公主殿下…』眼看這是個攻擊的絕佳機會,再拖下去也沒有力氣,辰之助握緊手槍,朝著總司公主奔去,眼看即將進入射程範圍……

  「到這裡就好了啦!」

  「你確定你不會迷路?」

  好不容易從城堡逃出來的小矮人鐵之助與不放心小狗亂跑的烝就在一旁爭論著,看見打打鬧鬧的兩人,此時此刻辰之助的胃部急劇抽痛,加上陪公主遊玩過度疲勞,他的身體已到達極限。辰之助感到視線模糊,眼前一片白茫茫,輕柔的羽毛從天而降。

  「小…小鐵。」留下意義不明的的遺言(?),獵人辰之助痛昏了過去。

 

  「我贏了!欸?辰之助?」總司公主站在大樹下,四處張望著尋找辰之助的蹤影,卻不見半個人影。

  「難道…」總司公主認真地想了想,「我知道了!一定是想抄近路贏過我,那就在更前面囉!」

  不經三思就一口咬定的總司公主踏著愉快的步伐,向森林的更深處跑去。或許他的天真,真讓他免於一次的危機。

 

  但悲劇並未就此落幕。

 

  月已東昇,總司公主仍堅持地在森林中尋找辰之助。腿痠了、鞋磨穿了、連身上的華服都給樹枝割破,公主終於感到筋疲力盡,他扶著樹幹緩緩前進,一不留神被突出底面的樹根絆倒。

  「嗚…」未曾在宮外待上這麼長的時間,公主感到寂寞恐懼,拖著疲憊的身軀,總司公主終於看見│遠方的住家。

  『太好了!』總司公主想也沒想便朝著那木屋奔去,木屋內沒有任何燈火,公主輕輕叩門,亦無人來回應,屋主似乎尚未返家。

  凍的難耐的總司公主也故不得皇室所教導的禮儀,打算開門入內,但大門上了鎖,怎麼也打不開。

  「喔!」總司公主氣憤地喊著,他瞥見地面上的小樹枝,突然靈光一閃,執起樹枝便往鑰匙孔裡鑽,約莫十分鐘之後,門真的敞開了。

  「嘿嘿!想不到我有這方面的天份耶!回去後一定要跟其他人炫燿一番。」總司公主對自己新發掘的才能相當自豪。(這位小姐,有當小偷的天份不算是光榮的事吧?)

  小木屋內的擺設相當小巧可愛,矮小的椅子、迷你的餐具,餐桌已擺設好晚餐。跑了一整天,總司公主耐不住飢寒,隨意拉了張椅子坐下,便大口大口地將桌上的飯菜全部吃光(公主您食量真大)。

  「唔…吃飽了就想睡覺。」平日嬌生慣養的總司公主的生理時鐘不會因身處異鄉而被打亂,他打了個大呵欠,準備起身。

  「咦?」想不到總司公主選定的那張椅子太過窄小,屁股就卡在椅子上拔不出來。即使使盡了力,椅子還是好端端地黏在他的屁股上。

  「沒辦法…只好這樣走了。」總司公主無奈地彎腰上樓,尋找可以休息的地方,果然二樓沒有辜負公主的期望,七張小床整整齊齊地並排在一起,公主愉悅地趴上床,一轉眼便進入夢鄉。(請自行想像公主的睡姿,辛苦了…)

 

  黑暗的森林中出現點點光火,伴隨著愉快的歌聲,七名小矮人提著燈籠回家了!走在最前頭的是有著黝黑皮膚的白髮少年,一旁高大的男子與其他七人形成強烈對比。

  「阿鐵,你今天工作到一半是跑哪去啦?你不在的時候阿鈴挖到一大顆鑽石,就把那個巨人買下來了,現在他活像是老大了啦!」七矮人中個子算高的新八對著鐵之助問道,「該不會…是去和宮裡的侍女約會了吧?」

  「你…你不要胡說八道啦!我是被皇宮裡的怪人抓走,對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皇宮裡有魔鬼喔!」鐵之助一想起那發出黑色火焰的可怕皇后,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魔鬼!?」有著圓眼睛、個子相當嬌小的桂小五郎顫抖著,眼角散發著淚光,「那…那阿鐵你還能平安逃出來啊?」

  鐵之助得意地笑了笑,卻不小心撞上了那名高大男子。

  「啊啊啊!對不起。」鐵之助連忙道歉,男子卻不發一語,而鈴只是回頭笑了笑,並指著前方。

  其他的六矮人探頭望去,見木屋的房門開著,燈火也亮了。

  「小偷!是小偷啊!!」小五郎害怕地縮成一團,此時的他比鐵之助更像小狗。

  「冷靜點,先進去探個究竟吧!」個子與小五郎相當的勝海舟拍拍他的肩膀,七矮人點點頭,躡手躡腳地走入木屋。

  「喵…」「嗚…」兩名長相相同的貓樣男孩端著自己空無一物的餐盤,哀怨地喵喵叫著。

  「到底是誰,把我們的晚餐吃光了!?」勝海舟不悅地查看四周。

  「嗯…」鈴抬頭看看樓梯,似笑非笑地說:「說不定…我們的客人很囂張的住了下來喔!」

  七矮人互相望著彼此,再轉向看著二樓。

  「我們上去查看吧!要小心點。」新八拔出武士刀,謹慎地走在前頭。

  「我叫腿窩在外面待命了,不用擔心。」鈴一派輕鬆地跟在新八後頭,其他矮人也紛紛跟上。

  寢室傳來公主熟睡的呼嚕聲,七矮人放慢腳步,緩緩打開房門。

  「不准動!」七矮人各自持有武器,對著房間內的不速之客大吼。

  總司公主未被這聲響吵醒,仍安穩地睡著。七矮人見躺在床上的是名年輕貌美的女孩,便鬆了口氣。

  「看這打扮…應該是皇宮貴族吧?」新八打量著總司公主。

  「沒那麼簡單,」鈴將放在床頭的皇冠拿起,「看這個皇冠,搞不好是公主。」

  「公…公主來我們家要做什麼?」小五郎不安地問道,並猶豫著該不該把自己那張卡在公主屁股上的椅子拿回來。

  鐵之助歪著頭,看見公主破損不堪的洋裝,加上今日在皇宮的遭遇…

  「說不定和我今天被抓入宮有關…」鐵之助認真地表示:「我想到了!今天阿烝那個白痴錯把我當成另一個人抓去皇宮,結果皇后說要找的是大的市村,一定是皇后要公主嫁給那個大的市村,公主不願意才逃婚。沒錯!這樣我今天回來時看到的那個昏倒在半路的男人一定就是大的市村!」

  「的市村呀…」新八喃喃自語著。

  「的市村嗎?」鈴神秘地微笑著。

  「比較的市村…」勝海舟思索著。

  「的市村?」小五郎發抖著。

  「喵嗚…」頭、腦意義不明地叫著。

  「你們不要一直給我強調這個字!」

  總司公主終於被鐵之助的吼叫吵醒,小五郎飛快地躲在其他人背後,新八則持備戰姿勢。

  「唔…嗯……」總司公主伸了個懶腰,睡眼惺忪地看著七矮人。(小五郎的椅子因那個大懶腰終於離開公主的屁股,卻被橕壞了)

  「你…你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總司公主抱著棉被驚恐地問道。

  「這是我們要問的吧!?」七矮人異口同聲。

  「咦?」總司公主這才想起自己擅自跑進他人屋內,還吃了人家的晚餐、睡在人家的床上、對人家大呼小叫……

  「小姐,我們恐怕要告你非法入侵民宅,外加偷竊(晚餐)、毀損(小五郎的椅子),你有什麼話要說嗎?」勝海舟爬上床道。

  「對…對不起!」總司公主連忙道歉,「我是新撰國的總司公主,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家,辰之助又不見了……」

  「做什麼…都可以嗎?」七矮人露出淫穢的笑容……

  〈卡卡卡!這句剪掉!這不是黃色小說啊!!〉

  「是逼婚吧?」鐵之助推開勝海舟,激動地問。

  「逼婚?誰?」

  「皇后不是逼你嫁給大的市村嗎?」(沒有人這麼說過啊…)

  「欸?真的嗎?難怪今天辰之助怪怪的。」總司公主信以為真。

  「接下來要怎麼辦?」新八指著總司公主,「難道要把公主留下來嗎?」

  「沒什麼不好啊!」鈴聳聳肩,「反正家裡也缺女傭不是嗎?」

  「阿鈴,他是公主欸!」鐵之助極力反對,「怎麼能讓一國的公主來我們家幫傭?」

  「要不然,留他下來有什麼好處?他付的出住宿費嗎?瞧他一個人就把我們七人份的晚餐吃光,養起來消費一定相當驚人。」鈴一語驚醒夢中人,七矮人看著總司公主單純的笑臉,為自己將來的生活開銷感到不安。

 

  總司公主開始了與七矮人共同生活的快樂日子,那…土方皇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