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籤:喬書亞╳蘭吉艾 (符文之子)

這組籤是最近抽出來的之中最正常的,其他難度較高的晚點發…
原本我想說要畫圖,就想了這兩個孩子好像都很會睡
體弱的喬書亞時常一睡就好幾天(雖說情況特殊),連外套被賣了都不知道
蘭吉艾則是看了介紹說可以睡的跟死人一樣,所以想畫兩個人睡在一起
但是當我動筆時馬上遇到瓶頸…
要命!這兩隻天使面容的孩子怎麼那麼難畫orz
畫出來之後慘不忍睹,蘭吉艾勉強還稱的上是蘭吉艾,喬書亞根本就是鬼
所以我放棄畫圖了,只把想到的配文PO上來
說真的,要不是抽籤的關係,我應該不會去寫這個CP
另外,由於抽籤文變數太多,請忽略文中所有不合理的部份


-------

  天使睡得很沉。

  陽光透過兩片窗廉間的縫隙射入屋內,直直照亮了蘭吉艾的臉。

  天使般的容顏沒有絲毫反應,照樣睡得很沉。

  在一旁的惡魔難得地醒了,搔了搔銀白的髮絲,陽光直射在喬書亞連天使都自嘆不如的美麗面孔上──然而他總自嘲是惡魔。

  喬書亞以手擋著陽光,難受地翻身想繼續賴床,迎上了蘭吉艾毫無防備的睡臉。

  就只是個17歲的少年。

  麥克斯明說過,喬書亞睡著時也不過是個瘦巴巴的小子罷了。

  喬書亞被太陽曬的發燙的手撫上蘭吉艾白皙的臉龐,膚質與自己一樣細緻,摸起來格外舒服。很少有男孩子的外表能讓喬書亞驚豔,畢竟他想看美男子的話,只要照照鏡子就夠了,其他什麼絕世美男在他身旁便是遜色。但蘭吉艾的氣質確實讓喬書亞震懾。

  ──甚至著迷。

  喬書亞憐愛地輕撫蘭吉艾的臉、耳朵、嘴唇、髮絲…探索般地記住每一個部位的觸感。

  輕笑,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個男人的?


  『德莫尼克喬書亞…這就是你的能力嗎?』

  『是不是德莫尼克不重要,能看懂這本書的人實在不多。你有什麼想法?』

  『在這陰謀之中還藏有另一個陰謀,這是雙重陷阱,你也察覺到了吧?』

  『人不能只看外表,我看到的不是麥斯‧卡爾迪、不是喬‧西斯皮埃爾、也不是喬書亞‧馮‧阿爾寧。在我眼前的是德莫尼克‧喬書亞。』


  深邃的血紅眼眸堅定地凝視自己時說過的每句話一一浮現腦中,蘭吉艾不是德莫尼克,喬書亞卻在他身上找到某些與自己相同的東西。

  他的智慧、美貌、精明、大膽…這些都與自己產生共鳴。最大的不同,就是蘭吉艾實在不怎麼在意自己的外表,喬書亞聽說他曾為了不那麼引人注目考慮毀容,自己可絕對做不到。

  『不一定要燒傷吧?戴面具或是假鬍子的話也行。』喬書亞自己都做過這些喬裝。

  『你不覺得一個好端端的人戴著面具更引人注目嗎?要我戴假鬍子的話則太滑稽了。』

  喬書亞想像蘭吉艾清秀的臉蛋上多了一排藍色的鬍鬚,確實有點好笑。


  天使仍在沉睡。

  喬書亞見蘭吉艾沒有要醒來的意思,決定繼續玩弄他。

  方才以手撫摸的部位改為以唇輕吻,高潔的前額、柔軟的耳垂、直挺的鼻樑、脆弱的眼皮、削瘦的臉頰…最後到微張的雙唇,趁虛而入。

  「!?」蘭吉艾終於驚醒,紅色的眼對上黑色的眼。

  「玩了那麼久,你終於醒來了。」喬書亞莞爾,蘭吉艾似乎還未睡醒,意識朦朧地呆視著喬書亞。

  「你幹什麼…」蘭吉艾的臉沒有紅,卻明顯地露出羞澀的神情。

  「叫你起床。」喬書亞又在蘭吉艾頰上一吻,「早安。」

  這下蘭吉艾臉紅了,使他更加動人。

  「幹麻突然這麼熱情?」

  「這麼多天沒見面,好不容易都抽出空來,你一見面就說累了想睡覺,根本沒時間好好敘舊。」喬書亞半撒嬌地說:「你這麼會睡,小心哪天被人抓去賣了。」

  「不可能有這種事。」

  「這可很難說,你長這樣子肯定有很多人願意花錢買。」

  「是你的話…會花多少錢買?」蘭吉艾試探。

  喬書亞凝視著藍吉艾無表情的面容。

  「你早就是我的了。」一把將蘭吉艾擁入懷中,「但是你這麼會睡,都不陪我,應該要倒貼錢給我,要不豈不是虧大了?」

  蘭吉艾沉默了一會兒,依偎在喬書亞懷中。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一定又和那個戴眼鏡的傢伙混在一起吧?」

  「麥君嗎?是啊。」

  「真是…害你說話越來越沒氣質。」

  「……」

  「……」

  「你其實在吃醋吧?」

  蘭吉艾推開喬書亞,用手隨意整了整頭髮起身,別過臉去似乎在掩飾自己的表情。

  「蘭吉艾~」

  「幹麻?」

  「你還沒跟我道早安。」

  呆站在原地好一會兒,蘭吉艾無奈地嘆了口氣,卻隱隱帶著笑意。轉過身看著坐在床上喬書亞,俯身給了他一個溫暖的輕吻。

  「早晨。」



*******
閑言閑語:
因為只是籤文所以很短,而且沒什麼內容
本來我對喬蘭沒有任何興趣,抽了這組籤、想了文案後卻有興趣了
這兩個根本不是人類的孩子其實挺相配的(笑)
然後我扭曲了兩人哈哈哈!我知道真的很嚴重orz
下次我一定要寫麥喬彌補我心靈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