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示,這是一篇禁止通行的文(喂!)
內含BL、近親亂倫、H、血腥、殺人...等18禁要素

禁止通行的標誌或許是假的。
但警告標誌無論真假,任意闖了,倒楣的肯定是自己。
入內前,請三思。-------

  拒絕了今年第七個告白的女孩,有著比女孩子還長的睫毛、細緻的肌膚與無人能敵的電眼的那個高中校草──邱信晨將書包背正,假裝聽不見身後的啜泣聲,以跑百米的速度離開校園。

  那個女孩很可愛,若是一般的男人肯定無法抗拒那水汪汪的大眼。

  可惜邱信晨不是普通的男人。

  校門口的一旁有個禁止通行的告示牌,邱信晨從不放在眼裡,那是用來騙外地人不要開車到學校復發出吵人的喇叭聲,在地人早一清二楚,全裝做沒看見地照樣開車駛過。


  等在校門口的是名有著不輸邱信晨帥氣外表的少年,他的嘴角微微上揚,打量著因跑步而微微發紅的漂亮臉蛋。

  「幹麻像被鬼追似的?」少年伸手抬起信晨的下巴,感覺到溫熱的氣體乎在自己手上。

  「她在哭…」與面容同樣令人陶醉的磁性嗓音帶著愧疚地說出,眼神無奈地飄向遠方。

  然而少年仍然笑著。

  「這不是你的錯,不要責怪自己。」少年的手順著信晨的臉緩緩滑下,撫過微溼的胸襟,輕挑地畫著圈,這樣的舉動令信晨感到極為困窘。

  「不要這樣,信武。」信晨拉開少年的手,臉頰比方才更加紅潤,「快點回家,免的媽打電話又找不到我們。」

  少年的笑意更深了,將信晨拉向自己,以兄弟的方式摟著。

  「你老是這麼聽話,有時候我還真想欺負你,」少年在信晨的耳邊輕輕吹氣,感覺到身邊的人兒身子顫抖,有種莫名的快感,「我親愛的哥哥。」


  邱信武,小邱信晨一歲半的親生弟弟,剛進入與哥哥同一所高中,就受到不少女性愛慕,然而兩兄弟似乎都不為女人所動。


  「哥,寒輔終於結束了,你有什麼計畫?」信武問道,信晨搖搖頭,「那就我陪你狂歡囉!」

  信晨不願去想像信武口中的『狂歡』代表什麼,努力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可能面臨的推薦甄試。

  發覺到信晨刻意保持沉默,信武也不會刻意為難,儘管心中多麼希望看到這張漂亮的臉因恐懼而扭曲。

  沒錯,他強烈渴望的,是佔有身旁這完美的男人。


  「今天我作飯吧!你考完試沒多久,多休息點。」方踏入家門,信武體貼地將兩人的書包放入房間,由於資金有限,兩人只能共擠一個小房間。

  「謝謝…」信晨先進入房間拿了衣物,皆著走進浴室洗澡。

  鏡中自己勻稱而完美的身材一覽無遺,白皙的胸膛有著突兀的紅色痕跡。

  信晨輕撫上紅斑,彷彿想將自己的皮扒下來般用力一抓,指甲陷入皮膚,白皙漸漸為紅色的血道染紅,信晨皺著眉,打開蓮蓬頭朝著頭沖下,傷口疼痛的難耐,信晨緊握雙拳。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水聲中混雜著信晨帶著哭音的自言自語,浴室的地板染上些許令人戰慄的紅霞。



  兩兄弟住在南部,哥哥自小便成績優異,理所當然地考上北部名校,弟弟努力追逐著兄長的腳步,在兩年後也考上同一所高中,因此雙雙到北部租房子住。邱信晨過了兩年獨自一人的生活,高三這一年才盼到自己的弟弟來到北部陪自己。

  然而,卻發現弟弟變得有些不一樣。


  『哥~我也要搬到台北跟你一起住了!』話筒中傳來信武開心的聲音,信晨感到十分欣慰,『終於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了。』

  『欸欸!你也不是小孩子了,總不能老要哥哥陪吧?』信晨感到好笑,信武終究還像個孩子,耐不了寂寞。

  『我才不是要哥哥陪,是要去陪哥哥。』信武愉快地繼續說下去,『我會永遠陪在哥哥身邊,所以你跑不掉囉!』

  起先沒有多想,新學期開始前信武便來到信晨所租的房間住,高三的生活難耐,多個人陪伴對信晨而言不是壞事,加上信武天資稟賦又懂事,不但不會干擾自己,更能成為課業上的討論對象。

  從那一晚起,就出了問題。

  經過第一次模擬考,信晨成績並不理想。

  『都已經高三了,我想大概得先和筱晏暫時分開…畢竟我們都是考生。』信晨看著成績單,無奈地喃喃自語,信武則挑起沒注視著哥哥。

  『筱晏是誰?』帶著質詢的語氣,信武搶過信晨手中的成績單。

  『啊…喔…我女朋友啦!高二上學期的時候開始交往,雖然現在不同班了…』

  『你為什麼都沒告訴我?』信武的語氣中明顯地帶著不悅,他躍過桌子,將臉挨近信晨,『啵過了沒?』

  個性內向的信晨臉頰迅速泛紅,眼神飄向左右。

  『我…我們雖然在交往,但也不是常常在一起,加上我們又都很害羞,』信晨低下頭,感覺自己的臉在發燙,『交往了一年才有…嗯……接觸。』

  『反正就是親過了,』信武雙手撐著桌,兩眼直盯著信晨,『那做過了沒?』

  信晨輕笑,尚未察覺信武的異樣。

  『怎麼可…』未完的話語在信武突如其來的吻中消失。

  信晨難以置信地瞪大雙眼,信武也毫不迴避地直盯著信晨恐懼的眼神,他壓上信晨極力抵抗的身軀,硬是吻開顫抖的雙唇,侵略性的舌在信晨的口中攪動著,聽見信晨無力的呻吟聲,感到滿意極了。

  直到信晨的面部漲紅,信武才舔了舔嘴移開,看著不知所措的兄長正驚恐地看著自己,微腫的唇瓣仍引誘犯罪地微開。

  『這種的,沒嘗試過吧?』雙手攀上兄長結實的胸膛,帶著一抹邪笑。

  『信、信武!?』信晨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的親弟弟那貪婪的神情,不安分的手滑入信晨的上衣,遊走在光滑而敏感的肌膚上,『你在做什麼!?你發瘋了嗎?』

  奮力將逼近瘋狂的弟弟推開,信晨全身冒冷汗,與信武保持一定距離。

  信武擦了擦殘留著信晨唾液的嘴,一派輕鬆地聳聳肩。

  『哥哥~你可知道我為什麼拼了命也要考到北部來啊?』緩緩走向顫抖的漂亮少年,信武似笑非笑地嘆了口氣,『還不是為了你?想看你、想和你在一起、想抱你、想吻你、想擁有你…』

  『不要、不要說了…』信晨抱著頭,催眠自己產生幻聽,方才發生的一切也都是幻覺,『我是你哥哥啊!我們是兄弟…』

  『你嫌棄我嗎?』信武的眼神透露出落寞的神情,那麼一瞬間,信晨看到了從前搶不到糖吃而哭泣的小男孩,『因為我們是兄弟就不行嗎?』

  『信武…』

  『我也知道自己很奇怪,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衝動,我真的、真的…』男孩真的落下淚,難以想像與方才強吻親哥哥的可怕男人是同一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哥哥在我的身邊、只有哥哥最了解我,所以我只能找哥哥……』

  『信武……』

  『拜託!讓我愛你!我不會要求你和女朋友分手,也絕對不會要你和我變成一樣的人,拜託…』信武的眼神十分誠懇,『只要讓我愛你就夠了。』

  如果也愛信武,他就不會再哭了吧?

  每次信武哭的時候,只要給他最喜歡的東西,他就會立刻破涕為笑。

  所以…如果把自己交給他,信武就不會哭了吧?

  這麼想著,信晨走向前拭去信武的淚水,顫抖著吻上帶了點鹹味的唇,緊閉著雙眼試圖安撫面前的大男孩。

  『不要哭了…好嗎?』


  最初,只是單純地希望他快樂。



  窄小的房間以一盞昏暗的夜燈照明,溼熱的被褥下兩名少年糾纏著,毫不受室外冰冷的氣溫影響。

  「哈…哈……」床底下的少年大口喘著氣,無法自己地擺動著身軀。

  上頭的少年使勁地扭動下身,額上冒著熱汗,愉快地讚嘆著。

  「這麼多天沒做,果然比較緊呢…」信武挨近信晨,將床頭燈打開,好看清楚身下少年的表情,「昨天只給你小小熱身,今天就這麼熱烈,你也很喜歡這樣吧?哥哥…」

  「不要…不要這樣叫我…」聽見最親暱卻也帶著罪惡感的呼喚,信晨感到渾身不自在。

  「喔!不好意思我又忘記了,」信武笑了笑,猛然吻上信晨,又是一陣纏綿,才依依不捨地劃著銀絲移開,「…親愛的晨。」

  信武快速地抽插著,滿足地聽著信晨如同哀號的喘氣聲,他下瞄信晨胸前的爪痕,知道那是為了掩飾自己留下的吻痕而自虐的痕跡。

  覺得好氣又好笑,信武抽出分身,俯身舔著信晨的傷口,信晨忍不住痛地呻吟,這樣的反應更激起了信武的慾望。沿著爪痕,信武舔著不斷冒汗的白皙胸膛,停留在突兀而誘惑人心的紅莓,如品嚐甜點般地以舌尖環繞、輕輕啃咬,另一手則順著信晨優美的身段下滑至硬挺的分身,戲謔性地用力搓揉。

  「不要!會痛、很痛…」信晨哭吼著,淚水自眼角滑落,雙手緊拉著床單。

  「好、好,我輕點就是了,」信武將臉移開紅了一片的雪白,緩緩下移,「哥不是跆拳道好手嗎?怎麼這麼怕痛?」

  「你還不是一樣練過跆拳道…」信晨虛弱地說著,「而且你的力道總是大得嚇人。」

  信武輕笑,雙手溫柔而霸道地搓著信晨無法隱藏興奮的分身,當寶貝似地深情地吻著,毫不嫌惡地含入口中,靈巧的舌尖在蜜口挑逗地遊走,信晨的腰不自覺地扭動著,身體不受大腦控制而熱情回應信武的誘惑。

  滿溢。

  信武舔了舔嘴,嘴角滲出乳白的蜜液。

  在信晨調整好呼吸前,信武硬是將舌探入信晨張大的口中;嘗到了自己的味道,信晨皺著眉頭。

  「精神…不錯嘛。」毫無預警地將信晨的雙腿抬起,直攻沾滿自己痕跡的後庭,因緊張與冷空氣而縮緊的肉壁夾得信武難以抽動,這樣的刺激卻讓他再次於溫熱的花園中撒野,「幹麻老是這麼緊張?過沒幾分鐘又變緊了。」

  抱起稍較自己瘦小的兄長,振動著下身,交合處與心跳頻率相同地抽動著。信晨緊緊環著信武的脖子,他不喜歡這樣的姿勢,總讓自己感到羞恥,就像個無力抵抗的女人、小孩,在信武的懷中無處可逃唯有將臉埋在強壯溫熱的胸膛,讓淚水與汗水交融在一起。

  「我好愛你,晨…」

  「我也…很愛、很愛武……」


  這樣的夜持續著。

  只要這樣,信武就不會哭。

  只要這樣,信武在學校就不會亂來,不會和任何人說奇怪的話。

  只要這樣,信武就會快樂。

  只要這樣……


  翌晨,下身的痠痛使信晨無法下床。

  「放假了,就好好休息吧!」像是盤算好似的,信武給了信晨一個早安吻,「我下午要出門,雖然腰有點痠…不過都和人家約好了也沒辦法。我不會回來吃晚餐,你沒問題吧?」

  「去吧!我不要緊。」信晨帶著虛幻般的笑容,信武再次給了他一個深吻。


  捱到信武出門,信晨坐在客廳發呆,心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該做點什麼。


  還要這樣下去嗎?這樣的關西…

  都因此,和筱晏分手了…

  如果不是信武突然出現,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不對!不是信武的錯,他沒有錯,他指示情不自禁…

  錯的是誰?是我嗎?我不該讓信武愛上我…


  感覺思緒一片混亂,信晨大吼一聲,吃力地起身走進房間,換了外出服,無力地出門。


  如果信武不愛我就好了。


  常走的街道冷冷清清,信晨畏光的眼睛半瞇,看著演前『禁止通行』的告示牌。

  「在施工啊…」掉頭離開,想著要繞遠路才能到達便利商店,信晨忿忿地辱罵,「他媽的禁止通行!路幹麻非選在這個時候壞?」


  路壞了,便禁止通行。

  但是這個告示,也可能是騙人的。


  淺笑,信晨無視告示牌地走過,眼前道路施工中的大坑洞旁有幾個工人,其中一人看見信晨,揮揮手示意他離開。


  『如果是騙人的,只要闖闖看就會發現…但如果是真的,即使進入了也是踩了空。』


  因為建造水管時偷工減料,才會輕易的破裂,導致整條道路無法行駛。

  水管有罪、建造的人有罪、貪污的人有罪。

  我…是不是也有罪?


  「小兄弟,不要在這邊逗留!」工人將信晨趕走,信晨轉過身,感覺的強烈的疼痛。


  絕對是有罪吧?才要這樣懲罰我……

  有罪的人,是不是都該死?


  事實上,自從與信武第一次發生關係後,信晨的身心都開始起了變化。

  他變的瘋狂,每當壓力增大、信武又不在身邊時,便想找人發洩。

  筱晏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和信晨發生了兩次關係,卻因心中的罪惡感與恐懼提出分手的要求。

  在這之後,信晨又和許多女性發生關係,大多是他校的女孩子,也多數只見過幾次面。

  反而向自己表白的純情女孩們,都慘遭拒絕。

  表面上掛著禁止通行的牌子,事實上只是個幌子,只有有勇氣闖的人,才能進入他的世界。

  告示牌後的,是個壞掉的靈魂。


  當信武回到家已是傍晚,房內沒開燈,信武捶了捶肩打開燈。

  不見信晨的身影,信武認為自己可愛且虛弱的哥哥可能仍躺在床上動彈不能,將外套往沙發一丟便走向房門。

  房間門口以紅色的顏料畫著大大的禁止通行標誌。

  「哥?」心中有著不詳的預感,信武握住門把,卻發現門上了鎖,慌張之餘也忘了找鑰匙,使勁全力就往門上撞。

  房門應聲被撞開,信武的左臂沾上了紅色的顏料,地上、床上、牆上也都是紅色的顏料。

  接著他看見床上的人兒,他知道那紅色的顏料來自那兒了。

  床上躺著的是他最最親愛的哥哥,漂亮的臉蛋毫無生氣,有著爪痕的胸膛旁又多了個印記。


  禁止通行。


  「哥、哥哥?」信武的聲音顫抖著,踉蹌地走向前。

  除了胸膛,肚子上、手臂上、大腿上…也都劃滿了禁止通行的標誌──以小刀劃下的標誌。

  「不是吧?哥…你在幹麻?」察覺到眼前人兒的胸口仍有起伏,信武鬆了口氣,「別嚇我,你怎麼了?」

  良久,信晨緩緩睜開眼。

  「禁止…通行喔!」帶著詭異的笑容,信晨舉起右手,小刀仍緊緊握在手中,「畫這麼多還看不見嗎?」

  語畢,小刀往臉上一劃,信武驚呼一聲搶過小刀,用力丟向一旁。

  「你在搞什麼!?」信武大吼,心疼地看著鮮血自哥哥漂亮的臉上流出。

  「假的,只要一闖就識破了,」信晨傻笑著,用血臉上未完成的標誌畫完,「所以我要把自己弄壞,就不會有人再闖進來了。」


  因為太過完美而引起眾人的好奇心。

  因為太過完美而犯下的禁忌。

  因為太過完美而傷了心。


  「你白痴啊!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信武抱住眼前神智不清的哥哥,「你幹麻要騙我?直接明白的叫我不要亂來不就好了?就是因為你的施捨讓我繼續墮落,要是你能夠堅持,不要讓我的慾望不斷增長…」

  「對,是我的錯,我有罪。」信晨持續傻笑著。

  「不!是我的錯!我不該利用你對我的兄弟愛,是我、有罪的是我。」自從與哥哥發生關係後,信武難以忘懷那種幸福,他想永遠這樣,和自己最親、最愛、最不會背叛自己的兄長在一起。

  因為人人都說,只有親情最珍,只有親情不會背叛。

  這樣,他就不會在情場上再次失敗。

  「是你的錯嗎?」信晨睜大了眼睛,如同孩子見到新事物班好奇地看著信武,「有罪的是你嗎?」

  「對!是我的錯,不要再傷害自己了,求你…」信武落下淚來,懇求自己原來的哥哥回來。

  「原來…應該壞掉的不是我啊……」信晨恍然大悟地將信武推開,看著信武佈滿淚水的臉,「有罪的人…」


  「是不是該死呢?」


  藏在棉被下的水果刀突然刺入信武的胸膛,信武還來不及反應,瞪大了眼看著自己歇斯底里的哥哥在狂笑著。

  「禁‧止‧通‧行。好啦!這樣別人就進不來了,就不會有人掉進洞裡受傷了。」信晨仔細地在信武不斷湧出鮮血的左胸劃下禁止通行的標誌,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等等…這個標誌是真的嗎?還是要闖一闖才知道吧?」



  窄小的房間裡彷彿迴盪著瘋狂的笑聲,血紅的房間與室外的冰冷形成強烈對比,赤裸的兩名少年不自然地結合在一起,似乎進行過一場禁忌的歡愉。


  少年蒼白的臉蛋皆畫著詭異的禁止通行標誌,這點令警方百思不解。



  禁止通行的標誌或許是假的。


  但警告標誌無論真假,任意闖了,倒楣的肯定是自己。



-------
閑言閑語:我要磕頭下跪對不起蒼天大眾(?)
原本只是看完毛王毛兄弟文很興奮,又看到父子更興奮(汗)而突發
(從主角的姓氏應該看得出來我原本滿腦子邱氏弟兄^^")
但是寫著寫著越來越詭異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
可能受到昨天看的詭異殺人離奇電子小說影響,才會變成這樣....
話說標題一開始就定了,原本想啥禁忌什麼的
突然想到"禁止通行"好像是個不錯的題材就決定寫了
總之這篇文根本未經詳細思考就這樣邊想邊撇出來
看完之後有任何不適千萬別在我身上畫禁止通行的標誌啊!
畢竟...都看到禁止通行了還點進來就要自己負責嘛~(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