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同人的夫妻相性一百問
總覺得成水就是很適合寫嘛ˇ


1、請問您的名字是?
成:藤村成樹~
水:水野龍也

2、年齡是?
成:23
水:21(再兩個月就滿22)

3、性別是?
成&水:這看就知道了吧?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成:呀~~愛好自由吧
水:嗯....說是自我要求高嗎?

5、對方的性格呢?
成:愛鬧彆扭的笨蛋ˇ
水:什麼話啊!?你才是不正經的痞子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成:國一的時候...那時的龍龍好可愛喔
水:你給我正經回答問題!
成:一想到可愛的小龍龍我的腦子就裝不下其他東西了
水:你、你...\\\\\\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成:在廢物足球社中最特別的存在,讓人忍不住想了解
水:沒禮貌的不良少年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成:全部ˇ
水:我不知道\\\\\\
成:龍龍別害羞嘛~不過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水:好啦!大概..就是....很了解我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成:硬要說的話..就是有點固執吧
水:他的缺點太多了!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成:我們都老夫老妻了~
水:我想也無法否認吧...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成:通常是叫龍也,看他可愛的時候叫龍龍
水:阿成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成:我還滿想聽他喊我一聲老公的
水:你少作夢了!還有你要是敢叫我老婆大人我就不讓你進房!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成:小‧貓‧咪ˇ
水:為什麼要用這種動物形容我?你這隻大色狼!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成:我自己ˇ
水:你少自戀了...我想應該是送首飾之類的吧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成:龍龍
水:笨..笨蛋\\\\\ 我什麼都好啦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成:偶爾狂野一下嘛~那麼矜持幹麻?
水:你就是太放蕩不騫了!

17、您的毛病是?
成:太帥了算不算?
水:自戀狂!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毛病
成:你自己也滿自戀的呀...

18、對方的毛病是?
成:太過壓抑自己了啦~
水:這點你也一樣吧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成:莫名其妙對我擺臭臉
水:在公眾場合對我毛手毛腳

20、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成:哈哈....
水:他根本沒有資格不高興!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成:這還用說嗎?當然是..
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你害羞什麼嘛~~我們的關係都已經眾人皆知了,啊!我補充..
水:你閉嘴啦!!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成:龍也的房間
水:那才不是約會,明明就是我要教你功課,是你自己..\\\\\\\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成:熱呼呼啊~
水:我什麼都不記得(喃喃自語)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成:直接就全壘打啦!
水:哪有啊!明明就沒有!
成:是啊...被孝子姊姊打斷了
水:我生平第一次這麼感謝她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成:房間
水:你這個心思不正的色狼..約會通常是去踢球吧

26、您會麼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成:去龍龍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水:看他想去哪裡玩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成:龍龍
水:是你吧?
成:你一直都在暗示我不是嗎?
水:我哪有啊!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成:我可以當場證明
水:你不要亂來\\\\\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成:龍龍我愛你
水:\\\\\\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成:紅著臉輕聲叫我的名字...喔~~
水:我怎麼覺得老是無法拒絕你..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成:先確認對方是怎樣的角色
水:把他抓來問清楚!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成:如果和別人在一起真會比較幸福,我願意放手
水:阿成....(覺得自己心胸狹隘ing)
成:你會在意的話就表示真的很愛我吧?
水:笨蛋\\\\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成:擔心龍龍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到處去找他
水:想著這個笨蛋是不是忘記了,還是睡過頭了,為了懲罰他乾脆回家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成:呵呵~
水:你笑什麼啊!!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成:龍龍,你好性感
水:什麼啦!\\\\\\
成:就是這個表情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成:龍也靠著我的肩睡著時
水: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臉時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麼謊話嗎?
成:這....要說出來嗎?
水:你又隱瞞了什麼!?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成:8(&^&^$%$#%(強制消音)
水:聊著彼此的事情時..
成:龍也你好純情
水:誰像你思想齷齪

39、曾經吵過架嗎?
成:龍龍常常鬧脾氣
水:因為你太不正經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成: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啦~像是龍龍吃醋啦
水:我才沒有吃醋!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成:就我先拉下臉來道歉囉,男人就是要多體諒情緒多變的戀人嘛~
水: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確有錯又拉不下臉來道歉,就..對他溫柔一點吧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成:我生生世世都愛你ˇ
水:唔...嗯.....\\\\\\\\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成:當龍也對著我笑時ˇ不過有時候笑起來也很可怕
水:一些不經意的體貼吧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成:當他不再對我臉紅的時候
水:和別人打情罵俏的時候..
成:就說你會吃醋了嘛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成:龍龍來~老公親一個ˇ
水:不要靠近我!!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成: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水:太陽花吧..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成:就...那個嘛....退出足球社的事
水:什麼?那件事還有什麼隱情嗎?

48、您有何種情結?
成:戀龍情節
水:那算什麼啊= =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成:我要公告全世界!
水:本來不打算公開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情了...
(眾:瞧你們一天到晚打情罵俏看不出來也很難吧)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成:我深信
水:情況允許的話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成:我是攻擊型的男人
水:........跳過這個問題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成:天生的
水:再跳過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成:龍也可以再多對我撒嬌一些
水:跳..呃,目前為止是不錯啦

54、初次H的地點是?
成:龍也的房間
水:就...就那裡了

55、當時的感想是?
成:龍龍好害羞、好可愛、好想吃了他
水:丟臉死了..要是被看到怎麼辦?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成:不要問這麼刺激的問題,光用想的就足以讓我(*^*&%^%#
水:阿成!!不過說實在的,那個時候的阿成真的有種難以抗拒的魅力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成:『還會痛嗎?龍也』
水:『都是你啦...』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成:上高中的那段期間運氣好的話每週才有一次,現在嘛~想要就來啦
水:欲求不滿的色狼..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成:每天
水:那種事情不用作的那麼頻繁啦!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成:我對龍龍很溫柔的
水:就普通啊..不然還要怎樣?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成:我的心
水:你那什麼回答啊= = 我想就是..那個...就那個嘛\\\\\\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成:全身上下都很敏感呢~
水:我真不想回答這類問題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成:性感的美人
水:強勢又帶著溫柔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成:喜歡(大言不慚)
水:我更重視精神戀愛
成:龍龍...你真的很像女人耶
水:明明就是你太色了!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成:房間囉~
水:大部分是在我的房間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成:球場上(邪笑)
水:之前在社辦就已經夠讓我緊張了,休想到那麼顯眼的地方!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成:都要啊~不過通常是睡醒了才去洗澡
水:雖然結束後之後很想馬上洗澡,但阿成會抱著我睡著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成:乖乖的就好
水:不要太亂來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成:沒這回事的
水:真的嗎= =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成:不不,雖然龍龍的身體很誘人,但得不到心就沒意義了
水:這樣不好吧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成:殺了那混帳
水:誰強姦的了他啊= =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成:不會啦~不過結束後有時看著龍也的表情還真會有點不好意思
水:從頭到尾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成:看對象吧...
水:!!??
成:開玩笑的啦^^b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成:請稱我為床上達人
水:我有時候會想如果對方是女人或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被牽著鼻子走了

75、那麼對方呢?
成:龍龍,你注定得跟我在一起的
水:真不曉得他從哪學來的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成:我愛你ˇ
水:老是亂說些莫名其妙的話,閉嘴最好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成:臉紅
水:溫柔的樣子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成:盡量是不要啦..
水:盡量是什麼意思?
成:我絕對不會啦!龍龍別生氣>< 79、您對SM有興趣嗎?
成:試試看也無妨
水:倒楣的一定是我吧?才不要= =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成:我做錯了什麼?不要拒絕我啊!
水:他大概生病了..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成:在我們正式交往之前一直很想試試看
水:你..你一直都對我抱有這種齷齪的想法嗎@@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成:龍也太緊張了,XX夾得也很緊
水:避免被家人看見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成:夜晚訓練中心的球場旁
水:社辦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成:龍龍無時無刻不在誘惑我
水:你這隻萬年發情大色狼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成:撲上去
水:我明明就沒有做什麼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成:有嗎?
水: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成:我不覺得有這回事啊
水:當然是一腳把他踹開

88、對您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成:都可以
水:你...你只想的到這種東西嗎?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成:完美哪
水:不錯了啦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成:還沒有
水:還能用什麼?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成:國中剛畢業的時候..
水:一樣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成:是呀ˇ
水: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成:龍也只吻我的臉和嘴,偶爾也可以親親其他地方嘛
水:不要親很癢的地方就好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成:脖子,這樣龍也馬上就會臉紅
水:通常我不主動親他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成:男人的魅力
水:我也是男人!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成:龍也明天會不會讓我上
水:明天早上站不站的起來

97、一晚H的次數是?
成:會被龍也打住..
水:那種事情不需要多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成:都我自己來啦
水:我覺得自己脫就好了,但阿成的動作永遠比我快

99、對您而言H是?
成:愛
水:這只是附屬的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成:龍龍我愛你ˇ
水:我...我也......回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