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慎入XD




  自從認識了這群好友,葉的家總是擠滿了人,好不熱鬧。

  「咦?蓮還沒起床嗎?」嘴裡塞著蛋餅,葉向著轟隆轟隆與巧克力愛情問道。

  「那小子好像又在半夜修練了…」轟隆轟隆聳聳肩說,「要去叫他起來嗎?」

  葉望著幾乎見底的餐盤說:「還是去叫他吧!免的他起來沒東西吃……」

  「好吧…」轟隆轟隆起身,「走啦!巧克力愛情!」

  巧克力愛情不安地抖了一下,「我…也要去嗎?」

  「廢話!你也是THE蓮的一員,咱們的隊長在賴床你也有義務去叫醒他。」要是蓮發起飆來,至少不是自己一個人遭殃啊……

  兩人戰戰兢兢的走進房間,只見蓮仍躺成大字型的呼呼大睡著,絲毫沒有想起床的意思。

  「然後呢?」

  兩人柠在門口,不敢前進。

  「這種時候只有,」巧克力愛情伸出手,「請你犧牲了~轟隆轟隆!」

  轟隆轟隆被巧克力愛情一推,直接撲倒在蓮身上,不過蓮或許是太累了,竟完全沒有反應的繼續睡著。

  『巧克力愛情那傢伙殺人啊……』轟隆轟隆不悅的想著,看著與自己貼近的蓮…『蓮也是…怎麼一點自我保護的意識都沒有…啊……蓮的皮膚好好啊………』

  轟隆轟隆的手撫上蓮的臉頰,也就在那一刻,蓮就像電腦突然開機似的徵開雙眼。

  「你…」蓮的臉頓時通紅,「你在做什麼啊!?」

  「等…等等,我是來叫你起……啊啊啊啊啊!」蓮也不等轟隆轟隆解釋,寶雷劍一抽就將轟隆轟隆打非致遙遠的天際。

  「可憐啊…你果然犧牲了……」巧克力愛情在一旁默哀,「不過犧牲沒有白費,蓮~去吃早餐囉!」

  蓮瞪了巧克力愛情一眼,臉仍通紅著。

  巧克力愛情若有所思,賊賊的說:「你的臉…是氣到發紅……還是在害羞啊?」話一說完巧克力愛情便後悔了,蓮正殺氣騰騰的向他邁進,巧克力愛情轉身想逃,說時遲那時快,一轉眼間屋頂又出現第二個大洞。

  「喔~蓮!只剩下一塊蛋餅囉!」葉指著桌上的餐盤說,「轟隆轟隆和巧克力愛情到哪去啦?」

  「他們剛陪我做晨間運動。」蓮冷冷的說,將那最後一塊蛋餅塞入口中。

  轟隆轟隆和巧克力愛情好不容易才拖著狼狽的身軀回到【炎‧民宿】,畢莉卡趕緊跑到轟隆轟隆面前。

  「哥哥~你沒事吧?」畢莉卡心疼的用手帕擦去轟隆轟隆因掉進水溝而沾滿全身的汙漬。

  「道蓮…你好很的心啊……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啦?」轟隆轟隆指著蓮說,蓮不屑掉過頭,裝作沒聽見的繼續嚼那塊蛋餅。

  畢莉卡也指著蓮,不高興的說:「就是說嘛!是你自己賴床不起來,怎麼可以打我大哥呢!」

  蓮一拍桌,指著轟隆轟隆大聲吼道:「那是因為這傢伙…這傢伙他……可惡啊!!」蓮突然衝出房門,在場所有的人都錯愕不已。

  「你到底…做了什麼啊?轟隆轟隆…」葉的語氣帶著抖音。

  轟隆轟隆百思不解,歪著頭說:「我也不知道啊…不過是撞到他了嘛……」

  畢莉卡突然拉住轟隆轟隆,並將他拉回房間去。

  「幹什麼啊?畢莉卡?」已經被搞的一頭霧水的轟隆轟隆,對於畢莉卡怪異的舉動感到更加的疑惑。

  畢莉卡先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嚴肅的問:「大哥,請你將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好嗎?」

  「啊?」轟隆轟隆抓抓頭,「也沒什麼啊…就巧克力愛情推了我一把……然後我就跌在道蓮那小子身上了。」想起早上發生的事情,轟隆轟隆忍不住笑了出來,睡著時的蓮…真的好可愛。

  「唔…」畢莉卡想了想蓮剛才的反應,再加上〝女性的直覺〞,作出了一個可能性60%的結論。「哥哥…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嗯?什麼啊?」發現畢莉卡的語氣不太對勁,轟隆轟隆緊張的望著她。

  「其實我…」畢莉卡激動地抓著轟隆轟隆的手臂,「我一直很喜歡大哥!」

  轟隆轟隆愣在那兒,只是張大嘴巴傻傻地看著畢莉卡。

  「我是真的喜歡大哥…非常非常喜歡……」越說越是小聲,畢莉卡又補上:「我也知道…我是大哥的妹妹……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有這份心意………」

  轟隆轟隆摸摸畢莉卡的頭,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現在舒服多了!」畢莉卡依偎在轟隆轟隆的懷裡,「在沒有告訴大哥之前,每次大哥靠近我,我就會好緊張…緊張的不知所措……」

  緊張的不知所措…?想起蓮那張通紅的臉和語無倫次……

  「畢莉卡…謝謝妳,我很高興,」轟隆轟隆起身,「但是,我也必須去找一個人,跟他說清楚。」

  「嗯…」畢莉卡微笑著,忍住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自從你遇見他後,就更有大哥的風範了,你變的更溫柔、更神勇…從那刻起我便知道,我永遠只能是你的妹妹……』

*    *    *    *    *    *    *

  蓮坐在公園裡,茫然地望著天空。

  「搞什麼啊我…」手摀著臉,在發燙啊……「那小子到底是想怎樣…可惡,還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

  「蓮!」轟隆轟隆站在蓮的面前,正經八百地望著他。

  「幹麻?」蓮避開他的眼神,「被打的還不夠啊?」

  「剛剛有人跟我告白了!」轟隆轟隆仍然正經的說:「她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女孩子,絕大多數的男人都無法拒絕她的。」

  「是喔…恭喜。」為什麼…突然很想砍人,快閃啦!笨蛋……

  「但那個人是我的妹妹。」轟隆轟隆這麼一說,蓮猛然抬起頭,難以置信的看著他。

  「她可…真有勇氣啊…」蓮站了起來,「明明知道不可能的…」

  「不試試怎麼知道?」轟隆轟隆聳聳肩說:「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子啊~搞不好真有那種哥哥會接受她。」

  蓮盯著轟隆轟隆,一副準備拔刀的樣子,「你到底想說什麼?」

  「畢莉卡會這麼說,或許是要我提起勇氣,向不可能挑戰……」轟隆轟隆壓下蓮準備抬起的手,直視著他的雙眼,「我會拒絕她…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我始終提不起勇氣告訴他,因為我一直認為不可能……」

  蓮又避開轟隆轟隆的視線,但轟隆轟隆的手撫上蓮的下巴,讓他的視線與自己對上。

  「我喜歡你,」輕聲說道,「真的喜歡你…」

  蓮的臉頓時紅到耳根子去,想也不想的就拔出寶雷劍。

  「啊…我也料到你會生氣,但別又打我啊!!我知道我這麼說很任性…但我真的想告訴你嘛……你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好了……」「笨蛋!」

  「我生氣,是因為…」蓮的寶雷劍指著轟隆轟隆,「因為你太晚告訴我了啦!」

  「啊?」轟隆轟隆呆呆的看著蓮,忍不住大笑起來。

  「幹麻…你笑什麼啦!?」
  「哈哈…你好可愛……」
  「再笑我就真的打飛你!」
  
  「唉呀…」轟隆轟隆對著蓮伸出手,「看來我以後會很辛苦了…跟葉一樣有一個惡妻啊!」

  「誰說我是妻了…」話雖這麼說著,還是牽住了轟隆轟隆的手,『算了…至少是你先拿出了勇氣……』



-------
閑言閑語:我居然寫出來了...(炸)
記得是在剛瘋通靈的時候.就一直在策劃這篇文(雖然當時是想寫惡搞)
不過寫出來之後其實沒什麼感覺..我大概不適合寫BL吧= =
其實比起轟蓮..我更喜歡轟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