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波的攻擊過後,阿克米等人便有很長的時間不在出現,咪路似乎根本不把他們放在眼裡,每天都快樂的(被迫)和莉露姆約會,這些情景看在亞美眼裡,實在是羨慕不已。

  「亞西吉哥哥,」趁著修行的休息時間,沙西凱和漢吉也正好因為成績太差而被金寶珠留在學校加強,亞美坐到亞西吉身邊,「我們…找一天,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啊?一起出去玩?雖然我並不想這麼說…但我覺得我們現在就是在外面玩了……」亞西吉苦笑著說。

  亞美搖搖頭,紅著臉說:「我說的…是像莉露姆還有咪路那樣的…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亞西吉先是呆呆的看著亞美,然後笑了起來,「妳搞錯了啦~亞美,咪路和莉露姆是在約會,不是在玩,人家他們可是感情超~級好的夫妻哪!哈哈哈!!」亞西吉的笑聲聽起來像是在興災樂禍。

  『我的確是想和亞西吉哥哥約會啊…』雖然這麼想,亞美卻害羞的說不出口。

  「對了~好一陣子沒看到忍鏢那小子了,妳最近都沒回家,他會不會想妳啊?」亞西吉突然想到。

  亞美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黯淡的說:「忍鏢大哥他…不會想我的……」

  「咦?」亞西吉發現不太對勁,繼續問下去:「妳這話是什麼意思?當初妳要來這裡跟著我時,那小子可是堅決反對耶!」

  「那只是他不願服輸而已!」亞美低著頭說:「他只是覺得…如果我跑來跟著亞西吉哥哥,就好像在說他不是個好哥哥似的…他只是不想輸給你罷了。事實上…忍鏢大哥他……從來沒有以正眼看過我。」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亞西吉感到相當震驚,雖然他知道忍鏢是個自我意識相當強且喜歡單獨行動的人,但他萬萬沒想到忍鏢竟然連對自己的親妹妹都如此冷淡。

  「以前看你們…還挺要好的啊?是什麼時候…?」亞西吉的手輕輕撫上亞美的頭。

  感受著從亞西吉的手所傳來的體溫,亞美緩緩的說道:「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很喜歡忍鏢大哥的…但不知為什麼,有一天忍鏢大哥突然不理我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樣會抱著我看星星,不再為我說睡前故事,也不和我一起洗澡了……我總覺得他一直在迴避我,甚至連我主動要求他教我射飛鏢也不願意…」亞美想起了那一次,在忍鏢拒絕了她後,亞西吉的溫柔…那是她對亞西吉產生好感的關鍵。

  「這樣啊…」亞西吉若有所思,「或許是因為…你們都長大了,所以忍鏢覺得很彆扭吧!」

  「彆扭?」亞美睜著那充滿疑惑的水汪汪大眼。

  「我也不知道啦~忍鏢那小子實在是非常的難懂…他那種孤僻的個性真是令人受不了……算了!」亞西吉放在亞美頭上的手輕輕的將她一摟,亞美便靠在亞西吉的肩上,「在忍鏢那小子的『青春敏感期』過後之前,我就來當妳的哥哥吧!」

  靠在亞西吉的懷裡,亞美有說不出的溫暖…但是,亞西吉終究只是將她當做妹妹看待,未曾發現那純純的愛苗…

  『只能…當哥哥嗎?』

  即使如此,亞美還是感到幸福,如果是妹妹的話,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吧?

  「老大~!」遠方傳來兩名少年的聲音,亞美趕緊從亞西吉的懷裡跳開。

  「呼…老大……」沙西凱喘氣著,「終於結束了…一結束我們就趕過來了。」

  漢吉好不容易追了上來,同樣氣喘吁吁的說:「今天…要做什麼…呼……修行……呼…呼……」

  亞西吉站起身,滿面笑容的說:「今天不修行了!亞美正好想出去玩不是嗎?我們就一起去玩吧!」

  沙西凱和漢吉高興的歡呼,亞美確有種高興不起來的矛盾心情。

  『搞錯的人是你啊…亞西吉哥哥……』

*    *    *    *    *    *    *    

  亞西吉領著亞美等人來到遊樂園,活像個爸爸似的對幾個小鬼頭說:「這裡人很多,所以要跟好,小心走丟了喔!」

  「是~老大!」沙西凱和漢吉仍是充滿童真的笑著,亞美也跟著微笑。

  四人玩遍了各種設施,也吃了點心,玩了一整天後,剛好經過了廁所。

  「啊…去上個廁所吧!」亞西吉說道。

  「我也想上了…」「那就走吧!」沙西凱和漢吉也跟了上去。

  亞美看了看指標,對亞西吉等人說:「女廁在另一頭,那我等等在過來找你們喔!」

  亞西吉點點頭,亞美便跑向女廁。洗過了手,亞美掏出手帕,一條黃色的領巾滑落了下來。

  「啊!」亞美拾起那條領巾,拍去上面的灰塵,『已經洗好了說…最近都沒有看到他,實在找不到機會還。』才剛這麼想,亞美瞥向瞭望台的上方,有一個熟悉的高窕身影。

  『會是他嗎?』忘了亞西吉等人還在等著,亞美直接奔向瞭望台,但在人潮洶湧的遊樂原中實在無法跑的快,一不小心,亞美一傾身,撞在別人身上。

  「對不起!我…啊!?」亞美抬起頭,站在眼前的正是她所追逐的人-仍帶著紅色面罩的瑞特。

  瑞特將亞美拉到人較少水塔旁,不等亞美先開口就說道:「我看見妳朝這個方向跑來,就下來了。」

  「你也是來這裡玩的嗎?一個人?」亞美問道。

  「沒有~因為我感應到妳在找我,便飛過來了。」瑞特用開玩笑的語氣說。

  「是的,我正在找你。」亞美毫不掩飾的說出,將緊握在手上的黃色領巾遞給瑞特,「我替你洗好了,謝謝。」

  瑞特接過領巾,「哼」的笑了一聲,然後將領巾綁在脖子上。「妳單純的真可愛。」

  亞美不確定這是在讚美還是嘲諷,但她突然想起亞西吉,便準備轉身,「還有人在等我,我先走了,再見!」

  「再見?」瑞特拉住亞美,「妳還希望我們『再見』嗎?」

  亞美單純的眼神直視著瑞特,笑著說道:「不知道~或許是吧…一切隨緣囉!」

  飛快的跑開了,留下錯愕的瑞特,他再次的笑了,笑著這女孩的純情。

*    *    *    *    *    *    *

  「對不起~亞西吉哥哥!」亞美看見一臉慌張的亞西吉,連忙道歉。

  「妳是跑哪裡去了?我不是說過這裡很容易走失嗎?現在沙西凱和漢吉為了找妳也不知跑哪去了…我們去找他們吧!」

  「嗯!」亞美微笑著,『現在,終於和亞西吉哥哥單獨相處了…』

  「妳在笑什麼啊?剛剛不見時看到什麼好東西了嗎?」亞西吉敲敲亞美的頭。

  「沒有啦…我剛剛是忘記往哪個方向走了,人又那麼多,不小心就被擠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我真的很笨喔?」亞美吐吐舌頭。

  「嘻嘻,是呀!」亞西吉牽住亞美的手,「所以這次要抓緊哥哥,可不要又迷路囉!」

  「嗯…」握著亞西吉的手在發熱,亞美多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什麼時候,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