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下雨,亞美擔心的數著日曆,距離月底還有一個多禮拜,只希望這場雨不要影響到流星雨,她曾和莉露姆說好,要兩對一起去看的。

  「下了雨,亞西吉哥哥就說要在家裡休息…算了!偶爾也整理一下房間吧!」亞美抓起放在桌上的黃色頭巾準備綁上,突然想起他……

  『那個叫做瑞特的人…到底是誰…?他對我的感覺好特別…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而且上次他出現在遊樂園也絕非巧合。』亞美百思不得其解,綁起頭巾準備開始幹活。

  "鈴~鈴~~"電話聲傳來,亞美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電話旁。

  「喂?我是亞美…喔!是莉露姆小姐啊,我正在打掃房間…是啊,我上次玩的很愉快…這場雨嗎?我也不確定耶…希望不要下太久,不過還有一個多禮拜嘛~找個時間來我這裡吧!我也想和妳多聊聊…嗯…現在喔,也可以呀!…嗯…等會兒見!」亞美掛了電話,以最快的速度開始整理房間,並炮了一壺茶。

  「打擾妳了!」過了十多分鐘,莉露姆撐著粉紅色的傘來到亞美家,「這個房子雖小感覺卻不錯呢…一個人住剛剛好!」

  「是呀~」亞美替莉露姆倒了一杯茶,「自從搬到這裡後,我覺得自己感覺比從前更加獨立了!」

  莉露姆啜飲了一口茶,聞著茶香說:「妳一個年輕的女孩子這樣獨自在外頭住,不會寂寞嗎?」

  亞美也為自己倒了一杯茶,擦了擦桌子後,淡淡的笑著說:「還好啦~反正以前爸爸、媽媽還有忍鏢大哥也時常為了修行不在家,所以其實是差不多的。」

  「唔…」莉露姆看了看亞美,「妳長的這麼可愛,一個人住實在很危險耶…還好妳有這身高超的防身技巧,就算真有壞人也傷不了我們可愛的亞美姑娘!」

  「妳就別糗我了…莉露姆姊姊也長的很漂亮呀!」亞美的臉頰微微泛紅,「妳和咪路進展的怎麼樣了?」

  莉露姆搖搖頭,苦笑的說:「自從上次夢話讓我高興了一下後,咪路殿下的態度又跟以前一樣了,他根本不記得自己說過什麼,雖然我說他是在裝傻,但他就是那副死愛面子的個性,真是的……」

  「至少…他知道妳對他的心意,而且也對妳相當重視吧!」亞美喝了一口茶,「亞西吉哥哥他,說要當我的哥哥…他從以前就非常疼愛我,把我當作親妹妹一樣的看待,但是他完全沒有察覺到我對他的心意,真不知道是他太遲鈍了,還是我表現的不夠明顯?」

  莉露姆笑了笑,將茶一飲輒盡,拍了拍亞美的肩膀,眨眨眼說:「加油喔!當妹妹也好,這是發展你倆戀情的第一步!你們的狀況已經比帕比和姆路殿下好多了。」

  兩個女孩嘻嘻笑著,直到天黑了,茶壺也見底了,莉露姆才起身準備離去。

  「下次也來我家玩玩吧!」莉露姆向亞美揮揮手。

  「嗯,改天再來喔!」亞美笑著,她真的很喜歡莉露姆,總給人一種大姊姊的溫馨感。

  準備闔上門,卻發現一旁的樹叢中閃過一黑影,亞美看了看四周,拿了雨傘過去一探究竟。

  那黑影停了下來,雨下的太大,天又黑了,亞美看不清楚眼前的到底是什麼,但又不敢太過靠近,只見黑影不斷靠近…突然間,那黑影擁抱住亞美!?

  「啊!你是什麼人?」亞美奮力的想推開他,但他的力氣比想像中的大。

  「是我啊…又『再見』了…」定神一看,又是那充滿神秘氣息的瑞特,亞美硬是將他推開。

  「你在這裡做什麼?為什麼要在我家附近徘徊?」亞美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四的,「難道…你上次也是跟蹤我!?」

  「哼哼…」冷冷的笑了兩聲,瑞特將掉落在地的傘拾起,為亞美撐著,「我想見妳…就這樣。」

  亞美望著眼前的男人,她確定自己從前沒見過這樣的人,但他卻給自己一種莫名的親切感,他的話語也讓她的心小鹿亂撞著,臉不知不覺的泛起紅霞。

  「妳喜歡亞西吉?」瑞特突然問道,亞美嚇了一跳,激動的說:「你還偷聽我說話!?」

  「妳真的喜歡那傢伙?」瑞特搖搖頭,「那小子命真好…」

  亞美遲疑了一會兒,小聲的問:「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呢?」握著的傘放下,瑞特的手探向亞美白皙的臉頰、與嫩紅的唇…那可愛的大眼兒單純的凝視著,這迷人的表情任何人也招架不住……

  「就是…這樣囉!」突然吻上,亞美頓時愣住,被瑞特緊緊環抱著,豆大的雨珠打在身上,她無力反抗,只是任由眼前這還算是陌生的男子恣情的吻著,他的舌不斷的向內探去,追逐著那逃躲的羞澀…

  「不要!」突如其來的接觸讓亞美嚇的使盡全力推開他,通紅的臉蛋上掛著淚珠與雨珠。害怕的逃回房裡,用力甩上門,亞美用力擦著唇,淚水不斷的湧出。

  『為什麼要這麼做?』

  仍用力的擦著…

  『我根本還不算認識你!』

  袖口染上了血…

  『為什麼…?為什麼?』

  拿起一旁早已冷掉的茶漱口…

  『這是…我的初吻啊!』

  亞西吉的臉浮現在腦海裡,亞美瑟縮在房間的角落,用面紙拭去唇上的鮮血…與他的味道。

  「亞西吉哥哥……」

  好沒用,我真的好沒用…只有在軟弱的時候會想起你……

  「我該怎麼辦?…忍鏢大哥……?」

  忍鏢的身影漸漸浮現,亞美閉上了雙眼……

*    *    *    *    *    *    *

  不知不覺睡著了,亞美睡眼惺忪的伸了個懶腰,赫然發現自己身上蓋了毯子。

  『這是…?』拿起毯子,亞美的頭一陣暈眩,倚在牆邊。

  「妳醒啦?」循著那溫柔的聲音,看見她最想見也最不願見到的人。

  「亞西吉…哥哥?」緩緩爬起身,卻又被他壓了下來。

  「不要亂動,妳之前是淋雨了嗎?頭髮怎麼是濕的?這要小心會頭痛…」亞西吉用毛巾擦著亞美的頭髮,「因為我打電話過來一直沒人接,就直接過來看看了,不好意思啊…我是爬窗戶進來的。」

  「謝謝你…」享受著這份溫暖,淚水又緩緩的滑落,亞美看了看自己的袖口,「咦?你…你幫我換了衣服嗎?」

  亞西吉一臉疑惑,不解的說:「我怎麼敢啊~我來的時候妳就是穿這樣啊!身上也蓋著毯子,我看妳頭髮濕了才到浴室去找毛巾的。妳是不是睡昏頭啦?…也沒有發燒。」亞西吉將手放在亞美的額頭。

  亞美輕輕碰觸自己的唇,刺痛…那是真的發生過了……

  「哥哥…」淚水如瀉了的閘門似的湧出,「亞西吉哥哥!」

  擁抱著這狀況外的男人,亞美放聲大哭,亞西吉錯愕的拍拍她的頭,溫柔的問道:「發生什麼事了?可以告訴哥哥嗎?」

  「嗚…」亞美拭去淚水,哽咽的說著:「我不知道…我覺得好可怕……我希望我是在作夢,我多希望打從出生以來就是在作夢!」

  『這樣的話…就不會愛上你……也不會如此難受………』

  「亞美乖…」亞西吉有耐心的聆聽著,「妳必須說清楚一點,我才能幫上妳的忙。」

  突然想起他不斷的提起亞西吉的名字,亞美不安的避開亞西吉的眼神。

  「對不起…沒事了。」淚水終於止住,「我只是做了惡夢,謝謝你來這裡,我想要休息一下。雨剛好停了,趁現在快回去吧!」亞美站起身,將亞西吉推出門外。

  「有什麼困擾要跟我說喔!」亞西吉不忘關心這個妹妹,「不要悶在心裡,知道嗎?」

  「嗯…」硬擠出一個微笑,「再見!」

  道別之後,亞美整個人攤坐在地,抱著胸口。

  『他替我換衣服了嗎?但是,剛才…總覺得看見忍鏢大哥了……笨蛋!一定是我在作夢,真是的…還是去睡一叫把一切都忘了吧!』

  多希望現實與夢境交換……

*    *    *    *    *    *    *

  亞西吉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著剛才亞美怪異的舉動,擔心的胡思亂想。

  「可惡…不知道是不是被誰給欺負了,看她哭成那樣。」咬牙切齒,要是那傢伙被逮到,可要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你見過她了?」從旁傳來了冷淡的聲音,亞西吉不悅的瞄向右方的蒙面男子。

  「怎麼?就是你這傢伙欺負亞美嗎?」亞西吉握緊拳頭,憤恨的瞪著瑞特。

  冷笑,瑞特望著天,試探性的問:「沒什麼…只是,你不覺得她回老家去會比較好嗎?」

  亞西吉沒有回話,瑞特繼續說道:「讓她跟著你,只會遇到不必要的危險…老實說好了,上次我們的突襲,那女孩差點就死在阿克米手裡了,只是我覺得她年紀還小,這樣做實在挺可憐的,便放了她一馬。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亞西吉的眼神充滿著憤怒,他揪住瑞特的領口,大聲的吼道:「你們休想動亞美一根汗毛!」

  再一次冷笑,瑞特語氣挑撥的說:「我是可以向妳保證不傷害她啦~但其他人就很難說了…對了!因為她的身手不凡,也算是我們所顧慮的人物之一,下一次作戰計畫搞不好會徵對她…」「住口!」一拳揮向瑞特,但瑞特仍然笑著。

  「一切的決定權都在你,看是讓她回老家去不再惹上這些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跟著你一起落入黑達克的黑暗地獄…」瑞特聳聳肩,態度相當輕鬆。

  亞西吉仍怒視著他,「你到底是什麼人?對亞美有什麼企圖?」

  「沒什麼…」整了整被亞西吉打而歪了的帽子,「只是和你一樣,想保護她的人罷了!啊啊…時間不早了,就不跟你廢話啦!」一招手,瑞特消失在街上,留下憤怒又矛盾的亞西吉。


  『我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