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亞美妹妹的同人~延用首部曲的戀愛兼魔法戰鬥風格!

  暫時封印了黑達克之後,咪路王國又恢復了從前的安祥、和諧……

  「我們是忍者啦~我們什麼都不怕!」森林中傳來嘈雜的歌聲,躺在樹下休憩的金髮少年不悅的喊道:「吵死了啦~亞西吉!」

  「沒關係啦!咪路殿下,難得我們有機會出來約會…啊!你要不要嚐嚐我為你烤的鬆餅呢?」綠色捲髮的可愛少女將一只籃子遞到咪路面前,咪路不安的看著這個微微晃動的籃子。

  「不了……我還是…呃啊啊啊啊!!!」一枚手裏劍差點兒射中咪路的臉龐,一名身穿紅衣的黑髮忍者站在樹枝上,得意的嘲笑咪路:「呵哈哈!咪路,你太大意了!」

  「可惡!亞西吉你這個混蛋!」
  「誰叫你要批評我的精靈忍者歌,那可是我們每日修行的重要開端啊!」
  「沒用的修行當然要配愚蠢的歌啊!!」
咪路和亞西吉這對冤家又吵了起來,莉露姆早已習慣這樣的場面,也不打算勸架了。

  「老大!我們來了」「呼…終於追上了……」紫色與綠色裝扮的少年忍者一同跳到亞西吉的身邊。

  「沙西凱!漢吉!你們不要…哇啊啊啊~~~」樹枝承受不了三人的重量,“啪”的一聲斷裂了。

  「哇!好危險喔!」「還好有老大當肉墊。」沙西凱和漢吉坐在亞西吉身上,天真的傻笑著,亞西吉卻只是苦笑。

  咪路不屑的說:「亞.西.吉…你太大意囉!」

  亞西吉正要開口,一個嬌小的黃色身影飛快的出現在眾人面前,穿著黃色忍者衣的可愛少女甩了甩繫成馬尾的青絲,對大家微了微笑。

  「亞美!」原本坐在亞西吉身上的沙西凱立刻跳到亞美身邊,紅著臉說道:「我還在想今天都沒看到妳呢!」

  「沙西凱學長…我今天在做大掃除,結果忘記時間了…我錯過了什麼嗎?」細柔的聲音搭配白皙可愛的臉龐,沙西凱如癡如醉的望著亞美,見沙西凱如此,漢吉便替他說道:「我們今天只唱了精靈忍者歌,還有和老大一起從樹上摔下來!」

  「漢吉…那不是修行的一部分……」亞西吉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走到亞美面前。「亞美,妳多久沒回家啦?」

  「啊…兩個多月了吧……」亞美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直視亞西吉的眼睛。

  「咦?為了修行,妳已經自己搬出來住那麼久了嗎?」莉露姆問道:「妳不會想家嗎?」

  「為了修行,我什麼都要能夠忍耐,畢竟,我是忍者嘛!」亞美笑著說,雖然她心裡明白,她要的不是什麼忍者的修行,只為了能天天見到亞西吉,天天和他在一起……

  咪路打了個呵欠,拉拉莉露姆的手說:「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咪路殿下…我們還沒開始野餐耶!」莉露姆將手上的籃子提高。

  「呃…我有點累了,還是先回家吧!」死也不想吃莉露姆手中蠕動的『不明物體』,咪路只是掉頭就走。

  「呀哈哈~呀哈哈!咪路,你要往哪裡逃啊?」一張魔毯從天而降,上頭坐著一個嬌小的紅髮少女,還有一名高窕的蒙面少年。

  「阿克米!?妳這小子還敢來啊?沒辦法使用魔法的你們還能做什麼?」看見上次把自己害慘了的阿克米,咪路不悅的說。

  「喔~是嗎?AKUMIdepon!」頓時一隻刺猬出現在空中,向著咪路等人發射自己身上的尖刺。

  「怎…怎麼可能!?」咪路難以置信,快速的躲開阿克米的攻擊。

  阿克米仰天大笑,得意洋洋的說:「你可別小看黑達克先生喔~雖然我們的魔法被封印了,但透過黑達克先生強大的黑魔法力量再次重生啦!」

  「很好!」亞西吉站了出來,「沙西凱、漢吉、亞美!今天的修行就是把這兩個傢伙解決掉!!」

  「是!老大!」沙西凱和漢吉飛快的奔到亞西吉的背後,亞西吉無奈的說:「看來要你們對付他們還是太勉強了…」

  但亞美毫不畏懼的飛躍而上,巨大的手裡劍彈開所有尖刺朝著那隻刺猬射去,一瞬間便消滅了怪物;接著將矛頭直接指向使用魔法的阿克米,連續射出三枚手裡劍。

  「上次沒注意到這小丫頭竟然這麼厲害…」阿克米躲開手裡劍的攻擊,又望向在下頭蓄勢待發的咪路等人,咬牙切齒的說:「真是的…惡魯莫團那群笨蛋是跑哪去了啊?」

  說曹操曹操就到,惡魯莫團五人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不過還來不及說出場台詞就被阿克米踢了一腳。

  「你們這些笨蛋又晃到哪裡去了?上次一下子就被打敗了,這次可要給我好好表現啊!」阿克米數落著惡魯莫團,而這五個大男人竟也只能乖乖的點頭,唯唯諾諾的稱是。

  「現在我們知道了!」一郎大聲的說道:「雖然咪路他們可怕,但只要讓他們落單就行了!」

  「沒錯!先將他們分開!」「然後再一一擊垮!」「這樣順利就屬於我們的了!」「欸…你們偶爾也留個台詞給我嘛…」

  咪路打了個呵欠,毫不在乎的揮揮手說:「要動手就快啦~不然我要回家去了。」

  「好哇~咪路,你能這樣小看我們也只有現在了!黑達克先生可是給予了我們更強大的力量喔!」惡魯莫團語畢便拿出三味線開始演奏,「WARU…WARU…WARUMOdepon!」

  頓時昏天地暗,咪路等人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被包圍在這用魔法製造出的空間中。

  「想不到惡魯莫團還挺有一套的嘛…」阿克米笑著說,看著眼前的亞美,「沒想到是被分配到妳…不過也好啦!要是讓惡魯莫團那群笨蛋對付妳,肯定不用3秒就全部被打飛了。」

  「大家…都不見了?」亞美慌張的東張西望,『亞西吉哥哥?』迫切尋找著亞西吉的身影,但這裡除了自己與阿克米,只有一片無邊無際的黑暗。

  「喂喂!這種時候就別東張西望啦!AKUMIdepon!」一隻貌似長毛象的野獸朝著亞美的方向奔馳而去。

  『不妙!』亞美輕輕一翻身,巧妙的躲過了撞擊,但長毛怪獸仍不死心的追撞著亞美,亞美朝著怪獸射出手裡劍,但手裡劍還不足以穿透長毛怪獸的厚毛皮。

  「啊!?」身上的手裡劍都丟光了,只剩下腰際藏著的一只苦無與脖子上亞西吉所贈的手裡劍。

  「看起來妳已經沒有武器可以用囉!AKUMIdepon!」從天而降的冷水潑在亞美身上,亞美凍的跌坐在地,而那隻長毛怪獸立刻衝了過來,用牠嘴上的利牙刺向亞美,亞美雖勉強躲過了致命傷,但袖子被劃破了一截,撞傷的部分也漸漸泛出鮮血。

  突然間,長毛怪獸像是被什麼擊中似的倒下,阿克米訝異的衝上前去,只見在長毛怪獸消失的地方掉落了一把小刀。

  「喂,阿克米。」從黑暗中傳來了蒙面少年的聲音,他緩緩的靠近,冷冷的說:「把這丫頭交給我處理,我認為妳應該去對付咪路吧!」

  「嗯…」阿克米看了看瑟縮在一旁、摀著傷口的亞美,然後賊賊的笑說:「瑞特,想不到你對這種小女孩有興趣啊…就交給你吧!不過別做的太過分啊…別忘了這女孩對我們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語畢,便乘上飛毯揚長而去。

  亞美不安的望著眼前的男子,她站起身想逃走,但瑞特已以飛快的速度出現在亞美的身後,為了防身,亞美拔出苦無揮向瑞特,但瑞特卻早一步抓住了亞美的手臂。

  「你要…做什麼?」亞美害怕的問道,但瑞特沒有回話,只是解開脖子上綁著的黃色領巾,繫在亞美的傷口上,然後脫下身上的背心披在亞美身上。

  「我沒別的東西可以給妳綁,就遷就著用用吧!」面對瑞特意外的關心表現,亞美不知所措的望著他,久久才吐出一句:「謝…謝謝,但是,為什麼?」

  瑞特整了整帽子,同樣用冷淡的口氣說道:「沒什麼,只是想這麼做而已…我們的目標只有咪路,其他人本來就與此任務無關。」

  亞美站起身說:「可…可是我不同意你們的做法,所以我也會奮戰到底,我們終究還是敵人!」

  「一定得…這樣嗎?」無奈的,瑞特低下頭,「我並不想傷害妳…也不希望妳為了不必要的事情受傷,妳還是回家去吧!不要再管其他人的閒事了,這樣只會增加自己的負擔而已。」

  不解,面對眼前這陌生男子所說出的話,亞美不知該如何回應,但她確定自己想留下來,她想為這個國家盡一份心力,她想陪伴在亞西吉的身邊……

  「看妳的眼神…是不打算聽我的了……」瑞特走向亞美,「不聽話的小孩要受懲罰…妳喜歡哪種處罰方式呢?」

  亞美快速的跳著退後,但衣服吸了水之後增加重量,使她無法發揮出平常的靈巧身手,手臂上的傷也隱隱作痛,連射出苦無的力氣都沒有。瑞特抓住亞美的雙手,亞美只是奮力反抗,用腳踢向瑞特,但瑞特的身手也非泛泛之輩所能擁有,亞美的每一擊都被他輕易的閃過。

  『亞西吉哥哥……』亞美無力的閉上雙眼,祈禱亞西吉的出現。「亞西吉哥哥!」對天長嘯,瑞特抖了一下,抓著亞美的手更加用力。

  「嗚…」忍不住疼痛,亞美難過的發出呻吟,瑞特不知是心軟了還是如何,突然鬆開了亞美的手。

  「叫那傢伙有什麼用……」瑞特喃喃自語,亞美疑惑的望著他,「亞西吉……妳認為亞西吉那小子就是比較厲害嗎?」

  「咦?我……」瑞特突然發飆,亞美不知如何是好,「你認識亞西吉哥哥?」

  「哼!」瑞特轉過頭,口氣相當不友善,「那個愚蠢又自以為是的傢伙…他早就『蠢』名昭彰了!像妳這樣優秀的好女孩,何苦跟著這個沒有前途的傢伙?」

  亞美生氣的說:「你不了解亞西吉哥哥才會這麼說的…亞西吉哥哥他非常的溫柔,對我們都很照顧,他無時無刻不為我們這些只會添麻煩的手下著想,他是我最景仰的人!」越說越是激動,亞美的眼角含著一滴淚水,「你們這些居心不良、老是做壞事的人根本沒有資格批評他!你……」握著手臂上的領巾,亞美不再說下去,矛盾的想法佈滿了她小小的心靈。

  「真是…單純啊……」冷冷的笑,語氣中帶著難以言喻的落寞感,「那傢伙為妳做過什麼嗎?單純、太單純了!」

  良久的沉默,黑暗漸漸退去,瑞特抬起頭,看見飛向天空的五顆星星。
  「他們五個果然還是很沒用…阿克米又在搞什麼鬼?」瑞特無奈的嘆了口氣,走向亞美,拿起自己的背心。「也濕了啊…妳還是趕快回去換衣服吧!」說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好奇怪…的人……」亞美困惑著,遠方突然傳來令人安心的聲音…
  「亞美~妳沒事吧?」亞西吉跑了過來,看見濕淋淋的亞美,慌張的說:「啊~發生什麼事了?剛剛阿克米說已經把妳解決掉了,害我擔心的要死…妳沒事就太好了!」

  亞西吉激動的抱起亞美,亞美臉紅的說道:「亞…亞西吉哥哥…謝謝……其他人也沒事吧?」

  沙西凱和漢吉隨後跟上,漢吉開心的說:「剛才老大和沙西凱都好拼命喔!我們打敗了阿克米耶~真的是太棒了!」

  「咪路他們好像也把惡魯莫團打敗了,他們這次又是全軍覆沒了!」沙西凱也高興的應和。

  亞西吉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的問道:「對了!我記得還有一個戴面具的小子吧?怎麼沒看到他?」

  「會不會也是被咪路他們打敗了?」「可是剛剛只有看到惡魯莫團飛出去耶…」沙西凱和漢吉也百思不解。

  亞美猶豫著,不知為何就是無法開口告訴他們剛才事情的經過,她用手遮掩著那條黃色的領巾。


  『你到底是…什麼人?』


+++++++++++++
年齡設定:
15歲-亞美
16歲-沙西凱、漢吉、姆路、帕比、同年級的其他同學
17歲-忍鏢(瑞特)
18歲-咪路、莉露姆、亞西吉、阿克米、同年級的其他同學

(設定完後才發現,咪路他們竟然已經成年了=口=…因為希望亞美15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