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清晨,咪路等人在城堡前集合,亞西吉卻遲遲未出現。

  「亞西吉這小子是怎麼搞的啊?慢吞吞的。」咪路不耐煩的看了看錶。

  「我們要告訴咪路頭目他們的事嗎?」「但是如果咪路知道是頭目他們做的,那頭目會被打的很慘吧?」「搞不好老大他會因此被退出惡魯莫團耶。」

  「喔喔~原來是惡魯莫團啊!」咪路將耳朵靠在一旁,點頭說道。

  沙西凱和漢吉跳到一旁,「糟糕!被咪路聽到了!」「太卑鄙了~居然偷聽人家說話!」

  「是你們說的太大聲了吧…」咪路搖搖頭說:「欸!那些笨蛋惡魯莫團怎麼可能會解除封印那麼厲害的魔法,一定還有其他人的協助,既然亞西吉是惡魯莫團的一員,雖然耍這種手段不太好,不過還是利用這層關係去打聽黑達克還有哪些部下吧!」

  「可是,咪路殿下…亞西吉一直沒來,是不是代表他已經決定投靠惡魯莫團了呢?」莉露姆擔心的說。

  「不會吧…亞西吉哥哥……」亞美不安的握著掛在脖子上的手裡劍。

  咪路凝視遠方,沒有答話,接著一個紅色的影子快速的朝眾人前進。

  「這不是來了嘛!」咪路輕鬆的說。『我知道他會來的。』

  亞西吉撐著傘來到眾人面前,所有人都屏息等待亞西吉開口。

  「噗…」亞西吉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你們幹麻這麼緊張啊?」

  沙西凱和漢吉不安的看著亞西吉,亞西吉則面色從容的說:「怎麼了?繼續進行我們的任務呀!啊…咪路,這是昨天調查的結果,拿去吧!」

  「亞西吉,」咪路正經的問:「你剛剛去找過惡魯莫團了嗎?」

  亞西吉臉上的笑容頓時散去,他看了看沙西凱和漢吉,嘆了口氣說:「真是的,你們兩個口風還真是不緊啊……我剛剛是去找頭目沒錯,不…應該不是說頭目了……」

  「亞西吉,難道你……」「是啊~我決定繼續執行這個任務,而且我還知道了,除了惡魯莫團外,另外還有兩個人也在幫助黑達克的復活,不過我只知道名字而已,詳細情形並不清楚。」

  「有名字就夠了!快說啊!」咪路搖著亞西吉的肩膀。

  「唉呀~不要這麼激動啦!一個叫瑞特,一個叫什麼阿…阿克什麼啊……」「阿克米?」「對啦!就是阿克米!你怎麼知道啊?」

  咪路全身燃起了憤怒的火焰,憤怒的吼道:「好樣的阿克米,這下我有十足的理由修理妳啦!」

  「昨天訪談時阿克米得罪了哥哥喔~」姆路向其他困惑的人解釋道。

  亞西吉抓抓頭說:「不過我剛剛一問完情報就跑了,頭目他…惡魯莫團搞不好會跑去向黑達克告狀,到時候我們恐怕就會成為攻擊的目標了。」

  「不要緊,若是他們親自來找我們就更好辦了!」咪路摩拳擦掌的等待復仇。

  凝視著咪路,莉露姆發出會心一笑…『咪路殿下認真的樣子,果然是最帥的。』

  『一個好的女人,就是在男人身後默默的幫助,給予鼓勵,最後看他成功……暫時,就先這個樣子吧………』

*    *    *    *    *    *    *

  「亞西吉那小子……我們真是太小看他的頭腦了,想不到會想出如此卑鄙邪惡的方法來騙我們。」在黑暗的角落裡,幾名黑衣男子圍成一圈討論著。

  「喂!笨蛋惡魯莫團!」少女的聲音從幾人身後傳來,惡魯莫團紛紛回過頭。

  「聽說你們把秘密給洩漏了呢!」走在少女身旁的,是名身材高窕的男子,一身牛仔裝的他帶著紅色的面罩,有種頗為神秘的魅力。「早知如此,上次問卷調查時,妳就該給他們點下馬威了~阿克米。」

  「是啊…瑞特,」阿克米無奈的說:「害我還陪他們玩了這麼久…你們這群大笨蛋!」

  「這…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啊!」「要怪…就要怪亞西吉!」「對對!全都是亞西吉一個人的錯!」

  「閉嘴!!!」阿克米大吼一聲,惡魯莫團嚇的縮成一團,發抖著望著阿克米。

  「既然身分已敗露也沒有辦法,黑達克先生說了,我們就徵對咪路幾個人下手,因為他們幾人是對黑達克先生的復活最大的阻礙。」阿克米嚴肅的說。

  「嗯?為什麼是咪路?直接去攻擊國王不是更快?」一郎提出疑問。

  「這點你們就不明白了……」瑞特冷冷的說:「亞西吉從你們那裡得到情報以後,應該是不可能向皇室報告的,即使他會告訴任何人,也只有咪路這個可能;而就咪路的個性而言,應當是凡事喜歡自己解決的,若能在國王還不知情的情況下剷除咪路這些障礙,對於往後也較為方便。」

  「是啊~而且那天我看咪路好像看我很不爽呢!」阿克米笑了笑,「他絕對會自己找我挑戰的!」

  「那麼…我們現在要去攻擊咪路了嗎?」二郎提出疑問。

  阿克米不耐煩的瞪了惡魯莫團一眼說:「隨便你們要做什麼啦!別礙手礙腳的就好了。」

  阿克米說完話後便坐上飛毯,與瑞特一起離去。

  「欸!瑞特…」阿克米對瑞特說道:「如果把我們手中握有把柄的事告訴咪路,不是更容易嗎?」

  「哼…把柄…」瑞特不悅的說:「誰能保證那個把柄對他們有效呢?更何況王國應以國家安全為重……」雖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卻突然顯得…落寞!?

  「你怎麼老是表現的什麼都知道的樣子啊…」阿克米皺了皺眉,「還有,你幫助黑達克先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啊?應該不是跟惡魯莫團那些笨蛋一樣是被逼迫的吧?」

  「我沒有必要告訴妳…」冷淡的帶過,對同伴也隱瞞著身分的男人……

  「呀呀!看見了~是咪路他們!」阿克米指向前方不遠處的地面,咪路等人正坐在亭子裡討論對策。

  「咦?」咪路抬起頭,看見了飛在空中的阿克米與瑞特,「啊!是妳這小子!!告訴妳~我已經知道妳是什麼人啦!」咪路的語氣顯的很興奮,彷彿迫不及待的要賞阿克米一拳似的。

  「笨蛋…我們也早就知道啦!」阿克米挑釁的說:「順便提醒你一點,我可是擁有黑達克先生所賜予的黑魔法力量喔!AKUMIdepon!」黑色的光芒朝著咪路等人傳來,漸漸轉變為一顆黑海膽。

  「這算什麼啊!MIRUMOdepon!」咪路也不甘示弱,用一個蚌殼擋住了。

  「喔~不愧是咪路王子,果然厲害啊!」阿克米說道。

  「妳現在才知道啊…還有,在後面撐傘的那個就是納豆嗎?怎麼這麼卑微啊?」咪路看了看坐在阿克米背後的瑞特。

  「混…混帳!你以為我願意嗎?還不是因為坐的是這傢伙的飛毯,我才得幫她…而且我不是納豆!我叫做瑞特!!」瑞特邊說邊甩雨傘,把阿克米弄得一身水。

  「你在幹麻啊!笨蛋!」「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快上吧!」阿克米與瑞特同時施放魔法,一隻巨大的鱷魚怪獸便出現了。

  「咦?我是想變恐龍出來的啊……你不要擅自改變我的魔法啦!」「哼…管他是恐龍還是鱷魚,都一樣啦!」

  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咪路等人只是靜靜的看著兩人吵嘴,亞西吉首先開砲了。

  「YASHICHIdepon!」繩索纏住了巨大鱷魚的嘴巴。

  「好~我也來…MIRUMOdepon!」巨大的石頭落在鱷魚的腦袋上,鱷魚痛的淚奔逃走。

  「啊…笨蛋!就說是恐龍比較好了嘛!」望著逃跑的鱷魚,阿克米又開始向瑞特抱怨。

  「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瑞特突然朝著亞美射出某種東西。

  「啊?」東西落入了亞美的口中,接著亞美開始感到昏昏沉沉,臉頰泛紅…「哼哼哼哼哼~突然覺得心情好好喔~」

  「哇~亞美吃下甜食了!」亞西吉慌張的的說:「快!快唱搖籃曲啊!亞美亞美快快睡吧!」不過為時已晚,有一半的人已倒在亞美之手……

  「可惡…你這傢伙居然知道亞美的弱點…」咪路(受害者之一)抬頭瞪著瑞特,「看我的…MIRU…啊……」身上的傷口讓咪路無法跳舞,莉露姆趕緊靠道咪路身旁。

  「咪路殿下,你現在這樣的身體不能勉強使用魔法啊…」「少囉唆!我不會放過這些可惡的傢伙…」咪路固執的站起身子。

  『你一直…都是這樣勉強自己…為了保護自己的夥伴……總是奮不顧身………這樣我的……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哈哈哈!咪路,你也會有如此狼狽的一天啊!」惡魯莫團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我們就趁咪路虛弱時打敗他吧!」

  「等等~頭…我是說惡魯莫團!你們的對手是我!!」亞西吉跳到惡魯莫團面前,回頭看了看熟睡的亞美與受了傷的沙西凱。「漢吉!你來協助我!」

  「是的~老大!」漢吉緩慢的跑向前,卻踩到泥沼而滑了一跤。「哇~老大…好痛喔!我破皮了!」

  「你怎麼…唉呀!我現在沒空替你上藥啦!快回亭子裡去…惡魯莫團交給我一個人就行了!」亞西吉無奈的搖搖頭。

  「口氣挺大的嘛~亞西吉。那就休怪我們不客氣啦!WARUMOdepon!」從天而降了數百支骯髒的襪子,全落在亞西吉的身上。

  「哇啊~~這什麼啊!好臭~~~」亞西吉想躲開那些臭襪子,但數量實在太多。

  「嘿嘿,亞西吉,這可是我們惡魯莫團長年以來都沒有襪子才達到的境界喔!」「終於等到使用它的一天了…不過要是再一天,就能集滿一千隻了耶!」「想當初還得重複穿著沒洗的臭襪子,當時的痛苦終於有了回報啊……」

  「你們少白痴啦!YASHICHIdepon!」數百支臭襪子結合成一支大襪子,將惡魯莫團包覆在裡頭。

  「哇…好臭!真的好臭!」「快想辦法出去啊!」惡魯莫團在襪子裡頭掙扎,滾到了遙遠的彼方……

  「去!那些笨蛋真是沒用…」阿克米看惡魯莫團被打敗了,卻沒注意到身後那快速飛來的藍色影子……

  「屁拳~!」咪路的一技屁拳將阿克米從飛毯上打下來,但自己也痛的要死。

  「啊啊~你害我全身都是泥巴了啦!」阿克米不悅的拍了拍披風。「你真的惹火我了…AKUMIdepon!」流星般的火球從天而降,拖著受傷的身子,咪路無法閃躲。

  「咪路殿下!」莉露姆見狀,立即飛奔而去……「啊!」火球擊在莉露姆的背上,燃起了連雨也澆不熄的熊熊火焰。

  「糟…MIRUMOdepon!」咪路用魔法澆熄了莉露姆身上的火,憐惜的望著那泛紅的傷口。

  「妳幹麻衝過來擋啊?用魔法不就好了!」咪路大聲問道,令一旁的阿克米與瑞特皆停止了攻擊。

  「對不起…咪路殿下……」莉露姆吃力的回答:「你也知道的,我對魔法一向不在行啊……我…我真的很沒用………」

  「莉露姆…妳幹麻突然這樣說啊?」看見莉露姆逐漸濕潤的眼框,咪路顯的有些錯愕。

  「咪路殿下,」莉露姆苦笑的說到:「我不配作你的妻子…我甚至沒有資格說喜歡你……」

  「唉呀~煩死了!」咪路不耐煩的說:「我現在沒空聽你說這些啦!妳也給我躲到亭子裡去,我要把這兩個傢伙解決掉。」

  「算了吧,咪路。」瑞特說到:「以你現在的狀況,能做些什麼呢?」

  「你不要…小看我啊……」咪路再次舉起沙鈴,緩緩搖出奇異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