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沙鈴沙沙的響音蓋過雨聲,阿克米與瑞特感到莫名的壓力佈滿全身,完全無法動彈。

  「MIRU…MIRU……MIRUMOdepon!」強烈的光芒劃破天際,濃密深層的烏雲霎時破了個大洞,刺眼的光束直直射向阿克米與瑞特。

  「嗚哇啊~」被這強力的光線擊中,阿克米與瑞特彈了個老遠,「這…這到底是什麼魔法啊?」

  「哼哼…」咪路站也站不穩,吃力的說:「這是…皇室家族代代相傳的魔法……只有再瀕臨死亡的危險時刻能發會出它最強大的力量,呃……」跌坐在地,莉露姆趕緊奔來。

  「咪路殿下!」溫柔的攙扶著,卻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阿克米重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提高語氣說:「這麼拼命真是辛苦你了,雖然有點痛,不過我還有辦法使用魔法喔!咦?」阿克米想變出樂器,卻怎麼也出不來。

  「妳暫時不能使用魔法囉!阿克米…我說過別小看我啊!」咪路得意的笑著說。

  「可…可惡……」阿克米怒視著咪路,但手無寸鐵的她根本無能為力。

  烏雲漸漸散去,咪路抬頭仰望。
「看起來…解開黑達克封印的人是你們兩個其中之一呢!你們的魔法被我封印後,黑達克的魔力就下降了。」

  「唔…」阿克米咬牙切齒,和瑞特跳上飛毯準備離開。

  咪路大吼:「妳想逃嗎?」

  阿克米沒有回應,只是和瑞特一起消失在天際……

  嘆了口氣,咪路用手捶了捶肩,緩緩閉上眼睛。

  「咪路殿下!?」莉露姆慌張的不知所措,亞西吉靠了過來。

  「沒什麼!只是太累睡著了而已,事情暫時是告一段落了,把這傢伙抬回家去吧!」亞西吉戳戳咪路的臉。

  默默的點點頭…咪路殿下真的好厲害啊……好不安………

*    *    *    *    *    *    *

  守在床邊,凝視著眼前金髮的王子,現在的他毫無防備,只是沉睡著…

  「莉露…姆……」從他口中聽到令人驚喜的字眼,「妳這沒大腦的暴力女…笨蛋……」

  『咪路……』雖然生氣,但總不能打一個熟睡中的傷患吧?

  「不要這樣…妳真的很笨耶……太危險了啦!」咪路持續說著夢話,翻來覆去的,「要是妳死了…那誰來當我的妻子啊?」

  『咦?』驚訝的望著他,莉露姆試著與他對話:「比我好的女孩子還很多…你用不著執著於婚約啊!」

  「就說妳笨了嘛~」從原本掙扎痛苦的表情漸漸轉為柔和,咪路繼續說著:「除了妳,沒有人能當我咪路的妻子了…呼……」

  沉默,咪路沒有繼續說下去,莉露姆的雙眼盈滿著淚水,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謝謝你…咪路殿下……我真的…好喜歡你!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直到能成為配的上你的好妻子!」在他的臉頰兩旁各親了一下,莉露姆起身準備離去,突然又聽見咪路的一句話-

  「雨好不容易停了…別忘了,要一起去看流星雨啊!」

  先是錯愕,接著淡淡的微笑…
他還記得………

  踏著輕快的步伐離去,臥在床上的咪路緩緩睜開眼,用手撫著自己的頭喃喃自語:「妳已經…很不錯啦……」

  希望…
那天晚上是晴天,不過,就算老天要向我們開玩笑,下一個十年,我也願意等待……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